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溫水簾系統

降溫水簾系統

濕簾降溫系統的降溫過程是在其核心紙墊內完成的,在波紋狀的纖維表面有層薄薄的水膜,當室外乾熱空氣被風機抽吸穿過紙內時,水膜上的水會吸收空氣的熱量進而蒸發成蒸氣,這樣經過處理後的涼爽濕潤的空氣就進入室內了,此時的室內即能馬上達到降5-10度以上的效果。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降溫水簾系統
  • 其他名稱:水簾
  • 材料:原紙
  • 結構:蜂窩結構
概述,水簾特點,快速降溫,工作原理,優異性能,

概述

濕簾,是由原紙加工生產而成。其生產流程大概為 上 漿、烘乾、壓制瓦楞、定型、上膠、固化、切片、修磨、去味等。
濕簾牆案例濕簾牆案例
在國內,通常有波高5mm、7mm和9mm三種,波紋為60°×30°交錯對置、45°×45°交錯對置。
優質濕簾採用新一代高分子材料與空間交聯技術而成,具有高吸水、高耐水、抗霉變、使用壽命長等優點。而且蒸發比表面大,降溫效率達80%以上,不含表面活性劑,自然吸水,擴散速度快,效能持久。一滴水4~5秒鐘即可擴散完畢。國際同行業標準自然吸水為 60~70mm/5min或200mm/1.5hour。
優質濕簾還不含易使皮膚過敏的苯酚等化學物質,安裝使用時對人體無毒無害,綠色、安全、節能、環保、經濟。

水簾特點

1、高效節能 負壓通風降溫系統是利用風機與水濂的配合,人為的再現自然界水份蒸發降溫這一物理過程,耗電量只是傳統空調的十分之一。
2、通風透氣 在整個系統的相互配合下,風機迅速排走室內人員、機器產 生的熱氣、廢氣、異味等,避免了廢氣及異味對人體的刺激。整個室內空氣最快可以在30秒內更新一次,這是一般空調所無法達到的效果。
降溫水簾系統
3、提高工作效率 解決悶熱和含氧量不足導致工人的注意力下降和心情煩躁問題。使用水濂產品降溫不僅可以解決廠房悶熱問題更是在水份蒸發降溫的同時產生了負離子氧,增加空氣中的氧含量起到調節情緒、緩解疲勞達到提高工作效率目的。
4、健康環保 系統採用水作製冷劑,製造和使用過程中對環境無污染,水濂除有降低空氣濕度外,還具備淨化外來空氣攜帶的粉塵和微粒。高效循環的自然清新空氣,能有效地預防職業病率和流傳性疾病的傳染。
5、適用性強 通風降溫系統適用性廣,各種各樣人群密集,熱源大、或易產生污染、通風不良的場所,都可發揮顯著的功效。

快速降溫

利用水簾牆降溫系統,水蒸發吸熱原理,負壓通風原理,來排出廠房內的廢氣、 污氣及解除高溫悶熱。
安裝後可以非常有效的改善廠房的高溫悶熱環境,可使廠房內的溫度(32 -4
5℃的高溫環境)迅速地在10分鐘內下降,並將溫度保持在26-30℃,這是人體最舒適的工作環境,可以提升員工工作效率,保持產品的高品質。
降溫水簾系統
其降溫換氣通風效果,可非常有效的解決95-99%廠房高溫悶熱、空氣污濁的問題。可按用戶要求訂做各種不同尺寸的水簾和框架。通過負壓抽風,使室外與室內空氣交換,將廠內熱氣、穢氣完全排出廠外,自然流入新鮮空氣。
溫度要高於外界10C -20C,生產活動無法正常進行。因此採取有效的降溫措施是提高生產力,高效穩定的唯一途徑。實踐證明,採用“濕簾+風機”的降溫設備是目前最經濟、有效的廠房降溫措施。

工作原理

系統的降溫過程是在其核心“濕簾紙”內完成的。當室外熱空氣被風機抽吸進入布滿冷卻水的濕簾紙時,冷卻水由液態轉化成氣態的水分子,吸收空氣中大量的熱能從而使空氣溫度迅速下降,與室內的熱空氣混合後,通過負壓風機排出室外。

優異性能

1.高效:機組一般降溫能達到4-13C,在炎熱乾燥地區降溫可達4-15C,並且降溫迅速效果達到90%-97%。
2.節能:運行耗電低,一組機每小時用電僅1度,
3.環保:無壓縮機、無冷媒、無污染、噪音低。
4.健康:不斷提供新鮮乾淨的空氣,增加空氣含氧量。
5.省錢:在同等面積安裝濕簾+風機是中央空調總投資的2/5。
6.簡便:易安裝、少維修、操作方便,無須專業人員維護。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