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之王偷窺的逆轉

逆轉之王偷窺的逆轉

本遊戲剛剛在幻想森林等論壇上發布,得到了一定好評,之所以跑到66RPG來發布,一來作者為了積攢人氣,二來,本身這個遊戲裡面也有部分腳本來自66RPG,三來,是衝著比賽來的。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逆轉之王偷窺的逆轉
  •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 遊戲平台:pc
  • 遊戲:同人遊戲
背景設定,操作指南,遊戲目標,

背景設定

《逆轉裁判》是GBA上一款經典的AVG文字解謎遊戲,遊戲的主角為一名律師,他以站在最無助的人身邊,幫他們辯護為職志,努力收集證據,為被誣陷為犯人的委託人申冤,遊戲中夾雜著一種特殊的力量——靈媒。 遊戲的女主角真宵是一名靈媒師,因此這位律師獲得了比別的“偵探”們多一種偵探方法,利用“勾玉”探察別人不肯說的秘密。然後就是法庭上激烈的辯論,審判長是一個搖擺不定,沒什麼主見,而且有點像《大話西遊》裡面的唐僧一樣囉嗦的老頭,而對手則不停變化著,本部同人遊戲中出現的是主角的主要對手之一的御劍,是狩魔豪的弟子,曾經是主角的同學,也正是他,使得主角走上了成為律師的道路,而他本人,卻由於DL6事件中父親的死去,走上了與自己最初志願相反的道路——成為一名檢查官。 還有系鋸刑事則是一個有著過分熱情的熱血男兒,他的“……的說”的口頭禪最為人稱道。而本同人遊戲中出現的矢張政志,則是一個吊兒郎當,經常被女孩子拋棄的可憐蟲,性格BT。至於毛利,當然不是《逆轉裁判》裡面的人物了,這位BT奧吉桑是特別跑來客串一下的。
逆轉之王偷窺的逆轉

操作指南

任何時刻按Q鍵都可以保存。
一般情況下S鍵打開物品畫面。
但是在詢問環節中,S鍵將是指證,而A鍵則是威脅。
其他與RMXP初始設定一樣。
遊戲中有詳細的操作說明。

遊戲目標

作為一名律師,站在最無助的人身邊,幫他們辯護為職志,努力收集證據,為被誣陷為犯人的委託人申冤。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