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公主

邪教公主

邪教公主是由梶研吾 Kengo Kaji導演,希志愛野Aino Kishi等主演的一部電影,於2009年上映。

基本介紹

  • 導演:梶研吾
  • 對白語言:日語
  • 中文名:邪教公主
  • 外文名:Samurai Princess/Samurai Princess: Devil Princess
  • 製片地區日本
  • 類型:動作/恐怖
  • 片長:82 Min
  • 上映時間:2009年
演職員,電影視頻,影片概況,概況,導 演,演員表,劇情簡介,劇情,劇情2,花絮,

影片概況

概況

中 文 名 外道姬/邪教公主英 文 名 Samurai Princess/Samurai Princess: Devil Princess
原 名 サムライプリンセス 外道姫
年 代 2009
國 家 日本
類 別 動作/恐怖
語 言 日語
字 幕 英文
片 長 82 Min

導 演

梶研吾 Kengo Kaji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外道姬希志愛野----
蓮情片岡明日香----
——水野大----
赤龍綾部武----
——平瀨美紀----
狂樂唐橋充----
——未尋----
——椎名真央 ----
(as Kentarô Shimazu)島津健太郎----
——Eri Shinmoto----
——Sarasa Tani----
——Yukari Tateishi----
——Yû Aiba----
胡蝶みひろ ----
分 級 N/A
製作公司 Ace Deuce Entertainment
CREi
Fresh Hearts
發行公司 Nippon Shuppan Hanbai (Nippan) K.K. (2009) (Japan) (theatrical)
CREi (2009) (worldwide) (all media) (sales)

劇情簡介

劇情

不知今夕何夕,世道紛亂,盜賊橫行。更有一種身體經過機械改造的改造人,不斷引發各種慘劇。某年某月,11名少女相約前往森林旅行,卻在途中遭遇以改造人赤龍(綾部武 飾)和胡蝶(みひろ 飾)為首的盜賊集團。女孩們無一倖免,慘遭蹂躪與殺害。次日,人稱天才科學家的狂樂(唐橋充 飾)找到11名女孩的殘肢斷臂,並最終將她們改造復活。復活後的女孩得名“外道姬”(希志あいの 飾),其體內藏有11種致命武器和女孩們強烈的復仇怨念。外道姬一心要找到赤龍和胡蝶報仇雪恨,因此掀起一陣陣充滿仇恨的血雨腥風。而心懷慈悲的老尼蓮情(片岡明日香 飾)始終希望平息掉外道姬的怨念,引領她走入天堂……

劇情2

大量機器人的開發對人類造成了威脅,政府意識到這一點發出禁令也為時已晚,搶劫、謀殺等各種犯罪遍布各地。
在一片森林裡,一群武裝過的武士們殘忍地殺死了十一個流浪賣藝的女子。僧人蓮情和科學天才狂樂目擊了這一慘劇。聽著無法升天的女子們的慘叫聲,兩人決定助她們雪恨。於是擁有武士之名的復仇機器人少女"外道姬"誕生了。
狂樂造出了外道姬的鋼鐵之軀,無論刀砍、槍擊都無法將之摧毀,他還在其體內藏入了十一種武器。此外,徘徊在黃泉瀑布的十一個靈魂被召回人世,宿於外道姬的體內。
外道姬與武士們展開了大戰,沒想到,擁有絕大力量、沒有人類靈魂的機械怪物出現在她面前……

花絮

本片化妝和造型由《東京殘酷警察》導演西村喜廣擔任。
邪教公主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