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的惡魔第二季

達·文西的惡魔第二季

導演: 查爾斯·斯特里奇

編劇: 大衛·S·高耶

主演: 湯姆·萊利 / 格雷格·奇林 / 艾略特·科萬 / 塞林·瓊斯 / Stephen Marzella / 更多...

類型: 劇情 / 傳記 / 歷史 / 奇幻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達·文西的惡魔第二季
  • 外文名:Da Vinci's Demons Season 2
  • 其它譯名:達·文西的魔鬼 第二季 / 達文西惡魔 第二季 / 達文西俠傳 第二季
  • 首播時間:2014-03-22(美國)
  • 導演:查爾斯·斯特里奇
  • 編劇:大衛·S·高耶
  • 主演:湯姆·萊利
  • 集數:10
  • 每集長度: 60分鐘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

劇情簡介

第二季中湯姆·萊利飾演的達文西為拯救陷入薩帕茲家族的陰謀叛亂危機的佛羅倫城,和同時受了重傷的洛倫佐。達文西將挑戰身體和精神的極限來保衛來自羅馬勢力侵襲的佛羅倫城。與此同時,美第奇家族將面臨無法置信的新一輪威脅,達文西也將繼續踏上了他使命之路去尋找《葉之書》,去揭開他母親的過去歷史未知真相。達文西很快就意識到等待他前面的是致命的使命挑戰 — 比西斯教皇更強勁的敵人!他的探索將帶他到異國他鄉,重新估價他對世界的認識以及對自我過去的評價。

