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聯盟復仇者第二季

超級英雄聯盟復仇者第二季

《超級英雄聯盟復仇者第二季》,漫威出品的動畫。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超級英雄聯盟復仇者第二季
  • 集數:26集
  • 類型:卡通片
  • 地區:歐美
  • 語言:英語中文
故事介紹,創作背景,角色介紹,復仇者成員,其他正派角色,大反派,其他反派,製作人員,用語解釋,

故事介紹

劇集集合了復仇者聯盟的眾多經典成員。在世上最危險的超級壞蛋從四大監獄:穹頂(Vault) 立方體(Cube) 巨室(Big House) 木筏(Raft)逃出後,地球上最偉大的六個超能英雄自發組成了自由戰鬥聯盟:復仇者聯盟。他們與邪惡勢力頑強戰鬥,成員包括Hank Pym(蟻人和巨人的複合體)、美國隊長、綠巨人、鋼鐵俠、雷神索爾和蜂女,黑豹和鷹眼在隨後的劇集發展中也會加入進來。當一個英雄的力量無法拯救世界時,就是整個英雄組合出場的時刻。
超級英雄聯盟復仇者第二季超級英雄聯盟復仇者第二季

創作背景

《超級英雄聯盟復仇者》是Marvel今年全新推出的動畫劇集,節目於10月20日在Disney XD台首播。

角色演員介紹

復仇者成員

鋼鐵俠:托尼·斯塔克,聯盟隊長。狂妄自大的天才發明家兼億萬富豪,因一次到阿富汗時遭暴徒擄走,托尼的心臟受重創,僅靠儀器續命。還認識了另一位被綁的科學家:安東尼。托尼為了脫身竟利用簡陋的材料作出了一件超級戰鬥盔甲,在造好盔甲後安東尼為了給托尼爭取時間而不幸犧牲這也改變了托尼,他靠著盔甲的強悍戰力殺死恐怖分子逃了出來,而後托尼通過多次試驗改進了盔甲,並成為英雄鋼鐵俠。戰鬥力分析:托尼·斯塔克,別稱“鋼鐵俠”,聯盟隊長。其鎧甲結合了弧形反應堆和反重力技術,危險等級:高。
美國隊長:斯蒂夫·羅傑斯。二戰時期瘦弱的他參加了“超級戰士重生計畫”,他成為了唯一一個成功品後,成為了“美國隊長”,參與二戰。但一次營救美國而被冰封,約七十年後才解封。其後他加入了復仇者。因接受不了眼前的事實,所以變得非常孤獨。戰鬥力分析:斯蒂夫·羅傑斯,別稱“美國隊長”。強化力量與速度的結合,裝備一面未知材料所打造的盾牌(現已證實是震金),危險等級:中
雷神索爾: 北歐神話中神王奧丁的長子,因自負而被奧丁貶下凡間學習慈悲,其後發現弟弟洛基的陰謀後回到聖域界阻止他,事成後加入復仇者。因不想各組員傷害弟弟洛基,所以常常與組員有意見分歧的事發生,而最多的是鋼鐵俠。危險等級:高
綠巨人:布魯斯·班納,科學家兼伽馬射線研究員,因一次實驗被輻射(γ射線)所傷,而後在其發怒或恐懼時就會變為身材高大力大無窮的綠巨人(浩克)。之後一直活在陰霾之下,躲避政府追捕之餘不忘尋找解藥。其後他加入復仇者。並繼續尋找克制內心憤怒的方法。戰鬥力分析:布魯斯·班納,別稱“綠巨人”伽馬射線變異致使其力量巨大,上限值:未知。危險等級:爆表
蟻人:生物學家漢克·皮姆打算用他最新發現的一組亞原子微粒,做一項可以改變大小的創造試驗。結果中途出了些問題,拿自己做實驗的漢克,竟然能夠變大變小。隨後,他又發明了一項工具(頭盔),幫助他跟螞蟻們進行交流,甚至控制它們為自己所用。
小黃蜂(黃蜂女):本名珍妮特·凡戴恩,是一個科學家的女兒,“蟻人”曾經的妻子(本片為女友)。她父親被外星生物殺害,她為了替父報仇,使用了皮姆(蟻人)發明的“皮姆顆粒”,從而基因發生改變,身體可大可小,並長出翅膀,雙手能釋放強大的電脈衝。戰鬥力分析:超能力類型包括"體型控制"飛行以及蜂針危險等級 低。
鷹眼:他原是個在馬戲團長大的孤兒,在電視上受到鋼鐵俠啟發之下打扮成超級英雄,加入復仇者。擅使弓箭,百發百中,曾與黑寡婦是戀人的關係。戰鬥力分析:克林特·巴頓,別稱:鷹眼,人類。攜帶弓箭作為武器,配備各式高科技改裝箭頭,危險等級:低
黑豹:他亦曾加入復仇者幫忙。在英雄內戰期間他跟暴風女神結婚,之後加入了美國隊長的反對立法派. 目前他代替神奇先生加入了神奇四俠.每代黑豹都要進食一塊心形藥草而得到超乎凡人的速度, 敏銳度,氣力,耐久力及體力. 他同時亦身懷多門武術技巧亦是一名出色的獵人,科學家兼戰略家。戰鬥力分析:超常感官、速度與力量,配備振金武器,危險等級:中。
幻視

其他正派角色

黑寡婦:秘密組織“S.H.I.E.L.D.”秘密探員,身手矯捷,復仇者一員(本片不是)。
蜘蛛俠:彼得·帕克
金剛狼:羅根
鐵拳(詳見終極蜘蛛俠)
盧克·凱奇(神力俠)
馬面雷神
蟻人二代

大反派

洛基:北歐神王奧丁收養的兒子,實力強悍,不僅渴望權力,其征
洛基
服的野心也相當強烈。5大監獄系統崩潰的幕後黑手。
紅骷髏:在驚奇漫畫世界裡,曾出現過若干個“紅骷髏”,都是反派角色。他第一次出現是在1941年的《美國隊長》漫畫第一集當中,這個紅骷髏原本是美國的一個工業家,後來叛變當上了納粹,與愛國的美國隊長勢不兩立
澤莫男爵:男爵是納粹第三帝國的科學家,製造了許多先進武器。在研製一種強力黏膠時遭到美國隊長的突襲,當時戴著的面具和臉皮粘在了一起,再也無法分開,導致他極度痛恨隊長。在早期復仇者漫畫裡,他於歐洲戰爭結束前夕在英國抓住了隊長和Bucky,但遭到穿越時空而來的復仇者阻撓,逃出來的隊長和Bucky為了阻止一架裝滿爆炸物的飛機而失蹤了(後來證明他們都在北方海中休眠了)Zemo在德國戰敗後逃到南美,建立了一個基地。
末日博士:領地在拉斯特利安,帶鋼鐵面具 。能力深不可測。
征服者康
行星吞噬者:危險等級 宇宙級別

其他反派

女巫
劊子手
憎惡
吸收人
紅巨人
緋紅裝甲
化學術士
鐳射人
奇蹟人西蒙

製作人員

出品:漫威公司
編劇:斯坦·李

用語解釋

斯塔克工業
鋼鐵俠名下的大財閥。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