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仁英

鄭仁英

鄭仁英,韓國KBSN體育節目女主播。特別是在朴周永收穫西甲處子球並幫助維戈塞爾塔取得比賽勝利的情況下,面容清秀的鄭仁英也就被維戈塞爾塔球迷紛紛譽為“來自韓國的足球女神”,她主持的《La liga show》節目也是在韓國國內備受追捧。在今年7月,鄭仁英就曾經主持了2012歐洲杯的特輯節目,並一舉獲得“歐洲女神”的美譽,而現在,她的人氣也依舊在持續增加,大有衝出亞洲,走向世界的趨勢。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鄭仁英
  • 國籍:韓國
  • 職業:韓國KBSN體育節目主播
  • 性別:女
9月23日,西甲聯賽第五輪維戈塞爾塔與赫塔菲的比賽在西班牙維戈的巴拉依多斯(Balaidos)球場舉行,朴周永在比賽中打入了自己在西甲聯賽的首枚進球幫助球隊獲勝,獲得了維戈塞爾塔球迷們的熱烈歡呼。對於前往比賽現場採訪的鄭主播,維戈塞爾塔球迷也報以了熱情歡呼,受歡迎程度絲毫不亞於朴主永。
韓國美女主播鄭仁英個人資料圖片韓國美女主播鄭仁英個人資料圖片
維戈塞爾塔的球迷們爭先在球迷俱樂部上傳來自韓國的美女主播鄭仁英的照片。球迷們紛紛留言稱讚其為“韓國來的足球女神”、“美麗迷人”等,對鄭主播讚不絕口。另一方面,鄭主播正主持《La liga show》節目,被足球球迷稱為“足球女神”。今年7月,她還主持了歐洲2012特輯節目,獲得了“歐洲女神”的美譽。
韓國美女主播鄭仁英個人資料圖片韓國美女主播鄭仁英個人資料圖片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