分集劇情

第1集 - 佛羅倫斯陷入滅城危機
  達文西和利拉奧都被關在了一個陰暗潮濕的地方,即將在這個特殊的部落里被處死,誰也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麼。六個月前...利拉奧炮轟達文西所在的房間,達文西在洛倫佐知道他和盧奎西婭姦情的情況下還一意孤行救出洛倫佐,因為保護他就是保護整座城市。利拉奧在後面追殺著洛倫佐,克拉麗絲和孩子們也陷入危機,整座城市一片混亂。克拉麗絲展現出王者風範在關鍵時刻主持大局,派遣隊員搜救洛倫佐,安排人手保衛宮殿。雖然暫時擊退了帕奇家族,但是如果洛倫佐還是沒能及時回來佛羅倫斯怎樣都不能保留下來。洛倫佐身負重傷,因為失血過多而危在旦夕,達文西決定用從來沒有人用過的醫學方法,把自己的血液過渡到洛倫佐的體內然後救治洛倫佐。之前所有人都不相信達文西的時候,洛倫佐給了達文西信任,今天的達文西冒著生命危險,以命換命來救助洛倫佐,來救助這座城市。不知道過了多久,輸血過程中每一分鐘都是煎熬,達文西的身上背負了太多人的期望與寄託,他不能有事也不能出事。達文西為了救洛倫佐生命受到威脅,可是洛倫佐在清醒後要報仇殺了達文西,狠狠掐住達文西的脖子。海蛇號即將開走,尼克和澤洛斯決定先登上海蛇號去往匹薩拖住海蛇號然後等待達文西跟他們會和。想來想去,澤洛克決定來找到船長,希望船長能拖延幾個小時在開船,可是船長早已和利拉奧達成協定,就這樣尼克和澤洛斯被利拉奧挾持。利拉奧想要殺死澤洛斯和盧奎西婭,把他倆扔下海里去,兩人被綁住手腳緊緊相擁跳進海里。
第2集 - 達文西助洛倫佐奪回城池
  阿拉西姆責怪達文西沒有登上海蛇號,這樣《葉之書》會永遠消失不再出現。醒來後的洛倫佐激動萬分但是還是沒想自己的救命恩人刺向一刀,洛倫佐因為自己的親兄弟死亡悲憤不已,又因自己家族幾代人創建的城池毀在他自己手裡,意志消沉一蹶不振,覺得美第奇家族再也沒有希望了。溫妮莎看不過去冒著生命危險拉住洛倫佐的的手告訴他,朱莉奧諾的孩子在他肚子裡,美第奇家族還有希望。達文西想辦法把洛倫佐送回宮殿,想要把帕奇的話公之於眾毀了他的謊言。各分店銀行的總經理也來找到克拉麗絲,如果洛倫佐再不出現所有美第奇家族的銀行都會倒閉,克拉麗絲也毫無辦法,一切命運都栓寄於洛倫佐身上。達文西告訴洛倫佐必須讓整個城民都知道他洛倫佐沒有拋棄他的子民,達文西鼓勵洛倫佐鼓足勇氣面對城民,喚醒每個城民內心的勇氣,把帕奇的陰謀公之於眾,聯合起來共同擊退敵人。澤洛斯和盧奎西婭相擁跳下海並沒有死,在臨跳海之際盧奎西婭親吻了澤洛斯給了他一個發卡,澤洛斯是解鎖高手用這個發卡打開了鎖救出了他們自己。他們倆個人回到達文西的住處,盧奎西婭跟達文西說了很多,兩個人都明白有些事情被太多謊言充斥就會變質,達文西把屬於盧奎西婭父親的項鍊還給她,盧奎西亞也只是希望能住達文西一臂之力救出尼克找到《葉之書》。終於,洛倫佐的一番演講感動了多有的城民,全民激憤共同喊著“帕累“,並同時才去措施逮捕了所有的叛徒,佛羅倫斯城終於又回到了美第奇家族的手中,全民同哀朱莉奧諾·美第奇。洛倫佐奪回了城池卻失去了弟弟,溫妮莎保住了孩子從此失去自由,佛羅倫斯終於回歸寧靜可它背後的代價又有多少呢?
第3集佛羅倫斯陷入危機 達文西徵用衛兵號
  達文西假扮利拉奧伯爵徵用衛兵號,船長擔心利拉奧伯爵對自己不利就同意啟航。這時候阿方索伯爵來到,達文西不知道的是阿方索和利拉奧伯爵是好朋友揭穿達文西,達文西無法力敵跳下船,臨跳之際把一把匕首扔進關了人的牢籠中。洛倫佐重新掌管佛羅倫斯,雅可波·帕奇被暴民殺死,弗蘭切斯科·帕奇和奧爾西尼主教被絞殺,教皇聽到訊息卻反常的高興不已,因為教皇認為他們絞死了上帝的奴僕主教有機會可以反擊,把佛羅倫斯城所有的男男女女都開除了教籍。這一舉動,無疑是斷絕了眾城市對佛羅倫斯的貿易往來,如此一來佛羅倫斯很可能就會成為聯盟的犧牲品,重傷未愈的洛倫佐沒有辦法決定秘密前往那不勒斯直接去見費蘭特國王及朝臣,克拉麗絲全權處理佛羅倫斯的一切政務。達文西唯一的希望就是衛兵號,達文西想要釋放船上所有的奴隸,利用奴隸的暴亂他們就可以成功奪下船隻。達文西想盡辦法能設計出一隻船隻可以飛快行駛追上利拉奧的船。達文西從魚中獲得靈感製造出一個原始的潛水艇前去追趕衛兵號,可是潛水艇有點輕微滲水。經過重重困難,達文西終於成功登上衛兵號,釋放出奴隸,可這同時也就得罪了那不勒斯,達文西開始前往新世界的旅程。盧奎西婭劫持梵蒂岡密卷的保管人告訴他在聖天使城堡中教皇囚禁著一個對他來說至關重要的人。主教在地牢中找到了弗蘭切斯科·德拉·羅維里,這個人才是真正的教皇,這一下震驚了主教,原來趁著弗蘭切斯科當上教皇的時候,一個跟他一模一樣的亞歷桑德羅狸貓換太子提他當上教皇。原來,盧奎西婭是真教皇的親生女兒,這也是她為什麼會被控制當間諜的原因。
