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龍神(日本特攝電視劇)

超龍神(日本特攝電視劇)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新的警察鳴神劍二來到曙市上任,發現這裡的確如傳聞中的一樣是有魔物出現的小鎮,警察幾乎無能為力。這些魔物是魔界的邪曼卡組織為了收集人類心中的恐懼,悲傷等負面能量而創造出來的。這些負向能源會讓大魔王幽綠魔魂下從卵的狀態中復甦。

雖然為了阻止這個目的的正義組織SHOT的龍槍王一直在與魔物戰鬥,但邪曼卡的幹部喔姆博士已經決定用魔彈鑰的力量創造出更強的魔物。鳴神劍二在一次意外後成為了SHOT的一員——龍劍王。與邪曼卡戰鬥著。

然而邪曼卡的力量越來越強,從前的幹部們都一一回來了。所幸有新的魔彈戰士龍神王前來,雖然不隸屬於SHOT,但目的也是打倒魔物。正邪間的較量越來越激烈了。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超龍神
  • 所屬組織:SHOT
龍劍道,龍槍王,龍刃王,

龍劍道

很飄忽的一個人,性格魯莽、衝動,愛吃可樂餅(第四集中狂吃餅店老闆的可樂餅),不動腦筋,愛把不動槍四郎叫做大叔,喜歡花店的薰小姐。但他的優點就是勇敢,如果不是這樣,擊龍劍也不會選他這種莽夫做龍劍道。
他竟然可以看見警察局裡的幽靈——栗原小町!
龍劍道變身器:擊龍劍
魔彈鑰:
龍劍鑰——變身龍劍道 獸王——勇獅 必殺技——魔彈斬
火之鑰——變身火龍劍道 獸王——火焰金剛 必殺技——火炎斬
水之鑰——變身水龍劍道 獸王——水鯊魚 必殺技——冰結斬
閃電鑰——變身閃電龍劍道 獸王——閃電鷹 必殺技——雷鳴斬
終極鑰——使出必殺技(不同模式有不同的必殺技)
短劍鑰——召喚魔彈短劍 與擊龍劍發揮雙刃神威,化作雙刃擊龍劍,使出不同模式的超必殺技
手環鑰——召喚魔彈手環 發射手環閃光(每個魔彈戰士都有)
後來,擊龍劍蛻變為神擊龍劍,龍劍道也蛻變為神龍劍道,力量提升了:
神龍劍道變身器:神擊龍劍
魔彈鑰:
神龍劍鑰——變身神龍劍道 獸王——神獅 必殺技——龍王魔彈斬
燃燒鑰——變身燃燒龍劍道 獸王——燃燒金剛 必殺技——爆炎斬
暴雪鑰——變身暴雪龍劍道 獸王——暴雪鯊魚 必殺技——暴冰斬
閃光鑰——變身閃光龍劍道 獸王——閃光鷹 必殺技——暴雷斬
究極鑰——變身究極(黃金)龍劍道——雷神龍 必殺技——究極魔彈斬

龍槍王

沉穩、冷靜,是第一個魔彈戰士,經驗豐富,不過很討厭劍二叫他大叔(他才二十五歲,就給全鎮人叫大叔),他警告劍二,不要叫他大叔,否則便用烈龍加農對付他。果然,對付氣球魔獸巴倫嘎瑪時,劍二被氣球魔獸變成氣球狀,漂浮在空中,他向不動大喊:“大叔,救救我啊!”他果然說到做到了,幸虧劍二命大,巧用被風吹散的胡椒粉使自己打了一個噴嚏,從而高速移動,避開攻擊,伴隨不動深沉的低語"The End"烈龍加農完美擊落氣球魔獸。
龍槍王變身器:剛龍槍
魔彈鑰匙:
龍槍鑰——變身做龍槍王
狼鑰——召喚狼王(龍槍王只有一個形態)
終極鑰——發動烈龍加農
連射鑰——發動槍擊連射
手環鑰——召喚手環閃光 (每個魔彈戰士都有)
在與布萊地一戰中,剛龍槍被毀,但竟然使剛龍槍升級成為超剛龍槍,龍槍王升級為超龍槍王!
超龍槍王變身器:超剛龍槍
魔彈鑰匙:
超龍槍鑰——變身成龍槍王
獸王鑰——召喚獸王超狼王(超龍槍王只有一個形態)
終極鑰——發動必超烈龍加農
手環鑰——召喚手環閃光(每個魔彈戰士都有)
究極鑰(未顯示使用)——變身究極(黃金)龍槍王——究極巨狼 必殺技——究極烈龍加農

龍刃王

性情冷漠、嚴肅,原本是一個開朗的少年,但因為其父母在做SHOT實驗時意外身亡。他一直認為是天地裕也的錯,但後來才得知原來是布萊地搞的鬼,便不再與SHOT為敵。
但他的斬龍刃是從SHOT總部偷來的,斬龍刃也認可白波剛一做他的持有者。
龍刃王變身器:斬龍刃(分長杖模式和弓模式)
魔彈鑰匙:
龍刃鑰——變身成龍刃王
夜鷹鑰——召喚幻影夜鷹
終極鑰——使出必殺技斬龍刃 亂擊
終極鑰——使出必殺技斬龍刃 亂舞
手環鑰——召喚手環閃光(每個魔彈戰士都有)
究極鑰(未顯示使用)——變身究極(黃金)龍刃王——究極黑影 必殺技——斬龍刃 究極亂舞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