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嫂裸體日曆

軍嫂裸體日曆

軍嫂裸體日曆是軍嫂為傷殘士兵募捐籌款而拍拍攝的裸體照日曆。

一群23歲至39歲的英國軍官和士兵的妻子們,穿著丈夫的軍裝,拍攝了一個名為“加里森女孩”的2009年裸體照掛曆。

組織者沙拉說:“我們的目的是籌集4000英鎊,不過我們這次不打算通過賣蛋糕的方式獲得。”這本裸體照掛曆銷售收入將被全部捐給一個救助士兵的組織,這個組織主要是幫助那些在服役中出現心理疾病的士兵們。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軍嫂裸體日曆
  • 名義慈善
  • 概念:由英國軍嫂拍裸照做成的日曆
  • 目的:為傷兵籌款
  • 籌集英鎊:4000英鎊
歷史發展,相關報導,

歷史發展

為籌慈善款
為籌慈善款 美一小鎮男人爭上裸體年曆
美國佛蒙特州的一個小鎮上的男人們都爭相要求成為年曆明星。與一般年曆不同,這種年曆所發行獲得的收入全部用做慈善事業,而且年曆全部的圖案都是裸體男士。僅2002年該年曆銷售了38000份,2003年更有多達50餘人提出了申請。
名模坎貝爾與猛男合影裸照籌善款
法國攝影大師帕特里科・德馬切雷(Patrick D貝克漢姆心繫慈善赤裸上身踢球身材健碩emarchelier)2005年在巴黎為超級名模納奧米.坎貝爾(Naomi Campbell)與另一名男性模特兒拍攝了一組野性奔放的照片。這些照片在紐約Tony Shafrazi藝廊展出並拍賣,以為南亞海嘯災情的兒童受難者籌募捐款。
為兒童癌症基金
裸體潑彩騎車籌款全為兒童癌症基金
2005年2月,一群行為藝術愛好者各自塗上赤橙黃綠青藍紫的其中一色在悉尼郊區裸體騎腳踏車並沿途組成人體彩虹圖案。據組織者介紹,他們這項活動的目的在於為該國兒童癌症基金籌募善款。
為慈善
舍甫琴科領銜 意甲球星為慈善裸拍掛曆
2005年11月,12名意甲聯賽知名球星齊聚米蘭城,他們此行為了拍攝一組2006年最新掛曆,此次活動的全部受益都將捐給義大利癌症研究院(AIRC),為了慈善事業,這些知名球星不惜半裸上陣,在眾人面前展示他們健康,性感的肌肉。
為學校籌款
西班牙7母親拍裸體日曆為學校籌款
為了給子女的學校籌款,西班牙7位勇敢的中年母親不惜大秀裸體、拍性感日曆。這些媽媽們來自西班牙北部一個小村莊,全村只有一所國小,學校只有一個由7名不同年級學生組成的班,老師也僅有一位。為了給孩子建活動中心,7名孩子的母親想到效仿電影《日曆女郎》中的女子們拍裸體日曆來募款。這些中年母親們勇敢地脫掉衣服在鏡頭前擺出各種姿勢,但並不是全裸,還是用一些飾物擋住了隱私部位。
寫真T恤為慈善
巨星齊拍裸體寫真T恤為慈善
為提高社會各界對皮膚癌的重視程度,著名時尚大師Marc Jacobs結集各界名人,以他們的裸體寫真為圖案設計製作個性T恤,且每件售價僅20美元。各界名人包括納奧米・坎貝爾、薇諾娜・賴德、塞爾瑪・布萊爾、魯弗斯・溫萊特、摩斯、朱麗安・摩爾等均紛紛回響,“獻身”支持這項公益活動……
美國慈善組織邀請中年婦女拍裸體月曆照
美國籌款活動競爭越見激烈,慈善團體為爭取更多善款,便創出新招數吸引大眾慷慨解囊。美國威斯康星州傑斐遜縣一個慈善組織效法電影《女子十二不設防》(Calendar Girls)的意念,邀請中年婦女為慈善作出犧牲,拍攝幾乎全裸的月曆照。想出這籌款意念的其實是一群50至70歲的英國婦女,她們自2000年起親身上陣拍裸體月曆照。
英國皇家歌劇院藝術家籌善款拍裸照上掛曆
人們習慣於穿著衣服去欣賞歌劇的想法,所以看到有人在舞台上脫得一絲不掛,一定會十分驚訝。英國皇家歌劇院就發生了這樣一幕:這裡的男人和女人們赤身裸體,在舞台上擺弄出各種撩人的姿勢。原來,這是歌劇院的男女藝術家和後台工作人員在為掛曆拍裸照,目的是給英國慈善機構“邁米倫癌症支援 ”(MacMillan Cancer Support)籌款。
出鏡
小威為公益全裸出鏡
小威為公益全裸出現在《JANE》雜誌上。小威僅僅穿著一雙銀色高跟鞋,沒有其他任何修飾地出現在雜誌上,略顯臃腫的身材雖然並不完美,但肌肉與柔美線條的組合無疑是運動員得天獨厚的優勢。雜誌主編也對小威的照片讚賞有加,小威本人更是自我感覺良好:“我並不胖,我很豐滿,尤其是胸部和臀部。 ”而能夠吸引小威一脫到底的還是公益事業的力量,《JANE》雜誌每年都要出版脫衣特刊籌辦基金以幫助需要幫助的孩子們,小威也正是被這種力量感染,獻身公益。
