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長春演唱會

陳奕迅長春演唱會

以往陳奕迅的演唱會裡總是充滿著天馬行空的搞怪元素,然而今次主題內容由Eason欽定,演唱曲目則是從他400多首歌中特別挑出與生命有關的作品。他 認為每樣事物背後都存在著關於生命的不同的隱喻, 現今社會發展迅速,大家只著眼於工作及生活等大事,往往忽略將注意力投放於小事上, "其實不同年紀的人會有不同的經歷,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個演唱會,用心感受及體會每件小事的意義及影響力的重要性,並投放多一些情懷發掘人生不同的意 義。"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陳奕迅長春演唱會
  • 場 館:長春經濟開發區體育場
  • 時 間:2015年9月19日
  • 票 價:380/580/880/1080/1280/1680
演出介紹,基本介紹,藝人介紹,場館介紹,

演出介紹

2014, 陳奕迅行走大半個地球,巡演足跡遍布4大洲30餘座國際都市,Eason's LIFE 無疑是2014年最火爆的演唱會。近百場演唱會一加再加仍一票難求,再次見證著Eason的實力。
2015, ANOTHER EASON'S LIFE, ANOTHER MUSIC STORY!
全新改版的舞美設計,貼身感受豪華音樂盛宴;
重新選擇、組合的表演曲目,體會另一種的"LIFE"。
全新主題巡演,不一樣的音樂之旅
以往陳奕迅的演唱會裡總是充滿著天馬行空的搞怪元素,然而今次主題內容由Eason欽定,演唱曲目則是從他400多首歌中特別挑出與生命有關的作品。他 認為每樣事物背後都存在著關於生命的不同的隱喻, 現今社會發展迅速,大家只著眼於工作及生活等大事,往往忽略將注意力投放於小事上, "其實不同年紀的人會有不同的經歷,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個演唱會,用心感受及體會每件小事的意義及影響力的重要性,並投放多一些情懷發掘人生不同的意 義。"
陳奕迅到底有多熱
★法國開唱,銷售紀錄直追麥可·傑克遜!
★首位華人於倫敦O2場館開唱,門票20分鐘售罄,火爆程度壓倒Lady GaGa!
★LIFE巡演香港首站,12場預售門票一日售罄,最終一連加開至25場!
★內地首站成都站還未開票就已售罄,加場火爆依舊!
★31座開演城市,如數上演火爆奇蹟,一票難求成一致現象!
陳奕迅到底有多熱?相信以上數據一出,已無需再做描述!如果人生有一場不可不去的演唱會,陳奕迅是必然。
為你挑選最適合你的人生
一個歌手有幾首標誌性作品已足以被人稱道, Eason擁有的大熱金曲更不下數十首,無一不是經典。他的歌有一種魔力,無論妙趣橫生、或深情款款、或耐人尋味,總是讓人深陷其中,不能自已。每個人都 不只有一首陳奕迅的歌,無論你是任何年齡階段,總能找到自己,找到一個個故事。而此次Eason也將為在座的每一位來賓重新挑選與"LIFE" 有關的表演曲目,讓歌迷體會另一段的音樂故事,就像人生一樣, 會經歷無限的可能。
華語史上最豪華巨製鼎力呈現
亞洲金牌舞美大師揮毫巨製,過百人的製作團隊傾力打造,在2014年巨型發光城堡舞台、超現實場景的基礎上再造突破,Another Eason's LIFE將全新改版的舞美設計、燈光、特效也將再創重重亮點,讓觀眾貼身感受豪華音樂盛宴。而作為一場音樂性與觀賞性並重的演唱會,也將以華語樂壇頂級的 音響配置還原現場最佳音樂品質。[1]

基本介紹

演出時間:陳奕迅長春演唱會
演出時間:2015年9月19日
演出場館:長春經濟技術開發區體育場
演出票價:380、580、880、1080、1280、1680

藝人介紹

陳奕迅(Eason Chan),1974年7月27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流行男歌手、演員,香港演藝人協會副會長之一。[1-2]
1995年在香港地區參加TVB舉辦的第14屆新秀歌唱大賽,從而跟華星唱片公司簽下歌星契約,正式踏入香港樂壇。[3]1996年推出首張個人同名專輯《陳奕迅》,1998年推出《我的快樂時代》並獲得叱咤樂壇流行榜至尊唱片大獎。[4]2003年成為第二位獲得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的香港歌手。[5-6]2005年推出的專輯《U87》[7]。2006年、2007年獲得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男歌星獎。[8]2009年以《不想放手》獲得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9]
1997年,陳奕迅開始參演電影。2010年1月10日,他在“美濤·領銜2009騰訊網星光大典”中憑電影《金錢帝國》獲得港台年度電影男演員榮譽。[10]2014年1月24日,陳奕迅獲得英國金斯頓大學榮譽學位[11];5月15日發行國語概念專輯《米·閃》[12],獲得第26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

場館介紹

長春經濟開發區體育場,坐落於吉林省長春市東南部,毗鄰長春國際會展中心淨月潭國家森林公園,2009年起成為中超球隊長春亞泰的主場。體育場總投資1.7億元人民幣建設,占地32218.93平方米,於2002年竣工,並在2003年成為時處甲B聯賽的長春亞泰隊主場。體育場主體建築為南北通透,東西半屋面式樣,採用塔柱鋼桁架拉索結構,場內包括1個足球場及1條田徑比賽跑道。觀眾席設有2.5萬個座位,可滿足各種田徑、足球比賽及大型文藝演出的需求。
交通路線
長春體育場公交站,途徑體育場公交站的有125路、160路、17路等18條公交線路。長春體育場附近有9個公交站,分別是動植物公園(118米)、動植物公園東門(158米)、自由大路(240米)、南關區政府(244米)、文昌路(431米)、等。體育場公交站附近有如一坊豆撈(亞泰大街店)、國商百貨(友誼店)、長春海航名門酒店(原長春名門飯店),愛幫網提供長春體育場電子地圖,精確定位體育場周邊的生活服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