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狗大排名

超人氣狗大排名

本書是2000年廣西美術出版社的圖書,作者是林海音,鄭明進。

基本介紹

  • 作者:佐草一優
  • ISBN:9787531727989
  • 頁數:248
  • 出版社:北方文藝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12-03-01
  • 裝幀:平裝
內容簡介,編輯推薦,作者簡介,目錄,

內容簡介

國內第一本買狗、養狗實用指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不同的犬種有不一樣的個性、性格、運動量,飼養難易度也不一樣。《超人氣狗大排名》精選來自全世界的超人氣的174種狗,每隻狗狗特別標明FCI國際畜犬聯盟的犬種編號和群別,同時介紹每種狗的特徵和歷史,以及人們對每種狗的喜愛程度的評價和飼養難易度,讓疼愛狗狗的你一目了然。

編輯推薦

◆ 超人氣!提供最新、最權威的狗狗人氣排行榜!
◆ 超專業!《超人氣狗大排名》的每隻狗狗特別標明FCI國際畜犬聯盟的犬種編號和群別
◆ 超詳細!狗狗的性格、運動量、易患的疾病、被毛保養方法、飼養難易度……

作者簡介

佐草一優,東京都町田市的JWC NOZUTA動物醫院院長,負責管理有關寵物食衣住等綜合顧問集團和寵物生活支持中心,併兼任野生動物保護團體、JWC(Japan wild center)的常任理事。佐草一優目前不僅從事世界各地野生動物的保護活動和生態調查,對寵物的治療和飼育方法等也頗有造詣,同時大力推廣人類和動物的理想關係等活動。著有《超人氣狗大排名》、《真 假 動物諺語辭典》、《野生動物不會滅絕》、《人氣室內犬的選法、飼育法》、《超人氣貓圖鑑》等。

目錄

有關犬的用語解說
犬的被毛和顏色
犬的身體
本書的讀法
臘腸犬
吉娃娃
貴賓犬
約克夏
蝴蝶犬
......
墨西哥無毛犬
匈牙利牧羊犬
法蘭西短毛牧羊犬
挪威牧羊犬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