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芭比(漢語詞語)

金剛芭比(漢語詞語)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金剛芭比,指長得很漂亮,但是身材又很健壯的女性;這類型的女孩子屬於一些當代青年男性的一種追求。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金剛芭比
  • 定義:長相漂亮,身材肌肉
  • 族群特徵:五官精緻,唇紅齒白
  • 族群特徵2:擁有6塊腹肌以上
定義,族群特徵,代表人物,代表女性,俄羅斯芭比,

定義

金剛芭比,指長得很漂亮,但是身材又很肌肉的女性;也指長相清秀可愛,但身材很結實健壯的女性。金剛芭比屬於一些當代青年男性的一種追求,很多東方帥哥會追求擁有清秀的臉蛋加肌肉的身材的人。

族群特徵

1.五官精緻,唇紅齒白,眼睛不太小———就算小也必須是丹鳳眼。
2.擁有6塊腹肌以上。就算臉上膚白勝雪,身體皮膚必須採取一切可能手段變黑。
3.有健身習慣,一周不去就會焦慮地不停摸自己的腹肌。
4.也有良好的保養習慣,偶爾化淡妝
5.容易被花襯衫及色彩鮮艷的衣服吸引住視線,不過比較排斥女裝。
6.善於和女性朋友談笑風生,樂於請她們吃飯而不是逛街。
7.也迷戀自拍和照鏡子,不過比起臉,更樂於把重點轉向肌肉
8.打耳洞,多佩戴鑽石耳釘
9.樂於在女性面前扮演英雄救美的角色,而不是被保護。
以上條件若符合6條以上,就大致可判斷為金剛芭比。

代表人物

代表女性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導,網路上瘋傳一組長相甜美,但是雙臂粗壯的美女照片,被網友戲稱為“蘿莉臉魔鬼肌美女”。原本有人認為這是合成照,但當她的相關影片被找到後,才證實這名肌肉美女真有其人,是韓國著名健身教練,名叫池妍玉(Yeon Woo Ji)。
長相蘿莉、身材高挑、長發飄飄是大多數男人夢中情人的長相,但是當池妍玉脫掉衣服時展現的是大力水手般粗壯的雙臂,還有如凋刻般凸起的八塊腹肌。這樣的蘿莉還是你的菜嗎?
如果你懷疑,這樣的女人會有人要嗎?醒醒吧,人家已經結婚了!身穿婚紗的她,倒是一點也看不出來有肌肉存在,你永遠也搞不懂,女人衣服下到底藏了多少秘密!
網友說,池妍玉就是純蘿莉臉逆天配魔鬼植緹纖肌肉身材,長著一張頗為清純、有幾分蘿莉的可愛臉龐,卻擁有魔鬼阿諾般健碩的身材,充滿壓迫感的二頭肌、八塊腹肌、三角肌等。讓不少網友認為“這個不科學”,認為這是“PS”圖片!但令人折服的是蘿莉臉魔鬼肌肉女影片也隨之曝光,證實了這位蘿莉臉魔鬼肌肉女的存在。

俄羅斯芭比

一組“最萌金剛芭比”的照片在微博上走紅,照片中,一位17歲俄羅斯美女,精緻的臉蛋,身上的肌肉卻比男人還結實,令男人自愧不如。網友紛紛轉發並留言表示“又萌又怕”,還有不少女網友表示自己一直有鍛鍊的習慣,害怕“一不小心變成金剛芭比”。記者隨後採訪了南京健美協會的專家,了解到該美女已經達到了競技運動員的專業水平,一般女孩正常鍛鍊肯定不可能變成這樣。
據悉,這位金剛芭比名叫Julia Vins,只有19歲,是一位俄羅斯的健身愛好者。照片中的女漢子有著精緻的面龐,但肌肉卻相當發達,結實的手臂和發達的肱二頭肌,都十分令網友驚嘆。原來,從小就鍾愛健身的她,一有時間就會泡在健身房,享受健身的樂趣。隨著鍛鍊時間累積,Julia Vins的手臂變得十分結實壯大,這與她天生的超萌長相很不搭,不過她自己卻不以為然,覺得這樣才更美。有網友調侃稱讚:“不愧是天使般的面容!魔鬼般的身材!”
南京市健美協會的資深專家周曉棠告訴記者,“是鍛鍊身體還是參與競技比賽,訓練的手段與方式是有較大分別的。健美選手分為競技型與業餘愛好兩種,從照片上分析,這位俄羅斯女孩已經達到了前者的專業水平。”作為專業的健美競技選手,他們在賽季與非賽季的狀態差別也相當大,周曉棠以專業的眼光評價說:“從她的身體線條可以看出來,她目前處於非賽季,上肢儘管肌肉豐滿、圍度大,但明顯有相當的脂肪含量,如果以這種狀態去比賽,是很難取得好成績的,還需要再練。”周曉棠說,女性體內雌激素較多,不容易長出大塊肌肉,即使拚命運動,也很難讓肌肉快速成長、變得壯碩。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