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利尖點測試儀

銳利尖點測試儀

銳利尖點測試儀用於檢測玩具可觸及到的位置是否存在危害安全的銳利尖點。將銳利尖點測試器放在可觸及尖點上,檢查被測試的尖點是否能插入銳利測試器達到規定的深度。被測試尖點插入測量槽,並施加1磅的外力,使指示燈亮,此尖點判定為銳利尖點。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銳利尖點測試儀
  • 體積:112×16×16mm
  • 重量:80 g
  • 附屬檔案:磅配重(不鏽鋼)
配 件,使用方法及理解,年齡界限,標準,

配 件

尖點測試器、配重砝碼、燈泡2支、電池一對

使用方法及理解

1.將銳利尖點測試器放在可觸及尖點上,檢查被測試的尖點是否能插入銳利測試器達到規定的深度。被測試尖點插入測量槽,並施加1磅的外力,使指示燈亮,此尖點判定為銳利尖點。
2.木製玩具中木刺為危險銳利尖點,因此不得在玩具上存在。
3.每次檢驗前必須按規定對感應頭進行調整,以確保感應準確和靈敏。
4.調整銳利尖點測試儀時,先擰松鎖定環,再旋轉鎖定環使其向指示燈裝置前移足夠距離,以露出圓上的校正參考刻度。順時針方向旋轉測量蓋,直到指示燈閃亮。逆時針旋轉測量蓋直至合適的千分尺標記與校正刻度一致就可,然後轉動鎖緊環,直到鎖緊環靠測量蓋,以將測試量蓋固定位置 。

年齡界限

年齡範圍 尖點測試要求
36個月以下 玩具上不允許存在銳利尖點
37個月~96個 玩具上可以存在功能性銳利尖點,必須有警示說明,但不可存在非功能性銳利尖點
適用類型:木製玩具及96個月及以下兒童適用的玩具。

標準

美國 16 CFR 1500.48 / ASTM F963 4.8
歐盟EN-71 1998 8.14
中國GB6675-2003 A.5.9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