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輪刑

車輪刑

這是一種將人綁在車輪上活活打死的刑罰,據說由法蘭克王國所發明。劊子手執鐵棒,按照行刑程式,必須先打斷犯人的四肢,一共打八下,將四肢打斷成十六節,最後朝胸口上來兩下,結束犯人的生命,致命的後擊被稱為"慈悲的一擊"。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車輪刑
  • 卡包:301
  • 日文名:拷問車輪
  • 卡種:陷阱
介紹,拷問車輪,

介紹

說起來似乎難以想像,大部份犯人在胸口上挨過兩下後依然還氣息尚存。劊子手為了證明自己並非手下留情,便會將犯人的手和腿擰到背後,讓它們和犯人的頭碰在一起,在這樣具有悲喜性效果的姿勢里,觀眾或哭或笑或嘆息。
由於車輪刑所具有的展示性,要求劊子手表現出特殊的專業技能。一名叫拉朗德的法國犯人因一句指責劊子手的話而載入史冊。當行刑者已利索地解決了他的雙臂雙腿,正要打斷他的胸廓時,棍子輕輕地滑了一下,碰到了他的下巴,拉朗德一聲大喊:"嘿,這一下不符合規定"。於是,觀眾開始吶喊、有人還舉起了拳頭。劊子手對他道:"怪事,看來他們希望死的人不是你,而是我"。
車輪刑車輪刑

拷問車輪

中文名:拷問車輪
罕貴度:銀碎SER
卡號LMK-C032
密碼72302403
陷阱種類:永久
效果:此卡存在場上時,指定對手怪獸一體不能攻擊,也不能變更表示形式,自己的準備回合時,此卡會給予對手500點的傷害,指定的怪物離開場上時,此卡破壞。
用於:減少對手生命值,阻止攻擊,阻止改變形式。
tv版使用者:馬力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