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幻高中

迷幻高中

《迷幻高中》是由約翰·斯托伯格執導的劇情片,艾德里安·布洛迪、科林·漢克斯參加演出。講述了亞德里安·布洛迪扮演一個毒販,鼓動一所高中的學生進行毒品測試,但麥可·切克利斯扮演的校長卻發現這個不軌行為,於是發生了一連串匪夷所思的故事。

基本介紹

  • 導演:約翰·斯托伯格
  • 編劇:約翰·斯托伯格
  • 主演:艾德里安·布洛迪,麥可·切克利斯,科林·漢克斯
  • 製片人:歐嘉·梅瑞斯卡婭
  • 出品公司:Parallel Media
  • 中文名:迷幻高中
  • 外文名:High School
  • 其它譯名:毒品高中
  • 出品時間:2012年
  • 製片地區:美國
  • 類型:劇情
  • 片長:99分鐘
  • 上映時間:2012年06月03日(美國)
  • 分級:USA:R
  • 對白語言:英語
  • 色彩:彩色
  • imdb編碼:tt1247667
演職員,電影視頻,電影評論,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幕後花絮,幕後描述,製作發行,製作公司,發行公司,特技製作公司,

劇情簡介

亞德里安·布洛迪將扮演一個毒販
麥可·切克利斯飾演一位招人討厭的高中校長,一天他心血來潮,要在學校里推廣一個“藥品零容忍度測驗”,並且強制所有學生參加——如果檢測不合格(當然,就是檢測出你嗑過藥),你就得打道回府、直接被退學。
馬特·布希飾演的亨利·伯克是個乖寶寶,按理說他不應該有啥好擔心的,可不湊巧,布希同學剛剛吸了人生中第一口大麻。為了避免被開除的命運,他聯繫一名毒販,要讓學校的所有學生一起High起來!
伯克是一所高中的學生,他正處在人生最甜美的階段,他獲得了MIT的獎學金,正要結束自己的高中生涯,而且他還是學校優秀畢業生的發言代表。high翻了的他抽了點大麻,體驗了一下成年人的生活。可是,學校里突然舉辦了一個不期而遇的毒品檢測活動。因為擔心自己吸食大麻的行為敗露,伯克只好向學校里最大的癮君子求救。
他們沒有什麼好辦法能矇混過關,也沒有好辦法讓這次毒品檢測的結果作廢,於是,他們便想出了一個餿主意--那就是讓全校的學生都嗑藥,都high翻天。
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伯克不惜鋌而走險,找到當地最大的毒販,向他求救。於是,一個賣毒品的,一個要改變測試結果的,一個癮君子開始了在校園裡的“放毒任務”。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Henry Burke馬特·布希----
Psycho Ed阿德里安·布洛迪----
Travis Breaux西恩·馬奎特----
Dr. Leslie Gordon麥可·切克利斯----
Brandon Ellis科林·漢克斯----
Sebastian Saleem阿德希爾·卡爾安----
Chad科迪·朗格----
Paranoid麥凱爾泰·威廉遜----
Calculus Teacher麥可·瓦爾坦----
Mr. Thompson柯蒂斯·阿姆斯壯----
Big Dave路易斯·查維茲----
Mrs. Gordon瑪麗·伯德桑----
Charlyne茱莉亞·靈----
Dana卡米勒·瑪娜----
Martin Gordon布萊特·凱利----
MalcolmGeorge Back----
Hippie Dude安德魯·威爾遜----
Rubin約瑟夫·朱利安·索里亞----
Vato瑞斯·考羅----
School Security Guard大衛·赫爾伯斯特----

職員表

製作人導演副導演(助理)編劇攝影配樂剪輯選角導演藝術指導美術設計服裝設計視覺特效布景師
Arkadi Golubovich Ryan Lewis Erik Linthorst 歐嘉·梅瑞斯卡婭Olga Mirimskaya 約翰·斯托伯格 沃倫·齊德Warren Zide約翰·斯托伯格Michelangelo Csaba Bolla Greg Brautigan Mike LivanosErik Linthorst 約翰·斯托伯格Mitchell Amundsen哈羅德·方特梅耶Harold FaltermeyerGabriel WryeBarbara Fiorentino Rebecca MangieriSeth ReedJohn B. JosselynMarie FranceDaishi TakiishiMaggie Martin

幕後花絮

影片名High School是一個雙關語,既可以指高中,也可以指因為吸毒而high的學校。

幕後描述

講述一個高中生吸食大麻的故事,這不是一個太好的主意,因為這種情節很可能會遭到眾多美國團體或者是學生的反對。但是在導演約翰·斯托伯格看來,反對歸反對,高中生吸食大麻在美國並不是什麼罕見的現象。他說:“為了這部電影,我做了好幾年的研究,從東到西,我走了美國的很多地方,碰到了很多人,做了很多的記錄。我遇見的人里,很多都和大麻相關,有種植大麻的、販賣大麻的、吸食大麻的。其實,作為一種常見的毒品,大麻比我們想像得要更加普遍。”
除了大麻相關的人群之外,影片中的中學生也是異常真實的,這也來自於導演對青年人仔細的觀察。約翰·斯托伯格說自己有很多玩滑凍的朋友,所以能常常接觸到一些青年人。他說:“我常常和他們一起出去,要么吃吃燒烤,要么一起出去玩。我常常會觀察他們的言行和舉止,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我的那些朋友都是很沒有架子、沒有壞念頭的純粹的青年人。他們崇尚自由、痛恨專制和特權。所以,我後來在影片裡設定了一個專制的老師。我把這些年對青年的人的觀察總結了出來,分開安在每個角色的身上。這樣,他們的形象就栩栩如生了起來。”
這部參加了聖丹斯的獨立電影,成本只有1000萬美元,其中演員方面最大的亮點就是導演找來了阿德里安·布洛迪出演一個身上紋滿了刺青,整天因為吸毒而暈乎乎毒販。這個另類、出奇的演出,成為了影片最大的亮點。對於指導布洛迪表演,斯托伯格說:“關於角色,我們談了很多東西。其實,表演也和做導演差不多,一旦他準備好了表演,那就已經是八九不離十了。他明白自己該在鏡頭前展示什麼,也明白這部電影裡,這個角色需要什麼、意味著什麼。他有時候會給我很多的意見,儘管有些意見我不是很喜歡,但毋庸置疑的是,這些意見都讓電影變得更好。所以,布羅迪不僅僅是一個演員,他更是一部電影的參與者和創作者。他是一個很有天賦、很有才華,而且還很有趣、很容易合作的人。”

製作發行

製作公司

Parallel Media
Flipzide Studios
HS Film

發行公司

Parallel Media(2010) (worldwide) (all media)
Starz / Anchor Bay(2012) (USA) (all media)

特技製作公司

Tinsley Transfers Inc.[美國](prosthetic make-up effect tattoos: Adrien Brody)
Tyrrell FX & Rentals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