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少邦

陳少邦

2011年7月3日報導,香港演員陳少邦正式加盟北京森美娛樂,為自己的演藝事業再造“星途”。80年出生的陳少邦參與了99年第13期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後加入無線電視,成為了香港演藝人協會會員。此次,陳少邦加盟森美娛樂,是為了更好的發展自己在內地的演藝事業,另外他更多看重的是森美娛樂的強大資源優勢。同時森美娛樂也表示與陳少邦的合作,會為內地的影視圈注入更多新鮮的血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陳少邦
  • 國籍:中國
  • 出生地:中國
  • 職業:演員
  • 代表作品:《回到三國》
  • 參演MV:新
主要作品,參演電視劇,參演電影,參演MV,人物評價,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共36部

參演電影

共1部

參演MV

MV名稱
拍攝時間
演唱者
合作明星
《新》
2008
周麗淇
周麗淇
陳少邦陳少邦

人物評價

周麗淇(Niki)往橫店拍攝《書劍恩仇錄》之前,先抽空為新歌《》拍攝MV,當日導演找來一部水車,營造下雨效果,更令她全身盡濕。
MV講述Niki發現男友的手機中收到別的女子信息,從而講述男女之間的互相信任。Niki就在營造的雨中下漫步,繼而思考一下與男女之間的關係。而拍攝時那把雨傘是漏水的。Niki說:“起初不知道雨傘漏水,以為導演是刻意安排,後來發覺不對路,為什麼頭髮會越來越濕,才知道把傘漏水!”雖然Niki全身濕透,幸好每次停機助手和髮型師、化妝師都會遞上毛巾給她抹身,否則一定感冒。
另外,導演又要求Niki與男主角“陳少邦”拍攝一些拍拖談情戲,如靠在男方肩膊及互餵提子等,是故她在未就位前已把握時間與男主角溝通,聯絡感情。她又爆錄音時鬧出不少笑話。“事前監製張佳添問我錄音有什麼怪癖,我對他說會脫鞋,起初他都不相信的,還有點嚇到他,但對我來說錄音當然要最舒服的環境啦!”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