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第7季:宇宙之眼

賽爾號第7季:宇宙之眼

《賽爾號第7季:宇宙之眼》是由王章俊執導的動畫作品,全30集,已完結。講述賽爾號尋找無盡能源的故事,開啟了宇宙之眼的旅行!

2016年6月3日起每周五、周六12:00點在愛奇藝、淘米視頻獨播。

8月5日起由於製作周期緊張僅有周五更一集,周六更新彩蛋!8月19日起恢復周五周六各一集播放形式!

海盜集團與賽爾號的戰爭即將正式打響!尤米娜、巨石靈王、克梅納等精靈紛紛登場!他們究竟是敵是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賽爾號第7季:宇宙之眼
  • 原版名稱:賽爾號第7季
  • 其他名稱賽爾號第七季賽爾號之宇宙之眼
  • 動畫製作:許良,陳軍,馬延清,吳慧斌,李仕亮,徐翔,朱福旺,王楊,譚珊珊,雲已通,王詩佶,黃偉,劉子雨,蔣靜,周慶,金婷
  • 集數:30(已完結)
  • 類型:科幻、冒險卡通片
  • 地區:中國大陸
  • 原作:《賽爾號
  • 導演:王章俊,卓思琦
  • 編劇:林岳峰,何鐵,鄧磊
  • 角色設計:蔣驍越,田傑,王一帆,王章俊,花磊
  • 作畫監督:宋青
  • 音樂不忘的誓言,傳奇的賽爾號
  • 主要配音羅玉婷翟巍劉北辰李曄,趙路,沈磊,胡謙,游軍,周南飛,嚴麗禎
  • 提供:淘米動畫
  • 首播電視台金鷹卡通
  • 播放期間:2016年6月3日-2016年9月17日
  • 其他電視台:嘉佳卡通、卡酷少兒、優漫卡通、炫動卡通 CCTV-14
  • 網路播放愛奇藝淘米視頻
  • 出品人汪海兵程雲鵬
  • 製片:史婕
  • 出品:淘米動畫工作室
  • 發行:淘米公司
  • 發行時間:2016年6月
  • 首播時間:2016年6月3日
  • 電視發行:徐靖、張俊
劇情簡介,角色介紹,賽爾號先鋒戰鬥小隊,其他賽爾,戰神聯盟,融合三主寵,歐比組織,海盜四魔將,其它精靈,星靈守護者,幻影星守護者,邪惡四靈,海盜精靈,巨石星精靈,惡靈古堡精靈,三塔兄弟,阿瑪迪斯星精靈,寒冰星精靈,設定解說,無盡能源,三聖寶石,幻影寶石,光之石,重生玄石,劇集信息,動畫目錄,分集劇情,動畫音樂,主題曲,片尾曲,

劇情簡介

《賽爾號7宇宙之眼》是淘米公司的長篇動畫,賽爾號系列最強劇集!
講述了賽爾號發現了擁有無盡能源的神秘領域宇宙之眼,為了找到宇宙之眼來到三大星球尋找三聖寶石的事。在此期間將會發生什麼事情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除了老朋友SPT小隊、戰神聯盟外,第七季動畫裡將會有巨石靈王、尤米娜、千魔煞星等好幾位重磅角色!插科打諢的醬油精靈更是數不勝數~
本季賽小息小隊將會探索幻影星、光之星和寒冰星。
賽爾號第7季:宇宙之眼

