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育喜山葡萄種植基地

采育喜山葡萄種植基地

采育喜山葡萄種植基地,采育喜山葡萄生態採摘園集科研、引進、生產於一體,在北京大興區采育鎮原來200畝葡萄採摘園的基礎上,2014年新增600畝綠化用地,以各種彩葉樹為主的生態觀光園,一期工程已開始實施,二期工程正在籌備中。

北京葡萄採摘無需東奔西走,采育喜山葡萄採摘園樣樣都有。最佳採摘期為7月15日—10月。
采育喜山葡萄生態採摘園事跡,在中央7套“致富經”、中國教育1“農村新視野”、吉林衛視“鄉村四季”、山東衛視“鄉村季風”、吉林電視台“走進鄉村”、《人民日報》、《當代英才》等多家媒體做過專題報導。
葡萄品種簡介:
1.金手指:葡萄五指中唯一的歐美雜交種,外觀美,糖度高,在北京24%-25%,品質優、蜂蜜味,極有發展前途,榮獲第六屆中國優質葡萄擂台賽優質獎,商品價值高。
2.碧香無核(旭旺一號):早熟,無核,從開花至成熟38天,糖度在北京23%,香味極濃,比新疆無 核白早20~25天,設施栽培效益十分可觀。在第四屆、第六屆中國優質葡萄擂台賽均獲優質獎。
3.夏黑:歐美雜交種,是三倍體無核新品種,在北京7月2日開始著色,比京亞早熟1周。穗重450~500g,果粒經處理後7~8g,最大13g,紫黑色,不落粒、果粉濃、皮厚、肉質硬脆、可切片,可溶性固形物含量20%,有濃郁草莓香味、品質優。榮獲第四屆、第六屆中國優質葡萄擂台賽金獎。2005、2006年獲奧運會安全優質葡萄獎,獲第三屆中國優秀葡萄擂台賽優質獎,獲第五屆中國長春國際農業食品博覽交易會暨第二屆中國東北地區長春國際農業食品博覽會名牌產品獎。
4.紅芭拉蒂:最新引進日本品種,親本芭拉得X京秀,歐亞種,二倍體。果實鮮紅色,果肉硬可切片,果實成熟期較夏黑略早。早期豐產性極強。
5.釀酒葡萄新品種:本品種抗寒性同貝達;抗葡萄霜霉病好於貝達,整個生長期不需打藥。生長勢中庸,果實糖度高,在北京糖度高達25.5%(折光測糖儀),果汁顏色好於煙73.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南北皆宜栽培的品種,極有發展前途;更是釀造有機葡萄酒不可多得的品種。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