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銀河大怪獸格鬥第二季

超級銀河大怪獸格鬥第二季

《超級銀河大怪獸格鬥第二季》是一部動漫作品。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超級銀河大怪獸格鬥第二季
  • 外文名:ウルトラギャラクシー大怪獣バトルNEO Ultra Galaxy Mega Monster Battle NOE
  • 其它譯名:奧特銀河大怪獸之戰第二季、超級銀河大怪獸亂鬥第二季
  • 出品時間:2008年
  • 出品公司:圓谷株式會社
  • 製片地區:日本
  • 導演:菊地雄一、アベユーイチ、梶研吾、村石宏實
  • 編劇:荒木憲一、長谷川圭一、赤星政尚、小林雄次、増田貴彥
  • 主演:南翔太,上良早紀,八戸亮,俊藤光利,小西博之,蒲生麻由
  • 集數:13
  • 每集長度:25分鐘
  • 類型:科幻、探險、宇宙
  • 製片人:渋谷浩康、岡崎聖、河野聡
第一集 「雷奧尼克斯獵人」
在逃出行星波利斯之後的一個月,盤龍號與喜龍號於ZAP空間站的宇宙基地維修,倖存者則由飛船莫利艦先行帶回地球。格鬥儀出現異變……雷由於身份泄露而被拘……與此同時,宇宙中出現了一個專門捕殺雷奧尼克斯的奇異人物,炸毀基地,妄圖殺死雷……基地毀滅在即,BOSS獨自斷後進行起飛設定卻命懸一線,雷挺身而出進行救援……眾人能否從即將大爆炸的基地逃脫?雷和BOSS駕駛喜龍號逃生卻被吸入蟲洞……
究竟後來去向如何?
他們到底遇到了什麼?
不敵哥莫拉而化為綠光敗走的怪獸意味著……
一切的新問題、新故事由此展開!
看點:
古代怪獸哥美斯,1965年的《奧特Q》中的第一話《打倒哥美斯》,非常經典的怪獸,奧特Q有彩色修復版的了,可以去看一下,雷的身體能力都見識過,但是拳腳格鬥功夫呢?本集中華麗展示!哥莫拉酣暢淋漓的1V2是不是還記得呢?讓我們在本集重溫!
登場怪獸:古代怪獸哥美斯地底怪獸馬格拉古代怪獸哥莫拉
第二集 「雷奧尼克斯格鬥」
在宇宙基地爆炸之後,所有的飛船都平安避難了,只有被蟲洞吞噬的喜龍號下落不明;與此同時,墜落在陌生星球上的喜龍號及其上的兩架急速號飛機均無法繼續飛行,維修困難。被擒獲的獵人利用盤龍號上的急速α號逃脫,盤龍號追擊卻遭遇對方伏擊捕捉並強加改造……究竟隊員們生死如何?這時,獵人再次造訪,其身份動機浮出水面……究竟獵人的本體如何?改造完成的盤龍號偶遇貝蒙斯坦,被改造的盤龍號有怎樣的變化?又能否戰勝?艾雷王面對來襲的多拉貢陷入苦戰,恰好修好攻擊系統的BOSS出手相助卻在勝利後反遭精神幾乎失控的雷怒斥……戰鬥後被雷痛打的人是誰?他將會說出怎樣的驚人真相?哥美斯捲土重來,哥莫拉陷入苦戰……雷能否贏得戰鬥?戰鬥過後他發現的耀眼的光芒是……?
看點:
步步驚奇,處處兇險,大形勢逐漸浮出水面!
艾雷王對戰多拉貢,絕對的速度對決!千萬別眨眼!
對戰貝蒙斯坦的盤龍號在外星科技的改造下顯示出昔日作為戰艦的榮耀一面,強力出擊!
登場怪獸:彗星怪獸多拉考宇宙大怪獸貝蒙斯坦古代怪獸哥美斯宇宙怪獸艾雷王古代怪獸哥莫拉原始怪鳥利特拉
第三集 「大暴走!雷奧尼克斯暴發」
在雷和BOSS乘坐的喜龍號墜落的哈馬行星上,喜龍號的修復艱難進行著。而雷奧尼克斯之間的戰鬥正在愈演愈烈,雷的異變也開始逐漸加深,這使得他感到異常恐懼與不安。另一方面,盤龍號也在佩丹星人達伊尓的指引下向哈馬行星前進。雷發現的巨大鏢形物體帶給他一些事件的斷片……斷片中兩個相互戰鬥的身影又是什麼人?行星上另一處的戰鬥接近尾聲……消滅阿斯特隆和雷奧尼克斯澤朗星人的外星人雷奧尼克斯和他所控制的恐怖怪獸是什麼?
