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白粉R-996

鈦白粉R-996

R-996鈦白粉,白色粉末,不溶於水,無生理毒性,化學性穩定,具有極佳的耐候性和抗粉化能力。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鈦白粉R-996
  • 白度 %:≥ 96.0
  • 消色力: ≥ 100(歐洲單位)
  • Tio2 含量 %:95
簡介說明,性能特點,技術指標,用途範圍,存儲條件,包裝規格,名詞解釋,二氧化鈦的結晶,

簡介說明

簡介說明
簡介:金紅石型鈦白粉R-996,白色粉末,不溶於水,無生理毒性,化學性能穩定,表面經,,包膜及有機處理後具有卓越的顏料性能,白度,亮度,光澤好;遮蓋力,消色力和流動性強 金紅石鈦白粉,白色粉末,不溶於水,無生理毒性,化學性能穩定,表面經矽,鋁,鋯包膜及有機處理後具有卓越的顏料性能,白度,亮度,光澤好,遮蓋力,消色力和流動性強,具有極佳的耐候性和抗粉化性能。

性能特點

性能特點:白度、亮度、光澤好、遮蓋力好、消色力強,易分散,具有極佳的耐候性和抗粉化能力。

技術指標

(Q/HBJ02-008-98) 項目 / 指標
白度 % ≥ 96.0
消色力(歐洲單位)≥ 100
Tio2 含量 % ≥ 95
105℃揮發份 % ≤ 0.5
水懸浮液PH值6.5-8.5
遮蓋力 ≥ 24
吸油量g/100g ≤ 22
電阻率 Ω.cm ≥ 80
水可溶物 % ≤ 0.5
分散性(紅魔) µm ≤ 12
金紅石含量 % ≥ 97.0

用途範圍

用途:鈦白粉R-996主要用於粉末塗料,水性和溶劑性外用塗料,高檔色母,塑膠,橡膠,油墨,高級紙張和蠟紙以及皮革飾面料,化妝品,適用於高檔室內塗料、高固含量漆、路標漆、船舶專用漆和油墨、同時也可用於塑膠、橡膠、造紙和皮革工業等領域。

存儲條件

防潮(主要)、防暴曬、防重壓

包裝規格

25公斤/包紙塑複合袋

名詞解釋

鈦白粉化學名稱為二氧化鈦( Titanium Dioxide),化學式為TiO2,是一種白色粉末狀物,在一般情況下與大部分物質不發生反應。屬於惰性顏料,被認為是目前世界上性能最好的一種白色顏料。

二氧化鈦的結晶

1、在自然界中二氧化鈦有三種結晶:板鈦型、銳鈦和金紅石型。 2、鈦白粉三種結晶的區別: A、板鈦型由於其晶體結構不穩定,所以在自然界中不能長期穩定存在,所以量小不具有工業價值而未被使用。而金紅石型更趨向穩定。 B、金紅石與銳鈦產品粒徑分布存在差異:由於金紅石型產品晶型更趨向六面體,比較銳鈦更容易分散均勻,其所形成的團聚物更加均勻。粒徑分布更為窄。 C、雖然金紅石與銳鈦硫酸法生產的工藝基本類似,但是具體參數存在很大的差別。 D、銳鈦產品只能用硫酸法進行生產,但是金紅石產品現在有硫酸法與氯化法兩種。 E、最後才是包膜的區別:銳鈦產品基本在煅燒結算,經過雷蒙磨破碎之後進行包裝銷售,而金紅石產品為了更好的提高其分散,耐候等特性,在煅燒後使用氧化鋁或者鋯進行表面處理,幫隨同時的還有進行部分的有機處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