酌江風景區

江西宜春酌江風景區位於江西省宜春市三陽鎮境內,距宜春市區18公里。

景點介紹,景區熱度指數,地址,

景點介紹

根據景區的形態,分為“白龍洞”酌江洞“水上基地”石林“果園”等五大景區。每一景區都各具特色,既獨立成型,又與其他景區相輔相成,是最具典型性的岩溶地貌,組成罕見的喀斯特景觀。
“酌江山水畫,溶洞自然詩”這是國家一級導演張華勛在江西宜春酌江風景區拍攝《盼歸來》時,親手提筆的曾參與崔嵬代表作品電影《小兵張嘎》的攝製。成功執導電影《神秘的大佛》、《武林志》,電視劇《姊妹行》、《隋唐演義》等影視佳作,並因此成功推出了劉曉慶、蓋麗麗等著名演員。著名畫家書法家國家一級美術師中國電影基金會理事祖紹先老先生也為“酌江風景區”親手提筆。

景區熱度指數
景區熱度指數根據景區歷史人流量計算得出。近30天展示的數據中,今天及之後的數據是預測值。為排除異常數據、保證準確性,對近期數據會定期檢查回溯,有可能造成數據波動。

   |  合作夥伴:百度地圖
  • 近30天
  • 近一年
近30天熱度指數均值為306.51近一年熱度指數均值為385.07

地址

江西省宜春市三陽鎮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