盤龍號上,達伊尓與船員之間關係依舊保持高度的不信任,雙方在處理與基魯星人飛船相遇事件方式的問題上終於爆發衝突……到底結果如何?
喜龍號外,傑頓來襲!哥莫拉迎戰!在變得更加成熟的雷與哥莫拉面前,傑頓一次又一次地被擊敗,卻又“死而復生”!BOSS發現的這擁有不死之身的傑頓背後隱藏著的秘密又是什麼?在消耗戰面前,雷與哥莫拉陷入絕對困境,卻由於雷的求勝意志引發雷奧尼克斯血統的再度覺醒,但這並不能挽救必敗的戰局,一人一獸不支倒地。先前消滅阿斯特隆和雷奧尼克斯澤朗星人的怪獸出現,在生死存亡之境,雷突然與哥莫拉一起變成了紅色並開始了大暴走。震驚的BOSS無計可施,鏢形物體趕來鎮壓也似乎無濟於事……究竟雷產生了怎樣的異變?神秘的鏢形物體是何方神聖?雷將去向何方?
看點:
風起雲湧,曲折跌宕,劇情逐漸走向深化!
哥莫拉與傑頓的無限生死相搏,讓你緊張萬分;紅色(凶暴型)哥莫拉的壓倒性實力更是令你感到恐怖!絕對讓你的感官得到強烈的刺激與滿足!
登場怪獸:殘暴怪獸阿斯特隆宇宙恐龍傑頓惡魔型異生獸伽魯貝魯斯古代怪獸哥莫拉古代怪獸哥莫拉(雷奧尼克斯爆發)
第四集 「困惑的再會」
在雷因為暴走而去向不明後,BOSS多次聯繫未果轉而親自出發尋找他。盤龍號在達伊尓的引導下終於到達哈馬行星。雷由於雷奧尼克斯血統的暴走而失去自我,變得嗜血好戰,不止是怪獸,甚至連其他的雷奧尼克斯也不放過。此時,他的內心也在做著激烈的內部鬥爭……他能變回原來的樣子嗎?
BOSS乘坐急速號外出尋找卻被強電磁波吸引墜落,遇到了巴巴爾星人的雷奧尼克斯,卻險遭對方毒手。關鍵時刻,哥莫拉出現,在苦戰後再度變為凶暴形態哥莫拉將對手制服。BOSS阻止意欲追擊的雷卻遭痛打,幾乎被失去自我的雷殺死……在哥莫拉陷入苦戰時出手相助的盤龍號三名船員發現了將要對BOSS不利的“陌生”宇宙人,將要開槍卻被BOSS阻止並告知驚天事實,這時鏢形物體發出強光……究竟發生了什麼?
看點:
盤龍號的所有成員終於匯合,劇情繼續發展,起伏不定!
哥莫拉對戰安東拉的大逆轉!紅色哥莫拉痛打狂虐其他怪獸!
登場怪獸:蛾超獸德拉格里磁力怪獸安東拉黑暗星人巴巴爾星人古代怪獸哥莫拉古代怪獸 哥莫拉(雷奧尼克斯爆發)
第五集「暴走的終結」
在雷的暴走被鏢形物體結束後,所有人回到了盤龍號上。雷昏睡後,被軟禁的達伊尓從房間中逃出。雷為了避免再度傷害同伴而意欲離開,被其他船員勸阻。前次敗在雷之手並被痛打的梅特隆星人找到盤龍號並向雷發出戰書,眾人駕駛盤龍號逃離卻被其召喚出的強大超獸巴克西姆擊中……混亂之時,達伊尓向雷發起攻擊,險些波及隱岐,雷誘使達伊尓與他一同降落。二人扭打之際,雷再次暴走,扔飛達伊尓並召喚出凶暴形態哥莫拉與巴克西姆大戰……大戰後,暴走後的雷再度下落不明,眾人分頭尋找,榛名被雷襲擊卻由於雷的自控而有驚無險。榛名引導雷想起以前大家在一起的時光,而趕到的BOSS感到了鏢形物的感應,用力擲向雷……最後結果如何?暴走階段的終結一集,隨著雷的復原,全員終於完美重聚,一起面對不可知的未來!
