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師:約束之日

鋼之鍊金術師:約束之日

鋼之鍊金術師:約束之日是PSP 平台的鋼煉系列新作《鋼之鍊金術師:約束之日》最近正式公開了本作相關新情報,甚至連“真正的RPG ”這樣的話都放出來了。那么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這款遊戲到底如何吧。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鋼之鍊金術師:約束之日
  • 原版名稱: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約束の日へ
  • 其他名稱:鋼之鍊金術師:通向約定之日 / 鋼之鍊金術士:約定之日 / 鋼之鍊金術士:邁向約定之日
  • 遊戲類型:RPG - Role Playing Game(角色扮演類遊戲)
  • 開發商:BANDAI LABEL
  • 發行商:BANDAI NAMCO GAMES INC.
遊戲信息,遊戲簡介,

遊戲信息

英文名稱:Hagane no Renkinjutsushi - Fullmetal Alchemist: Yakusoku no Hi e(Fulllmetal Alchemist: Brotherhood)
載體容量:UMD×1
對應主機:Play Station Portable(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
語言版本:日文(日版)
發賣日期:2010年05月20日(木曜日/星期四)
參考價格:5,229日元

遊戲簡介

“鋼煉”的真正RPG降臨PSP !
再現《鋼之鍊金術師》故事的RPG將於PSP登場。為復活死去的母親而觸犯鍊金術禁忌而進行“人體煉成”的愛德與阿爾兄弟。但是煉成以失敗告終,由於這次的事故,哥哥愛德失去了左腳和右手。而弟弟阿爾雖然失去肉體,但是以愛德的力量將靈魂固定在鎧甲上而得以繼續生存。
悲劇過去數年後,以“鋼”的別稱成為擁有實力的國家鍊金術師愛德,與弟弟阿爾一同,為了恢復原來的身體,而出發去尋找擁有絕大力量的“賢者之石”的旅程。在本作中除了可以再次體驗『鋼の錬金術師FULLMETAL ALCHEMIST 』的故事以外,還能使用作為作品魅力之一的“鍊金術”去戰鬥的魄力。
以超華麗爆發的連攜技協同鍊金術進行爽快的戰鬥
在旅途中,愛德他們還會跟不同的敵人有對立的關係。有與人類相似的“人造人”,還有到處襲擊各地國家鍊金術士的傷疤男等強敵。還有,在本作中,要與這類強敵對抗,就需要使用到我方連攜技,再以鍊金術去戰鬥。需要根據敵人的種類與同伴的組合,這在戰略性上會有相對的難度。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