為公益事業奉獻一切
羅布雷多全裸登上封面為公益事業奉獻一切
英國《世界主義者》雜誌也許很多人並沒有聽說過,不過,一位網球明星登上了這本雜事,而且還是全裸造型,他就是西班牙名將羅布雷多。不過起初雜誌聯繫羅布雷多,希望他裸體出鏡的時候,羅布雷多很堅定地回覆:“根本沒有可能。”但是什麼原因讓西班人改變了想法,欣然登上雜誌?原因是付出裸體的代價完全是為了公益事業獻身。雜誌是為了一個男性睪丸和前列腺癌的公益機構進行宣傳,所有募集到的資金都將用於公益事業,用羅布雷多的話說:“這個理由足夠充分了,裸體不是問題。 ”
眾名模為乳癌基金籌款25萬拍半裸月曆照
2007年8月,香港多位名模包括Ana R、Lisa S、Rosemary等,日前特地拍攝了一輯半裸月曆照,為“香港乳癌基金會”籌款,希望可為乳癌基金籌得二十五萬元的善款。
美殯葬男工展示裸體生活照片 為慈善籌款出掛曆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長灘市殯葬管理局停屍房男員工2007年底製作了一本2008年精美掛曆。這本取名為《停屍房裡的男人之2008》的掛曆展示了停屍房男員工的裸體生活照片,掛曆的主角全部系停屍房工人。據活動組織者介紹,此次活動的全部收益將捐給慈善組織,用於幫助婦女戰勝乳腺癌。
研究籌款
英女子裸照上網為自身頑症研究籌款
英國一位自稱“維克斯”的30多歲女病人,是一名銀行雇員,她在24歲前被診斷出患上了多發性硬化症。她把自己的裸照放到網上,希望告訴瀏覽者們:多發性硬化症患者也可以擁有美麗的乳房,並希望觀看這些照片的人士能夠為多發性硬化症的研究工作捐款。
亨利助陣搖滾巨星抗愛滋 攜大威裸體出鏡
俗話說“文體不分家”,文藝明星想辦點什麼事情總是會想到體育明星助陣。這不,著名的英國搖滾巨星埃爾頓・約翰在組織的一個慈善活動時請到了巴薩球星亨利。埃爾頓・約翰一直致力於組織對抗愛滋病(AIDS)的宣傳活動,找到明星們拍裸照、出圖集成了手段之一,亨利這次就回響號召,在鏡頭前“奉獻 ”了自己。而先後參加這項活動的明星並不只亨利一人,亨利只是其中之一而已,美國的網球明星維納斯・威廉士(大威)也參與其中。按照計畫,銷售這些寫真的款項將被全部捐給埃爾頓・約翰的基金會。
與動物同裸做慈善日曆
動物園管理員藝術照 與動物同裸做慈善日曆
英國一些動物園管理員回歸自然,拍裸體照做慈善日曆。2008年底,英國西部的達德利動物園管理員脫下衣服,以新的形象迎接聖誕節的到來。他們克服寒冷的天氣,赤身裸體,大膽地和老虎、蜘蛛、蛇以及馴鹿一起擺姿勢,而身邊的動物們渾然不知是怎么回事。
獸醫專業的學生與牲畜合拍裸體掛曆
2008年12月,一群劍橋大學學獸醫專業的男女學生,在寒冷的冬天,寬衣解帶,和飼養棚里的牛羊們一起,拍攝了一組裸體圖片做掛曆,用來為劍橋大學獸醫學校附屬的一個獸醫醫院募捐。該醫院當時需要二百萬英鎊的資金來購買醫院缺乏的設備。這家附屬醫院沒有政府撥款,用於動物治療和教學研究的資金都是靠慈善捐款籌集的。
法國撐竿跳名將巴黎上演裸跳 尋贊助商
法國一名撐竿跳好手2009年3月為了要尋找贊助商而傷腦筋,為了引人注目,他竟然一絲不掛在巴黎街頭上演“裸跳秀”,並把視頻傳上網路,希望以此吸引贊助商。 羅·梅尼說這一切都是全球經濟危機惹的禍,他希望裸奔秀能重新吸引贊助注意,好解決他的生計問題,並為兩個慈善組織募款。
英6名老婦拍裸體掛曆 為慈善機構籌款
2009年,現年63歲的英國“掛曆女人”Angela Baker日前和6名婦女一起拍裸體掛曆,為慈善機構籌款。1998年,AngelaBaker的丈夫約翰不幸死於白血病。在承受失去親人的巨大悲痛之後,她發動5位摯友成立了瑞爾斯通婦女研究所,專門為白血病研究和治療募集捐款。現年63歲的英國“掛曆女人”Angela Baker和6名婦女一起拍裸體掛曆,為慈善機構籌款。
“一裸為慈善”
百歲老太“一裸為慈善”
英國林肯郡安卡斯特鎮老太諾拉・哈德維克已經有102歲高齡,但她仍然充滿了活力,諾拉不但每個月去教堂做禮拜,並且仍然親自駕駛汽車外出。日前,為了給當地的鄉村足球俱樂部募集慈善資金,102歲的諾拉竟脫下衣裳,參與了一份裸體慈善掛曆的拍攝!百歲老太諾拉“一裸為慈善”的舉動得到了她的家人們的全力支持。