看點:
終於有個能在紅色哥莫拉手底下多走幾個回合的怪獸了!
登場怪獸:獨角超獸巴克西姆古代怪獸哥莫拉(雷奧尼克斯爆發)
第六集 「史上最強的雷奧尼克斯」
雷的暴走事件告一段落以後,船員們又重新回到了緊張忙碌的盤龍號修理之中。這時雷感覺到了一股前所未有強烈的雷奧尼克斯氣息而十分不安,隊員們與他立下了一起回到地球的約定。盤龍號的修理工作行將結束,但突然遭到逃走的達伊尓駕駛佩丹星飛船的攻擊而再度受創。雷為了保護同伴乘坐利特拉離開,達伊尓駕駛飛船緊追不捨,雙方再次展開拳腳對抗……最終勝負如何?半路殺出的基路星人雷奧尼克斯作為最強的雷奧尼克斯召喚出怪獸泰蘭特,向雷發出了挑戰。雷以哥莫拉迎戰卻慘遭蹂躪……(廢話,作為奧特曼歷史上的最強怪獸之一,集中了數個怪獸和宇宙人之長的泰蘭特曾一路從海王星開始向地球出發,途中連敗佐菲、初代、賽文、傑克和艾斯五名奧特曼。實力之強令人乍舌,被蹂躪是正常的~)隨後雷又放出艾雷王被迫進行雷奧尼克斯格鬥,又被無情蹂躪……
另一方面,眾人修好盤龍號隨後前往支援雷,遭到泰蘭特的攻擊。千鈞一髮之際,只剩一口氣的艾雷王挺身擋住了光線,隨後被惱羞成怒的泰蘭特一鐮劈死。戰敗的雷也隨著一聲絕望的慘叫倒地,生死不明……雷的結局究竟怎樣?
看點:
雷最悲慘的一集,劇情跌至谷底,不要放棄信心,峰迴路轉就在前方!
雷和達伊尓第三次大打出手,這次雙方都動了傢伙,智與勇的較量,刺激你的神經!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哥莫拉和艾雷王被泰蘭特狂虐至死,連還手都做不到!
登場怪獸:暴君怪獸泰蘭特古代怪獸哥莫拉宇宙怪獸艾雷王原始怪鳥利特拉
第七集 「第二覺醒」
雷戰敗倒地之後,BOSS駕駛急速號前去救援,待他趕到雷身旁時,卻發現雷早已死去。悲傷的眾人決定即使是遺體也要將雷帶回地球,駕駛盤龍號離開了哈馬行星。離開哈馬行星的盤龍號遭遇不明能量體,醫療室被侵入……出現在趕到的眾人面前的人到底是誰?被告知雷的生命被艾雷王臨死時以切斷紐帶相救而存在於格鬥儀中的眾人毅然返回哈馬行星。大家乘坐急速號兵分兩路使用熊野製作的儀器進行搜尋。躲過佩丹星飛船小隊的BOSS和隱岐找到了雷於戰鬥中遺失的格鬥儀,但是雷還是沒有醒來。正當此時,盤龍號被佩丹星人飛船小隊發現並遭到攻擊。醫療室中,格鬥儀光芒急閃;不遠某處,基路星人有所感應。正在眾人以為必死之時,雷召喚了利特拉並衝出了盤龍號,佩丹飛船群則被趕來的基路星人和泰蘭特瞬間秒殺。在基路星人的注視下,雷的格鬥儀進化為與其相同的第二形態。哥莫拉出擊與泰蘭特斗在一處,兩人再次進行雷奧尼克斯格鬥……誰能最終勝出?雷後來又做出了怎樣的決定?
看點:
死者復生,主角光環施威!實力暴漲!最合理又最不合理的一集!
風水輪流轉,今天到我家!哥莫拉狂虐泰蘭特,泰蘭特連還手都不能!
