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大學軟體學院

開封大學軟體學院成立於2004年,是河南省第一批“示範”軟體職業技術學院。現有三年制計算機套用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兩年制軟體技術、圖形圖像製作、網路系統管理共五個專業。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開封大學軟體學院
  • 創辦時間:2004年
  • 類別:公立大學
  • 所屬地區:河南開封
  • 主要院系:計算機套用技術、網路技術,軟體技術、圖形圖像製作、網路系統
  • 主要獎項:第一批“示範性”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學院簡介,專業設定,學院優勢,

學院簡介

開封大學軟體學院是2004年3月,經河南省教育廳批准(教高【2004】88號文)成立的河南省第一批“示範性”軟體職業技術學院,被國家教育部信息產業部等確定為承擔計算機與軟體技術領域國家技能型緊缺人才培養培訓基地。
軟體學院積極進行校企合作,使教學內容緊貼生產實踐和技術前沿,採用“工學結合、工學交替”人才培養模式,真正實現了人才培養與IT產業的無縫對接,使學生成為具有國際化視野、實踐特色鮮明、善於與人合作,競爭實力強的高素質技能性專門人才。

專業設定

軟體學院現有三年制計算機套用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兩年制軟體技術、圖形圖像製作、網路系統管理共五個專業。

學院優勢

行業優勢
軟體產業是國家鼓勵發展的朝陽產業,我國軟體相關行業從業人員的缺口高達40萬之多,在未來5~10年中這一數字還將繼續上升。畢業生就業前景廣闊,就業率高、薪水高。
專業優勢
軟體學院的五個專業,是針對當前社會與企業需求,歷經多面不斷篩選,長期的市場跟蹤調查與評估調整,進而選定的企業需求度高、技能訓練超過一半比重的“套用型”專業。
師資優勢
軟體學院有一支校企共建的高水平師資隊伍,不但具有較高的理論知識水平,更具有很強的項目實戰經驗。
教學優勢
在教學中學院以校企合作、工學結合為基礎,引入全新的實踐教學模式,培養的畢業生深受用人單位的好評。
設施優勢
學校優雅的校區、現代化的體育場館、館藏豐富的圖書館和各類運動場地,可以提供良好的學習、生活環境;學院多媒體教室、現代化的實驗實訓室和軟體實習工廠,完全按照正規的軟體公司的配置和管理設計,真實地營造企業化工作氛圍。
知識優勢
學院專業技能培養緊貼技術前沿,實用性、趣味性相結合,教學與實踐過程讓學生喜歡學、容易學、學了就會用。
實踐優勢
採用工學結合、項目驅動的真實情景教學方式,讓學生在畢業前就成為經驗豐富、能直接上手的高素質技能性專門人才。
就業優勢
學校非常重視學生的就業問題,千方百計開闢市場,廣泛建立穩定的就業渠道,已經在上海、蘇州、崑山、上虞、深圳、東莞、成都、煙臺、威海等多個沿海及發達省市建立了就業基地。
升學優勢
經過嚴格的專業學習和職業素質培養,為學生參加專升本等繼續深造創造了良好的條件。我校還為畢業生出國留學開闢有多種途徑。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