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測試儀

酒精測試儀

酒精測試儀工作原理:

氣體感測器探測不到酒精時,加在A的第5管腳電平為低電平,當氣體感測器探測到酒精時,其內阻變低,從而使A的5管腳電平變高。A為顯示推推器,它有10個輸出端,每個輸出端可以驅動一個發光二極體,顯示推動器A根據第5腳電平高低來確定依次點亮發光二極體的級數,酒精含量越高則點亮二級管的級數越大。上面5個發光二極體為紅色,表示超過安全水平。下面5個發光二極體為綠色,表示安全水平,酒精含量不超過0.05%。

目前酒精測試儀主要套用於交通運輸業,地下開採等,大家最常看到的就是交通警察手中拿的酒精測試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酒精測試儀
  • 產品型號:HX-601
  • 產品尺寸:73×39×30毫米
  • 用途:人體呼氣酒精含量測試
  • 包裝方式::彩盒
產品功能,包裝,外箱尺寸,功能,注意事項,測試軟體,

產品功能

1、三檔(安全/警告/危險)酒精含量測試
2、快速反應和恢復
3、電筒照明(橙色超亮LED燈)
4、鑰匙扣
5、使用2דAAA”鹼性電池(本機不附帶)

包裝

裝箱數量:150個/箱
毛 重:8.3公斤
淨 重:7.3公斤

外箱尺寸

40×40×43厘米
呼氣酒精含量測試器,是一款輕巧、實用、安全,便於隨身攜帶的酒精含量檢測工具,適用於交警查車、司機自檢。

功能

1、人體呼氣酒精含量測試
酒精測試儀酒精測試儀
2、3檔酒精濃度含量提示,LED燈直觀顯示
-- 安全(綠類): 低於 0.02% BAC (0.10mg/ l BRAC)
-- 警示(黃燈): 0.02% BAC (0.10mg/l BRAC) 至 0.05% BAC (0.25mg/l BRAC)
-- 危險(紅燈): 高於0.05% BAC (0.25mg/l BRAC)
3、單鍵設計,極易操作
4、預熱時間短,不超過10秒
5、快速反應和恢復
6、電筒照明功能
7、鑰匙鏈,易於攜帶
8、使用2粒 “AAA” 鹼性電池 (本機不附帶)

注意事項

1、在測試過程中必須按住電源開關POWER按扭不鬆手。
2、如較長時間未使用,在測試過程中紅燈或黃燈會長時間點亮,如出現類似情況,請按動電源開關POWER按扭多試幾次。
3、如電池電量不足,在測試過程紅燈和黃燈會同時長時間點亮,此時請更換電池。
4、在飲酒至少20分鐘後再進行測試,因為酒精從消化系統吸收到血液中大約需要20分鐘。酒後立即測試,結果只能反映當時口腔內的酒精濃度,而不是血液中所含的酒精濃度。
5、為使檢測結果更加精確,測試時間最好距上次測試3分鐘以上。
6、在進行測試前20分鐘內嚴禁吸菸和進食。
7、不在直接用化學物品清洗測試儀,避免液體流入吹氣管。
8、嚴禁在顏料、殺蟲劑、酒精等物品附屬檔案放置和使用.

測試軟體

酒精測試儀是一款司機實用工具類的手機軟體,根據最新“酒駕新規”量身定製;根據用戶所輸飲酒信息,及時測試車主血液酒精濃度,便捷顯示“醉酒駕駛”“飲酒駕駛”“安全駕駛”狀態,並提醒不同狀態下距離安全駕駛所需時間。
功能:
1、根據用戶所輸飲酒信息,及時測試車主血液酒精濃度;
2、便捷顯示“醉酒駕駛”“飲酒駕駛”“安全駕駛”狀態;
3、提醒不同飲酒狀態下距離安全駕駛所需時間;
4、內含詳細“酒駕新規”,及時了解酒駕最新規定。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