第4集 - 達文西探索宇宙奧秘
  梵蒂岡密卷的保管人知道了現在的教皇根本就是假的,根本只有三分鐘的時間把盧奎西婭帶入梵蒂岡去見他的父親,原來在小的時候假教皇因為妒忌就已經想要殺害現在的教皇,可是因為上帝伸出仁慈之手而沒有得逞,當年,暗處蟄伏了很久的假教皇在利拉奧的幫助下奪得了皇位,盧奎西婭發誓如果不把假教皇的妒火熄滅誓不罷休。達文西在船上因為沒有羅盤而失去了方向,達文西正在想辦法解決的時候,船上的奴隸卻沒有達文西那么想去新大陸,可是因為切爾克斯人的無知,船長擔心這些奴隸會發生暴亂,想要殺了這些奴隸,達文西攔阻說,給他一次機會他可以證明地球是圓的,這樣這些奴隸就不會暴亂了。達文西用很簡單的道理教懂這些奴隸地球是圓的,還告訴他們,不要因為你們離家太遠而失去信心,因為地球是圓的,你們離家越遠反而就在駛往家園的方向。達文西只有四個小時能證明地球是圓的,可是驗證卻沒有成功,達文西突然想到進行並不是圍繞著地球旋轉設定他們也在宇宙中穿梭著,這樣他們就更能準確的定位,這讓達文西激動不已,可是就在這個時候奴隸不想自己的靈魂漂浮在虛無中,就這樣奴隸們彼此殺害,就這樣這些奴隸只倖存了一個人。盧奎西婭在主教的幫助下潛入牢房見到了他的父親,盧奎西婭看到越來越年邁的父親很是心裡不舒服,她問父親為什麼當時不跟達文西一起逃出去,教皇說這是一種策略,一種懲罰他弟弟奪回教皇寶座的策略。可是盧奎西婭覺得好累,她真的沒有力氣在挺下去了,她希望教皇能夠把計畫全部告訴她,主教希望他能把教皇之位奪回但是不能影響神聖羅馬教廷。盧奎西婭要帶走梵蒂岡裡帶有密文的寶劍,這時候隊長發現了盧奎西婭,主教表明立場殺了隊長讓盧奎西婭帶著劍趕緊離開。洛倫佐和達文西的父親秘密前往那不勒斯,可是路上遇上騙子和假文士要騙取他們的錢財,出乎意料的是這個人羅馬教廷的人而認出了美第奇殿下,洛倫佐提出用一百達洛特換取他們平安離開,可是這些貪財的人覺得他們的貨車裡絕對不止這個價錢。滿滿一箱的金錢迷惑了這些貪財人的心,洛倫佐趁機反撲殺了這幫盜賊。
第5集 - 達文西登上無名島嶼險些遇害
   達文西通過發明的裝置和船上僅剩的一些船員來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小道,他們以為利拉奧伯爵可能沒有葬身大海,尼克很有可能還沒有死。達文西登上的這座島嶼以為是無人可知的新大陸,而就在探索的時候,達文西發現樹上刻錄的圖案跟自己鑰匙上的一模一樣。就在這個時候,一個當地土著人出現,因為語言不通,達文西其他船員拔出武器嚇跑了土著人,達文西說這樣會與當地人樹敵,一個不好的開始。在島上走了沒有多久,達文西一行人就被當地土著人劫持。達文西認真觀察當地的風土文化,他們被帶到了一個類似於祭祀的平台上,讓他們做出選擇,因為語言不通他們也不知道如何選擇韋斯普奇等人被先後殘忍的的殺害。就在達文西朋友即將被處死的時候,達文西突然發揮聰明才智想到了選擇成功獲救。達文西被關進監獄同時也發現了還沒死的利拉奧、女僕和尼克,尼克告訴達文西看來上帝真的是要利拉奧活著,他跟葉之書密切相關。這時候的洛倫佐已經在那不勒斯被關進監獄,他買通獄卒帶信給阿方伯爵的妻子,洛倫佐與她是舊相識她是洛倫佐的初戀,希望她能幫上忙把他揪出來。伊波麗達親自下到監獄來看洛倫佐,其實伊波麗達已經勸說過丈夫不要與他為敵可是阿方索根本不聽。洛倫佐想和阿方索的而父親商議,想要結束這場無意義的戰爭。洛倫佐被放了出來,可是這時候洛倫佐被下了藥。大師與溫妮莎非常投緣,告訴她了一個秘密耳語走廊,在這裡聲音可以暢行無阻,能聽到這個走廊里很遠處的聲音。克拉麗絲這時候也是內憂外患,洛倫佐不在,波爾蒂那裡和薩塞蒂正在計畫著陰謀。阿比尼答套用美第奇銀行董事的職位來換取對克拉麗絲的支持。波爾蒂那裡和薩塞蒂在密謀著些什麼的時候,被溫妮莎無意間在耳語走廊聽到,她趕緊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克拉麗絲。克拉麗絲在投票董事會上力挽狂瀾贏得了勝利,並且把薩塞蒂趕出董事會關了起來。
繼續看6-10集
選集
選集
(分集劇情參考資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