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百

開心一百

《開心100》是東南衛視周末黃金檔綜藝節目,至今《開心100》還是東南衛視的重點王牌綜藝節目。《開心100》憑藉其溫馨、歡樂、回味無窮的特色,成為最適合全家觀賞的優質節目。

基本介紹

發展概況,節目嘉賓,

發展概況

節目近幾年策劃了《為愛向前沖》《奧運ING》等主題節目,已形成一批忠實的觀眾群。在2008年年中,欄目又將與台灣著名綜藝節目《綜藝大哥大》的《大魔競》合作,大手筆打造“東方魔競”,加強兩岸青年魔術方面的切磋,促進兩岸文化的交流與合作,意義重大。
為了給予觀眾一個有別於時下的全新綜藝節目,為了給予觀眾一個全新的舞台感觀享受,融知識趣味於一體,開闢此單元,提供所有魔術愛好者一個表演平台,可以讓魔術愛好者相互交流、切磋,同時並讓廣大民眾分享他們精湛的魔術表演。

節目嘉賓

有別於時下全螢幕打鬧制勝的綜藝節目,是一檔知識性、趣味性又頗具緊張感和競爭力的單元,羽泉組合,孫楠周迅梁詠琪徐若瑄周傳雄蘇有朋陶喆林志炫,FIR樂團,信樂團、李若彤等內地和港台知名藝人都先後來參加過《開心100》。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