陽光海岸二期悅灣

陽光海岸二期悅灣是一處房地產項目,物業類型是商業住宅小區。

陽光海岸二期悅灣位於東莞萬江、萬江大道周圍,是由東莞市高田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開發,主要建築類別是高層,占地約500畝,建築面積達70萬平方米,5000餘套單位,分四期開發。

基本介紹

  • 樓盤名:陽光海岸二期悅灣
  • 綠化率:41.73%
  • 容積率:1.73
  • 開發商:東莞市高田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項目基本信息,項目簡介,周邊配套,

項目基本信息

樓盤名稱:陽光海岸二期悅灣
區域板塊:東莞萬江 萬江大道
租售狀態: 持續推盤
開發商:東莞市高田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容積率:1.73
裝修情況:毛坯
物業管理費:2.10 元/平方/月
物業類別:洋房
樓盤地址:汽車總站東江之畔
建築類別:高層
綠化率:41.73%
車位情況:1103個

項目簡介

陽光海岸二期悅灣位於東莞市萬江區汽車總站旁,占地約500畝,建築面積達70萬平方米,5000餘套單位,分四期開發。建成後將成為萬江區最大的高檔住宅小區。 陽光海岸一期已經於2007年8月交樓入住,目前開發的是陽光海岸二期悅灣。陽光海岸二期占地面積89673.2㎡,建築面積205316.07㎡,擬開發1038套單位。悅灣在產品設計上以95—135㎡的三房單位和138—164㎡的四房單位為主力戶型,另外還有200—245㎡的臨江大戶和473—600㎡的絕版尊貴別墅,產品類型十分豐富,面積跨度較大,以滿足不同層次住戶的需求。在住宅設計中除考慮日照、通風等基本因素外,還著重考慮了住宅分區、空間尺度和輔助空間三個方面,最大程度上符合住戶的生理和心理要求。
陽光海岸悅灣在建築規劃和景觀設計方面非常突出。充分利用東江水資源,沿江布置低層別墅,後面依次布置11、15、17層的多層和高層洋房,既豐富了沿江景觀,又使後排更多住戶欣賞到江景,強調了景觀的均好性。小區內部景觀相互滲透,讓居住者能夠平等的享受景觀資源,獲得同等價值的回報。在規劃布局中設定多個景觀節點,注重組團院落空間的塑造,強調細部的處理。
陽光海岸悅灣在產品設計方面不僅產品類型豐富,而且戶型方正實用。戶戶都有雙陽台設計,多數單位採用入戶花園和轉角飄窗設計,部分單位贈送10㎡左右的花園陽台,實用率85%以上。
陽光海岸悅灣在建築立面的塑造上,考慮到廣東地區的氣候和生活習俗的特點,立面設計力求簡潔、明快,局部部位和頂部添加建築符號,色彩上以灰白色、深藍色、木紋色等暖色調為主,和柔美靜謐的東江水融為一體。建成後的陽光海岸無疑將成為東江邊上的一道靚麗風景。

周邊配套

小區內部配套:遊艇碼頭、大型露天江景游泳池、高爾夫練習場、按摩池、水吧、太極廣場、兒童歡樂天地、休閒廣場、臨江棧道等
中國小:萬江國小、萬江中學、大蓮塘國小、萬江實驗國小、北師大翰林學校等
其他:麥德龍、華南MALL、市汽車總站、城市候機樓、阿瑪百貨、萬江公園、金鰲公園、曦龍廣場、濱江體育公園等
項目圖片及地圖
陽光海岸二期悅灣效果圖陽光海岸二期悅灣效果圖
陽光海岸二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