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威導熱矽膠

SINWE®381系列是一種單組份脫醇型室溫固化導熱矽膠,具有對電子器件冷卻和粘接功效。可在短時間內固化成硬度較高的彈性體。固化後與其接觸表面緊密貼合以降低熱阻,從而有利於熱源與其周圍的散熱片、主機板、金屬殼及外殼的熱傳導。

產品簡介,典型用途,使用說明,注意事項,包裝規格,貯存及運輸,

產品簡介

本系列產品具有導熱性能高、絕緣性能好以及便於使用等優點,本產品對包括銅、鋁、不鏽鋼等金屬有良好的粘接性,固化形式為脫醇型,對金屬和非金屬表面不產生腐蝕。

典型用途

廣泛套用是代替導熱矽脂(膏)及導熱膠墊作CPU與散熱器、晶閘管智慧型控制模組與散熱器、電晶體及電熱調節器連線處、大功率電器模組與散熱器之間的填充粘接、散熱。用此膠後可以除掉傳統的用卡片和螺釘的連線方式,帶來的結果是更可靠的填充散熱、更簡單的工藝、更經濟的成本。
如:可廣泛用於個人攜帶型電腦的積體電路、微機處理器、大功率LED、記憶體模組、高速緩衝存儲器、密封的集成晶片、DC/AC轉換器、IGBT及其它功率模組、半導體、繼電器、整流器和變壓器等的封裝。

使用說明

1、清潔表面:將被粘或被塗覆物表面整理乾淨,除去銹跡、灰塵和油污等。
2、施膠:擰開膠管蓋帽,先用蓋帽尖端刺破封口,將膠液擠到已清理乾淨的表面,進行塗覆或灌注。
3、固化:將塗裝好的部件置於空氣中會有慢慢結皮的現象發生,任何操作都應該在表面結皮之前完成。固化過程是一個從表面向內部的固化過,在24小時以內(室溫及55%相對濕度)膠將固化2~4mm的深度,如果部位位置較深,尤其是在不容易接觸到空氣的部位,完全固化的時間將會延長,如果溫度較低,固化時間也將延長。
4、操作好的部件在沒有達到足夠的強度之前不要移動、使用或包裝。

注意事項

1、操作完成後,未用完的膠應立即擰緊蓋帽,密封保存。再次使用時,若封口處有少許結皮,將其去除即可,不影響正常使用。膠在貯存過程中,管口部也有可能出現少量的固化現象,將之清除後可正常使用,不影響產品性能。
2、本產品在固化過程中會釋放少量的副產物,對皮膚和眼睛有輕微刺激作用,建議在通風良好處使用。
3、遠離兒童存放。
4、若不慎接觸皮膚,擦拭乾淨,然後用清水沖洗;若不慎接觸眼睛,立即用清水沖洗併到醫院檢查。

包裝規格

100ml/支,100支/箱;300ml/支,24支/箱。

貯存及運輸

1、在陰涼乾燥處貯存,貯存期:6個月(25℃)。
2、本產品屬於非危險品,可按一般化學品運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