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費加羅私享攝影

費加羅私享攝影一個源自於義大利的攝影新神話,加盟全球攝影figaro,一個貴族的出身,融合了精緻,極致及品質為一身的完美結合。費加羅私享攝影開啟一個婚紗攝影的新里程碑,將婚紗攝影私享化,將婚紗攝影奢侈品化做到極致。坐落在錦城A類地段解放路3段21號,偶爾的邂逅你會覺得為錦城的美麗事業又增添了一幅新坐標。費加羅私享攝影加盟全球攝影figaro,隸屬錦州世紀集團旗下第五家店面,定位奢侈品店。由集團總裁,全國十佳化妝造型大師趙輝老師一手策劃。歷經1000個日夜兼程與台灣和上海兩位設計大師全程監工設計打造。店面理念“貴族不貴”奢侈品牌平民化。一切的付出只為您的美。撲捉每個來費加羅的客人最明星般的風采,拍幸福的縮影。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錦州費加羅私享攝影
  • 總部地點:錦州
  • 經營範圍:攝影
  • 公司性質:私企
公司簡介,企業文化,企業信仰,企業發展策略,企業目標,企業原則,技術團隊,

公司簡介

世紀集團到2011年,正式成立16年,是現今為止,錦州原創自主經營的婚紗影樓唯一一家最具資格和經驗的老店。從一家200坪的小店到現在擁有世紀戀人,摩登視線,世紀羅瑪,世紀芭迪到今天的費加羅私享攝影,在世紀成長的過程中,要感謝太多太多朋友和客人的支持,是你們的支持信任和默默的努力,支持著世紀人在16年來的一路辛苦歷程。我們也只有不斷的創新不斷的付出不斷的努力來對得起朋友們的喜愛和支持!

企業文化

企業信仰

“我們的付出是為了您的美”
錦州費加羅國際私享攝影標誌錦州費加羅國際私享攝影標誌

企業發展策略

費加羅私享攝影領導領導全球攝影新勢力——寒武系。
不必再為拍攝單一風格而犯愁,在費加羅你可以“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天性發揮。不論是韓風還是歐棚,不論是個性還是時尚,不論是畫意還是復古,不論是主流還是經典。任何感覺費加羅都會為您精心打造,演繹極致!

企業目標

在費加羅,我們一切的付出只為了您的美,在費加羅您能真正的體會什麼叫享受式拍攝,讓您的婚紗照不只是在畫面上存留幸福感,而這份幸福刻畫在你的記憶的骨髓里。
在費加羅,你就是明星。相較於以往的模式化拍攝,費加羅相信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且無可替代的,拍攝團隊為每對客人在拍攝中給予全程的服裝及定位督導。這種精緻化,專業化,這種對細微情緒的捕捉締造了一種高貴而充滿力量的新視覺語言,顛覆傳統,開創新河。

企業原則

費加羅私享攝影一直堅持一個原則:低調做人,高調做事。為幸福新人創造更多更好的攝影作品是我們最大的成就感。相信費加羅,婚紗照“選擇正確”比一切更重要,費加羅能記錄多有珍貴時刻,帶給大家更多的私享感受,更棒的視覺盛宴,更完善體貼的服務,更細膩的拍攝體驗!

技術團隊

化妝團隊由集團總裁全國十佳化妝造型大師趙輝老師一手挑選。
攝影團隊亞太華人婚紗攝影交流機構學術顧問世紀集團技術總監一手挑選。
化妝團隊,攝影團隊,雲集國內最頂尖人物,經過上海30天內訓,兩次技術考核上崗。
現在,費加羅擁有全方位的頂級攝影設備和資源。擁有技術團隊56人,堪稱遼西之最。
費加羅技術團隊不僅為每對客人進行服務,在國際舞台上也嶄露頭角,專業從事創意自主研發婚紗攝影樣片,其作品多部在全國各地參展及加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