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福爾康矯形康復器材有限公司

鄭州福爾康矯形康復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是一家以中國康復輔具研究中心為技術支持,集3D掃描、3D列印、矯形器研發設計、製造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專業矯形機構。
福爾康產品覆蓋人體軀幹、上肢、下肢、足部四大類;從病種分類涉及康復科、骨科、兒科、口腔、神經外科等不同科室。產品總計100餘類,230餘種。尤其是2015年福爾康自主研發的兒童下肢矯形整體解決方案,利用3D掃描、3D列印技術研發的模板拼裝式生產工藝,完全顛覆了行業的傳統手工藝,以高效適配、簡約美觀、舒適輕便、無縫拼裝、智慧型康復等優勢廣泛的套用於各個臨床市場,兒童下肢整體解決方案引領了整個行業往數位化,智慧型化方向發展。
2016年福爾康成功研發出了3D人體自動掃描、3D足部掃描系統及3D數位化CAD計算機製造系統,實現了人工智慧、遠程數位化操作,完全替代了傳統手工藝模具製造方式,通過3D掃描,軟體轉換,三維圖像重合等技術精準矯形,大幅度提升了模型精確度和實際矯形效果。同時,福爾康3D技術團隊通過CT影像轉換,利用3D列印各類手術參考模型和導板,精準套用於各個臨床市場。
福爾康2015年10月受邀參加亞歐框架下殘疾人合作暨全球輔助器具產業發展大會,在人民大會堂近距離接受德國總理默克爾及國家總理李克強關於“小輔具、大產業”的行業展望。福爾康緊跟國家政策,不斷技術創新,更好的為殘疾人患者提供智慧型科技的產品和優質便捷的服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