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苯二甲醯牛脂基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鄰苯二甲醯牛脂基胺
  • 外文名:DIHYDROGENATED TALLOW PHTHALIC ACID AMIDE
  • 固含量: ≥98%
  • 外觀:灰白色或淺黃色片狀固體
基本信息,性能描述,技術指標,毒理學簡介,

基本信息

懸浮穩定劑TAB-231
化學名稱:鄰苯二甲醯牛脂基胺
INCI:DIHYDROGENATED TALLOW PHTHALIC ACID AMIDE二(氫化牛脂基)鄰苯二甲酸醯胺

性能描述

懸浮性極好,在多功能香波中對矽氧烷、ZPT等起有效懸浮作用,提高產品的高溫穩定性,可得到穩定的香波體系。對於多功能香波中的調理成分有一定的協同增效作用,令香波的調理作用得到加強。對須添加油性成分或遮光顏料的配方也有非常好的懸浮穩定作用。配伍性好,不影響體系的泡沫。
TAB-231廣泛用於生產調理香波,去屑止癢香波等。
它具有乳化和懸浮、分散性能,尤其對矽油、不溶性的固體化合物(如ZPT、硫磺、硫化硒等)有優良的分散穩定性能。
TAB-231在洗髮水中能形成一種絮狀膠體,以致於使整個配方體系有很好的懸浮穩定性和膠體保護作用,因而可以使產品達到穩定的懸浮和分散,而且由於產品的穩定性提高,其對產品的泡沫力和粘度不但沒有影響,反而還有一定的支持。

技術指標

外觀:灰白色或淺黃色片狀固體
固含量: ≥98%
酸值: 90-105mgKOH/g
熔點範圍:45-55℃
溶解性
易溶於:
肉豆蔻酸異丙酯
棕櫚酸異丙酯
礦物油
不溶於:

毒理學簡介

LD50半致死劑量(LD50) > 5g/kg
眼/眼睛刺激性 輕微
皮膚有刺激性 沒有
建議用量:0.5-2.0。
包裝貯存:25KG/包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