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礬土磨粉機

鋁礬土磨粉機

鋁礬土磨粉機是一款研磨鋁礬土成品粒度可控可調,選粉效率高的鋁礬土磨粉機。

材料簡介,產品特性,

材料簡介

鋁礬土又稱礬土或鋁土礦,是一種磷礦物,系含有雜質的水合氧化鋁。鋁礬土一般白色或灰白色,因含鐵而呈褐黃或淺紅色。硬度1-3,不透明,質脆。極難熔化。不溶於水,能溶於硫酸、氫氧化鈉溶液。
鋁礬土的主要成分是氧化鋁,而且其組成成分也異常複雜,是多種地質來源極不相同的含水氧化鋁礦石的總稱。如一水軟鋁石、一水硬鋁石和三水鋁石;有的是水鋁石和高嶺石相伴構成;有的以高嶺石為主,且隨著高嶺石含量的增高,構成為一般的鋁土岩或高嶺石質粘土。鋁礬土一般是化學風化或外生作用形成的,很少有純礦物,總是含有一些雜質礦物,或多或少含有粘土礦物、鐵礦物、鈦礦物及碎屑重礦物等等。
目前鋁礬土主要用於煉鋁,制耐火材料。在陶瓷工業以及化學工業中還可做制鋁的各種化合物。總之,我們的生產生活中離不開鋁礬土,而且隨著鋁礬土套用領域的拓寬,其工業價值也將不斷被發掘。
鋁礬土加工需要通過磨粉機系列產品來進行粉磨加工,一般的雷蒙磨可以將鋁礬土粉碎到80-325目左右的細度,高壓雷蒙磨在這個基礎上完善了傳統雷蒙磨的性能,增加高壓彈簧,同等條件下將產量提升了30%,是目前市場上礦石磨粉機的代表。

產品特性

1、成品粒度可控可調,選粉效率高
2、磨輥聯動增壓,技術先進
3、弧形風道,風量損失小,物料流動性好
4、內部稀油潤滑系統,先進可靠
5、錐齒輪整體傳動,能量損耗小,效率高
6、無阻力進風蝸殼
7、曲面可換刀刃鏟刀
8、特殊磨輥磨環設計,粉磨效率高,使用成本低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