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門世子隱忍虐戀:我只害怕我愛你

軍門世子隱忍虐戀:我只害怕我愛你

《軍門世子隱忍虐戀:我只害怕我愛你》,言情小說,作者沈南喬,連載網站新浪讀書。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軍門世子隱忍虐戀
  • 作者:沈南喬
  • 小說進度:選載
  • 連載網站:新浪讀書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言情小說

內容簡介

你有沒有長久地愛一個人,愛到想要逃離?五歲的寧以沫與辜徐行相識於機關大院,辜徐行出身在幹部家庭,優秀孤傲,被寄予深厚的期望。 而以沫則是小小勤務員的女兒,善良純真。而後父親離世,她被辜徐行家收養,成了他名義上的妹妹。他處處嫌棄她,又時時關注她,表面的毫不在乎和心裡的內疚讓他作繭自縛。 而浪漫桀驁的辜江寧與萬人迷陶陶的出現,打破了這原本的安靜。江寧成了以沫的守護神,陶陶與辜徐行糾葛不斷,冷漠強硬的辜徐行讓人捉摸不夠,寄人籬下的以沫無法言愛,用一場逃脫來成全自己的心,愛情還未開始便已是千山萬水。 十七年時光,她都在逃避他,卻終敗給了思念。那年,棗樹下,她與他一場痛哭緣結了一生;那時,月光下,她與他深情相對,卻錯愛他人。此刻,黑夜裡,他對她說——願如明燭,為汝之光。最難過的是親情,最悲哀的是寄人籬下,所以不敢開口說愛他!情深是一劫心灰,求不得放不下,最怕最痛我愛你!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