相關報導

據英國媒體2009年12月14日報導,新年在即,英國有十幾位女性為了給援助受傷軍人的慈善組織籌款,不惜一起拍攝裸體日曆,她們中還有一名軍人遺孀。該日曆每份售價10英鎊。
拍攝裸體日曆是貝莎妮和艾米這對好友的創意。她們苦口婆心地勸說包括軍人遺孀薩迪在內的12名女士脫衣拍攝,並且找到攝影師和拍攝場地,然後又忙著印刷、出版和推銷。
貝莎妮說:“我們很開心,這是為了一項偉大的事業,外界反應令人難以置信。”她勇敢地脫掉衣服,跳到冰冷的水池中,成為日曆上的“1月小姐”。她說:“我喜歡水,所以我在水中拍攝,但的確很冷,我都凍麻了,再過5分鐘就可能會凍死。”艾米說:“我們以前從未這么做過,一些女孩有些謹慎,但她們信任我們。”
22歲的軍人遺孀薩迪成為日曆上的“11月小姐”。薩迪的一些朋友在阿富汗受傷,而她的丈夫駐紮在德國時因車禍喪生,拋下她和兩個年幼的孩子,一個2歲,一個才1歲。
“我很高興被邀請加入日曆的拍攝,因為幫這個慈善組織就是幫助受傷士兵……這是紀念我丈夫的好方式,他會喜歡的,”薩迪說。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