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琳妮·帕里奇

阿德琳妮·帕里奇

阿德琳妮·帕里奇(Adrianne Palicki),1983年5月6日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托萊多,演員。

2004年在吳宇森執導的翻拍電視電影片《羅賓遜一家:迷失太空》里扮演Judy Robinson一角。2005年首次出現在大銀幕,在亞倫·卡特主演的電影《我的朋友是明星》里飾演了校花Whitney。2006年開始在NBC美劇《勝利之光》里飾演常規角色Tyra Collette。2009年和2010年,在塞巴斯蒂安·高蒂維斯自編自導的電影《麻煩中的女人》和《麻煩中的女人2》里飾演主角Holly Rocket。2012年被《Maxim》評為全球最火辣女星第10名。2013年在派拉蒙電影《特種部隊:全面反擊》飾演傑伊小姐。同年憑藉此片獲得美國青少年選擇獎最佳動作電影女演員的提名。2014年開始在ABC美劇《神盾局特工》第二季里開始飾芭芭拉·莫爾斯,既體術高手“仿聲鳥”。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阿德琳妮·帕里奇
  • 外文名:Adrianne Palicki
  • 別名:Annie
  • 國籍:美國
  • 身高:1.8 m
  • 出生地:美國俄亥俄州托萊多
  • 出生日期:1983年5月6日
  • 職業:演員
  • 代表作品:《特種部隊:全面反擊》、《勝利之光
  • 主要成就:2013年獲得美國青少年選擇獎最佳動作電影女演員的提名
  • imdb編號:nm1597316
早年經歷,演藝經歷,個人生活,主要作品,參演電影,參演電視劇,獲獎記錄,人物評價,

早年經歷

阿德琳妮·帕里奇,1983年5月6日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托萊多。2001年,她畢業於惠特默高中。之後搬家到洛杉磯,一心發展自己的演藝事業。

演藝經歷

2004年,阿德琳妮·帕里奇在吳宇森執導的翻拍電視電影片《羅賓遜一家:迷失太空》里扮演Judy Robinson一角。這一年,她還在美劇《超人前傳》和《犯罪現場調查》里有過客串演出。
2005年,她在亞倫·卡特主演的電影《我的朋友是明星》里飾演了校花Whitney。同年,在美劇《邪惡力量》里客串飾演Sam那位被黃眼惡魔殺死的女友。
2006年,阿德琳妮·帕里奇在NBC美劇《勝利之光》里飾演常規角色Tyra Collette。
2009年,她在塞巴斯蒂安·高蒂維斯自編自導的電影《麻煩中的女人》里飾演主角Holly Rocket。
2010年,她在保羅·貝坦尼主演的電影《基督再臨》飾演那位懷有聖子的女人Charlie;同年,她還主演了電影《麻煩中的女人2》。
2011年,阿德琳妮·帕里奇被選為NBC連續劇《神奇女俠》的主角神奇女俠,但最終被電視台砍掉。
2012年,她和湯姆·克魯斯的養子康納·克魯斯一起主演了翻拍電影《紅色黎明》,一起反抗朝鮮入侵軍的侵略。同年,她還被《Maxim》評為全球最火辣女星第10名。
2013年,她在派拉蒙電影《特種部隊:全面反擊》飾演傑伊小姐。同年,她獲得美國青少年選擇獎最佳動作電影女演員的提名。
2014年,阿德琳妮·帕里奇在ABC美劇《神盾局特工》第二季里開始飾芭芭拉·莫爾斯,即能力非凡的體術高手“仿聲鳥”;她還在El Rey電視網的《殺出個黎明》里客串了Vanessa Styles;還在電影《疾速追殺》作為女主角登場。
2017年,阿德琳妮·帕里奇加盟FOX新劇《太空村/orville》,飾演Kelly Grayson。
阿德琳妮·帕里奇

個人生活

阿德琳妮·帕里奇的父親是Jeffrey Palicki,波蘭和匈牙利血統;母親Nancy,英格蘭和德國血統;哥哥Eric,一位漫畫作家。

主要作品

參演電影

共15部

參演電視劇

共23部

獲獎記錄

美國青少年選擇獎
獲獎時間獎項名稱獲獎作品備註
2013最佳動作電影女演員特種部隊:全面反擊提名

人物評價

阿德琳妮·帕里奇是一位美麗的女演員,因出演《勝利之光》成名,她在劇中飾演的泰雅·柯萊特正是當年無數人的夢中情人。這位具有魅力,電眼迷人的長腿美女,也是電影《特種部隊:全面反擊》中眾多型男簇擁中的嬌點。(時光網和搜狐網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