登場怪獸:暴君怪獸泰蘭特古代怪獸哥莫拉原始怪鳥利特拉
第八集「攻擊潛入者」
以坑蒙拐騙為業的扎拉布星人在哈馬行星上進行著從雷奧尼克斯處騙取格鬥儀的行為。而此時,BOSS、榛名和雷三人正進行將喜龍號上與盤龍號相對應的未經過佩丹星人改裝的部件拆卸並運回的工作。榛名將部件運回離開後,雷和BOSS意外發現她忘記了最重要的東西。駕駛急速號運回部件的榛名在途中遭到扎拉布星人的“攻擊”,甦醒時已被緊緊束縛。扎拉布星人變成榛名的樣貌乘急速號返回盤龍號,妄圖騙取格鬥儀。在盤龍號上準備搬運貨物的熊野與隱岐見到了歸來的“榛名”。此時BOSS通信講述了她最重要物品的遺落,扎拉布星人因為險些露餡而無奈裝病,卻由於一系列原因對隱岐產生誤會。BOSS和雷由於沙塵暴而暫時無法回到盤龍號。與此同時,面對被認為不好好休息的“榛名”,熊野和隱岐露出了腹黑的一面……扎拉布星人究竟會受到怎樣的“關照”?無意脫離束縛的榛名回到盤龍號的外部,卻巧遇從中逃出的冒牌貨。在誤會面前,扎拉布星人迅速敗露,變身成了偽·奧特曼,雷亦召喚出哥莫拉與之展開戰鬥……到底戰況如何?
看點:
聰明反被聰明誤的扎拉布星人與盤龍號成員們相處的悲慘遭遇,笑破你的肚皮!
一直單純、善良而正直的熊野和隱岐突然露出腹黑邪惡的樣貌:不管你是“榛名”還是“假名”,統統給我喝藥啦!
登場怪獸:偽·奧特曼扎拉布星人古代怪獸哥莫拉
第九集「暗黑的鎧甲」
被帝國星人雷奧尼克斯打敗並毀掉格鬥儀的美菲拉斯星人雷奧尼克斯無助地漂泊著,突然發現了一把插於地上的純黑色的劍,拔劍,穿上鎧甲,他變成了暗黑美菲拉斯。另一方面,在初次見到鏢形物體的時候已經疑心的隱岐終於確認那是賽文奧特曼的頭鏢,這一結果震驚了眾人。此時,頭鏢發出光芒呼喚雷。順著呼喚的指引,盤龍號進發的途中遇到了暗黑美菲拉斯並被擊落。雷變為雷奧尼克斯形態持頭鏢與其展開格鬥,卻受傷被打落山崖。外出尋找雷的眾人救起了他,並從與暗黑美菲拉斯的對戰中知曉一切的雷口中得知了暗黑鎧甲的事情。雷不顧受傷的身體執意前往呼喚的地點。於是BOSS做出了熊野留守並修理飛船,其餘人分乘兩架急速號前往的決定。在暗黑鎧甲的封印地,暗黑美菲拉斯再次遭遇了帝國星人,但自大的帝國星人和其所召喚出的亞利蓋拉卻被獲得邪惡力量的暗黑美菲拉斯瞬秒。暗黑美菲拉斯解開了封印,不想被暗黑鎧甲卸磨殺驢(雖然慘叫,但是沒有死,13集中再度出現)。眾人趕到後,雷召喚出哥莫拉與利特拉戰鬥,可是在超乎想像強大的暗黑鎧甲面前速敗。關鍵時刻,熊野駕駛修理完畢的盤龍號前來支援,但似乎完全無效。此時雷拿出頭鏢向暗黑鎧甲擲去,將其右眼打開一個缺口,眾人驚訝的發現裡面是被吸收的賽文奧特曼。賽文奧特曼的意識制約住了暗黑鎧甲的行動,哥莫拉則發出了超振動波……最後賽文能否成功脫困?他託付給雷的東西又是什麼?
看點:
解開前文謎團的一集,劇情開始逐漸明朗化!
暗黑鎧甲的強大有目共睹,但與其對戰的哥莫拉也表現出了不俗實力!
大怪獸格鬥系列作品中的第二位奧特戰士出場,奧特兄弟里的眼鏡哥、怪獸使、飛鏢男賽文,強力參上!
