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市政府機關第二幼稚園

長沙市政府機關第二幼稚園創建於1952年,現地處嶽麓區銀盆嶺金色山莊內,(原址在蔡鍔路上,現正在行政徵收、異地重建中),隸屬於長沙市機關事務管理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長沙市政府機關第二幼稚園
  • 招生對象:年滿3歲的幼兒
  • 報名時間:即日開始,額滿為止
  • 地點:長沙市
簡介,入園指南,

簡介

在近六十年的探索發展中,市二幼銳意進取、不斷創新,逐漸走出一條富有特色的辦園之路。

入園指南

長沙市政府機關第二幼稚園
2011年秋季招生簡章
3、收費標準:
包括保育教育費、一伙食費等全部費用。
①白托800元/月(教保費:500元、一伙食費:300元)
②新生入園時收取書包、毛巾、杯子、資料等費用200元。
4、其它說明:
①班級人員配備:白托班三教兩保。另配有英語、美術、舞蹈三位專職教師及一名專職保健醫生輪流在各班進行教保工作。
②設備設施:幼稚園裝有安全監控系統,每班都配有冷暖空調、鋼琴、彩電、錄音機、多媒體、流動盥洗設施等。
③課程設定:按國家教育部要求進行健康、語言、科學(含數學)、藝術(含音樂和美術)、社會五個領域的教育教學。全體幼兒開設“早期閱讀”、“英語口語”等特色教學。大班和中班幼兒可以自選一門藝術特色教育課程,小班幼兒由幼稚園統一安排(藝術特色教育課程在每周的兩個下午進行),以上特色活動均不另外收費。
您的信任是二幼人最深的感動!
您的滿意是二幼人不懈的追求!
您的幸福是二幼人永遠的心愿!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