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平縣完美真玉玉業有限公司

完美真玉玉業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原料開採,珠寶玉雕設計,生產加工,銷售,品牌運作為一體的專業化珠寶玉器公司。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鎮平縣完美真玉玉業有限公司
  • 總部地點:鎮平縣
  • 經營範圍:珠寶玉器
  • 公司性質:有限責任公司
鎮平,生產加工,

鎮平

完美真玉玉業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原料開採,珠寶玉雕設計,生產加工,銷售,品牌運作為一體的專業化珠寶玉器公司。
鎮平縣完美真玉玉業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原料開採,珠寶玉雕設計.

生產加工

銷售,品牌運作為一體的專業化珠寶玉器公司。公司擁有一批高級玉雕人材,全國著名的工藝美術大師仵應汶先生,擔任本公司技術顧問。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繼承人仵海州大師擔任本公司技術總監。另有高、中級職稱人員36人,技術力量熊厚。在團隊建設方面,從管理層到員工,我公司以“唯賢”、“唯才”為用人原則,經層層篩選,組建了一支高效、專業、協作、且激情四射,活力無限的運營團隊,力求為每一位顧客提供專業、高效率的優質服務。
我公司是中國寶玉石行業的領先企業,在全國多個城市擁有自行銷售網點.近幾年來申報並取得了多個國家專利產品。公司遵循“傳播文化,誠信經營”的理念,重視研究中國傳統玉雕工藝技術在現代社會的傳承與發展,將我國八千年傳統玉文化和現代卓越的加工工藝完美的結合在一起,設計出以《玉石書簡》為代表的大批具有深厚文化內涵的玉器精品。並以其卓越的品質、良好的信譽和完善的售後贏得了收藏家和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