登場怪獸:宇宙有翼怪獸亞利蓋拉暗黑魔鎧裝暗黑鎧甲帝國星人美菲拉斯星人古代怪獸哥莫拉原始怪鳥利特拉膠囊怪獸米克拉斯
第十集「在新的戰鬥地」
雖然賽文和暗黑鎧甲的事件已經結束,但是哈馬行星上的雷奧尼克斯之間的戰鬥尚未結束。正在某地PK的兩名宇宙人雷奧尼克斯以及他們所召喚出來的泰萊斯通和德拉考突然遭到傷愈的佩丹星雷奧尼克斯獵人達伊爾和其所控制的黑色金古橋的消滅。在佩丹星的司令母艦上,司令官哈蘭不滿於達伊爾未殺死雷的事實。對雷向達伊爾下了消滅的命令。此時,雷正在進行著初次使用米克拉斯的雷奧尼克斯戰鬥……面對實力強悍的基路伯,米克拉斯能否贏得戰鬥?盤龍號的雷達發現了黑色金古橋,這時達伊爾使用傳送裝置突然出現在艦橋里。在得知雷是為了和平而戰時,狂笑的達伊尓向雷發出了戰書……黑色金古橋對哥莫拉,到底誰能獲勝?
另一方面,最強的雷奧尼克斯基魯星人也被佩丹星人及黑色金古橋追擊,他所召喚出的怪獸是……?
達伊爾最終沒有向雷開槍,而這也招致了司令官哈蘭的責問。達伊爾所說出的理由是……?
看點:
劇情終於回歸主線,最主要干涉者的態度似乎開始轉變!
別拿豆包不當乾糧!爆發的米克拉斯的逆襲,我頂你個肺呦!
黑KING JOE徹底走下第一季的不敗神壇,變成練功的沙包,變成強者宰割的魚肉,變成一堆一堆的經驗值!
登場怪獸:地底怪獸泰萊斯通彗星怪獸多拉考(再生) 宇宙兇險怪獸基路伯宇宙機器人黑KING JOE骷髏怪獸雷德王膠囊怪獸米克拉斯古代怪獸哥莫拉古代怪獸哥莫拉(雷奧尼克斯爆發)
第十一集「某位戰士的墓碑」
在達伊爾說出相信雷有能力改變未來之後,司令官哈蘭要求達伊爾帶雷前來見她一面。此時,哥莫拉與巴頓的戰鬥打響了……被有些人稱為“地球最強怪獸”的巴頓能否在強的像BUG一樣的哥莫拉面前找到便宜?達伊爾傳送到了雷的房間,向他說明了來意。雷出於對他的信任,一口答應了去見司令官的要求。而在二人離開後,聽完隱岐說明的眾人意欲跟隨前往,卻被佩丹星人綁架……被挾持的盤龍號眾人被佩丹人關進了電籬笆作為人質,而見到雷的哈蘭司令官對雷和達伊爾說出了一個可怕的真相。感到被利用和對哈蘭的話極度否定的達伊爾據理力爭,卻被槍擊倒下……到底佩丹星人想要做什麼?陷入困境的雷召喚出了哥莫拉,而哈蘭也招出了數以十計的黑金古喬。變為紅色的哥莫拉同利特拉和米克拉斯一同戰鬥,但在對方人質在手的情況下無法發揮全力而寡不敵眾。危急時刻,重傷的達伊爾掙紮起來解除了眾人的禁錮,自己卻被哈蘭下令射殺。在BOSS等人逃脫後,一直憋屈的雷對三隻怪獸下達了戰鬥的絕對命令,盤龍號上的BOSS也解除了曾被達伊爾改裝的佩丹元素射線炮的封印。無數的黑色金古橋被一掃而空,哈蘭也被機器的殘骸砸死,佩丹星母艦也慌忙逃離了哈馬行星。戰後,悲傷的眾人埋葬了達伊爾,用黑金古喬的殘骸為他立碑,並端正擺上了他生前戴過的頭盔……
看點:
悲壯並充滿正氣的一集!讓我們向為真理而犧牲的戰士致敬!
在敵人老巢發起的戰鬥!三隻怪獸與盤龍號合力!打一個黑KING JOE有什麼了不起?看我們滅一個師團!打得對方滿地找牙,把它們全部轟~至~渣!!!
登場怪獸:火山怪鳥巴頓宇宙機器人黑色KING JOE膠囊怪獸米克拉斯古代怪獸哥莫拉古代怪獸哥莫拉(雷奧尼克斯爆發) 原始怪鳥利特拉
第十二集「格蘭德的挑戰」
在雷的精神世界中,已變為精神體的姐姐凱特問及雷為何反對宇宙的支配者雷布拉德,在雷說明原因後,凱特意外的表示了支持,但告誡雷千萬不能死。盤龍號上,雷達監測到以哈馬行星北極極點為中心出現了巨大的能量反應,並正在不斷擴張。雷聽後認為是雷布拉德的出現,於是眾人駕駛盤龍號向事發地點出發。在途中,基路星人雷奧尼克斯格蘭德前來攔截,說出了雷奧尼克斯只剩他與雷二人以及他亦是與雷相同的因為姐姐的犧牲而變強的人的事實,並對雷發出了挑戰……雷德王對哥莫拉,兩位最強的雷奧尼克斯,孰強孰弱?雷乘坐利特拉前往北極點,卻發現那裡地動山搖已經變成某種時空隧道,隨著聲音的呼喚,他義無反顧沖入其中,盤龍號隨即跟進,卻遭能量障壁阻擋。穿過通道後,雷來到一處陌生之地。令人意外的,本應早已粉碎的暗黑鎧甲卻佇立在此,而本也應早已死去的鎧甲美菲拉斯也隨即出現。雷布拉德說這是對雷的最後考驗,鎧甲美菲拉斯隨之進攻而來……到底雷能否在這場戰鬥中取勝?
看點:
大結局的前夕,漫漫長夜,即將迎來黎明!
兩位最強的雷奧尼克斯,兩位命運相似的男人;雷德王與哥莫拉,兩隻力量相仿的怪獸。今日,懷著不同的信念與目標,使用相同的方式和途徑,我們,在哈瑪之星決戰!
登場怪獸:骷髏怪獸雷德王古代怪獸哥莫拉原始怪鳥利特拉鎧甲美菲拉斯
第十三集「行星崩潰」
迎戰鎧甲美菲拉斯的哥莫拉陷入苦戰,這時雷放出米克拉斯作為掩護共同戰鬥,不想收效甚微。困境中,被雷布拉德逼上梁山的雷爆發,使哥莫拉變為紅色的雷奧尼克斯形態,最終戰勝鎧甲美菲拉斯。被打敗的美菲拉斯擺脫了鎧甲的束縛恢復了意識。為了報恩,他幫助在通道的盤龍號脫離了能量障壁,向雷的所在地飛去。在雷的精神世界中,雷布拉德讓他選擇是否接受成為雷布拉德的繼承者來統治宇宙,被他一口回絕。大怒的雷布拉德進入暗黑鎧甲對他發起了進攻。在強大的暗黑鎧甲面前,即使是紅哥莫拉也節節敗退。正在危急,忽然雷德王撞向鎧甲,原來是格蘭德趕到,加入戰團,與雷並肩作戰!即使有了格蘭德與雷德王的協助,戰局依然不容樂觀。暗黑鎧甲的強大超乎任何人的想像,紅哥莫拉與雷德王相繼倒地。就在它將要對雷德王施出致命一擊之時,鐳射與飛彈齊飛,硝煙與塵土一色,盤龍號終於趕到!面對強大的對手,BOSS解放並發射了佩丹元素射線炮,將其打至跪地。就在此時,兩位最強的雷奧尼克斯同時最大限度爆發,火光散去,顯現出來的是最強的EX哥莫拉和EX雷德王!在最強的二人二獸的配合下,暗黑鎧甲完全變成了笑話,如醉漢般前俯後仰、左顛右偃,終於被同心協力的眾人掃平。結束以後,格蘭德向雷嘴硬心軟地告別後駕駛飛船消失不見,而盤龍號上的眾人也終於準備返回地球。就在即將脫離已變為火球的哈馬行星之時,如黑洞般的引力伴隨著雷布拉德的怒吼從後襲來……究竟他們能否成功脫險?這時來到他們面前的到底是……?
看點:
圓滿大結局的一集,盤龍號的諸位終於完成宇宙怪獸版寵物小精靈之旅,向著故鄉地球——返航!
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被虐許久終於爆發變身的兩隻怪獸一雪前恥,揚眉吐氣,1V2還敢打我們兩個EX?!
登場怪獸:鎧甲美菲拉斯骷髏怪獸雷德王膠囊怪獸米克拉斯古代怪獸哥莫拉古代怪獸哥莫拉(雷奧尼克斯爆發) 究極生命體雷布拉德星人暗黑魔鎧裝暗黑鎧甲EX哥莫拉EX雷德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