角色演員介紹

賽爾號先鋒戰鬥小隊

賽小息
原名:S87
生日:8月21日
身份:賽爾號SPT先鋒小隊隊長
精靈:米咔(光系)、該隱(地暗影系)、魔焰猩猩(火系,羅傑船長暫時借給他使用)、蒙塔(聖靈系,邁爾斯暫時給他歷練)
類型:次品機器人
口頭禪:啊,救命啊。短路了
身世:賽爾歷5年生產的一批次品機器人中的一個,曾經怕被處理,跑到山上,被賽大息(賽老爸)收留,最後成為賽老爸兒子。
簡介:作為次品機器人,他非常膽小,但十分機智,很重友情,重感情。在一次次的冒險歷程中,也逐漸變得勇敢堅強。在危難時刻總是想出方法擺脫困難,害怕時會短路。擅長撬鎖,夢想成為星際探險員。最終得以實現。賽爾歷5年生產的一批次品機器人中的一個,大腦晶片經常短路,他原本是地球上的次品機器人,卻十分想登上賽爾號去探險,成為星際探險員。雖然他騙過了登上賽爾號的“拳擊走廊”測試,但是通過後他突然短路,被當作了廢品機器人,沒能登上賽爾號,在米咔的幫助下,登入賽爾號!最終登上賽爾號後被賽爾阿鐵打和卡璐璐懷疑是海盜,米咔還不小心打翻了派特博士盛裝危險氣體的瓶子,不過米咔將功補過,放出光消滅了危險氣體,保護了賽爾號,得到了大家的信任,與卡璐璐、阿鐵打組成了賽爾先鋒小隊,去尋找無盡能源,與自己的精靈米咔感情很好,認為自己的小米是最厲害的!
第四季時為了治短路去偷阿瑞斯水晶,卻不小心打碎了它,導致了戰神島的下沉,也間接導致了蓋亞和布萊克之間的矛盾。可以說是導致戰神島下沉和矛盾發生的罪魁禍首。
第五季時,帶領小隊從惡靈三巨頭手中救回羅傑船長,並帶領隊員去棱石星帶戰神聯盟回來,擊敗海盜。
第六季尋找麒麟。在帕索爾星,海盜搶走火之翼,小米搶回,最後他冒著生命危險把火之翼還給了麒麟,阻止了一場浩劫,拯救了帕索爾星居民。第19集被瑞爾斯救走,第23集擊敗煞德羅。
本季尋找三聖寶石。
賽爾號第7季:宇宙之眼
米咔(小米)
性別:雄性
屬性:光
形態:初級
進化後形態:米瑞爾(第一,二季)、米瑞斯
弟弟:米波
表妹:米萊
表弟:米爾
絕招:阿瑪迪斯光——米瑞爾的絕招,瞬間放射出比太陽強一萬倍的光芒
技能:陽光普照、光之盾、衝撞、光線攻擊、光箭攻擊、光線穿透、光速突擊、光束衝擊、迴旋光刃、光線鎖定。
簡介:本季的三大主角之一。光之精靈,賽小息的精靈夥伴,默默守護賽小息,它是來自外太空的神秘精靈,賽爾號系列動畫電影中最重要的精靈角色,聲叫是“咪咔”,性格溫和可愛。善良活潑。平時不喜歡待在精靈膠囊的它一直趴在賽小息的頭上,可愛的外表下因特殊原因還有很嚴重的進化受阻症,不能正常進化,進化之後結束戰鬥變得十分虛弱。
米咔變身時也是雙拳緊攥,幾道電光環繞,酷炫無比。在第六季第13集從海盜手裡奪回了火之翼。第19集被瑞爾斯救走。
第17集釋放強光恢復哈德薩的草系能量,以及麗莎布布的草系能量擊敗沙恩克,最終昏迷,被哈德薩稱作救世主。
第22集身世揭秘。
第23集在激活光之石能量儀式中激活失敗。
第24集進化為米瑞斯與克梅納戰鬥將其擊敗,之後攻擊吉約時被煞星攔住。(賽小息小隊目睹了小米進化過程)
第25集被擁有幻影寶石的煞星擊敗並退化為小米。
第30集和蒙塔,不死烈羽聯手擊敗煞星。
賽爾號第7季:宇宙之眼
米瑞斯(光之子)
初始形態:小米(米咔)
稱號:光之子
屬性:光
性別:雄性
進化形態:高級
絕招:諾亞的光輝——比阿瑪迪斯光更強的絕招,一擊擊殺對手。
阿瑪迪斯光——瞬間放射出比太陽強一萬倍的光芒
技能:破陽無雙、烈陽之箭、光之國度、光之結界、陽光普照、光之盾、衝撞、光線攻擊、光箭攻擊、光線穿透、光速突擊、光束衝擊、迴旋光刃、光線鎖定。
簡介:光之子,初級形態米咔在被激怒的危機時刻,會瞬間進化為米瑞斯,對戰結束後再次退化為米咔,並且會失去戰鬥時的記憶。可以自由穿越透明介質,由於進化受阻症所以不能自如地控制發揮真正的技能和絕招(由於進化後依舊不能說話,所以無法判斷它進化後使用了什麼技能,且進化後也能使用進化前的技能和絕招)。進化後的戰鬥能力極強,甚至一招能把王者之劍魯伊斯給擊敗,和譜尼的聖潔封印打成平手,進化時幾分鐘的時間內就可以打敗薩格羅斯。
第五季第21集中一招打敗惡靈三巨頭,第27集同進化後的小優一同用無盡能源封印惡靈獸。
他的生世傳說只有王者之劍魯伊斯、惡靈獸(邪冥獸),以及小米的弟弟米波知道。
第六季第13集,打敗了迪恩和薩格羅斯,奪回了麒麟的火之翼,第30集與尤尼卡作戰,二人不分上下,最終尤尼卡撤離。
本季第11集救下尤尼卡,並和尤尼卡與克梅納對戰。
第12集取出克梅納體內的無盡能源。
第24集與克梅納戰鬥將其擊敗,之後攻擊吉約時被煞星攔住。(賽小息小隊目睹了小米進化過程)
第25集被擁有幻影寶石的煞星擊敗並退化為小米。
第29集被煞星用詭計擊敗。
身世成迷的米瑞斯一直是眾冬粉的焦點,他默默守護賽小息,於危難之時挺身而出,甚至不惜自我犧牲來護衛自己珍愛的同伴,說他是戰神聯盟中最富溫情的戰神,絲毫不為過。
賽爾號大電影3:戰神聯盟中設定為第五位英雄,卡通片中特寫,並未正式加入戰神聯盟。
賽爾號大電影5:雷神崛起中設定為戰神聯盟成員,但並未加入。卡通片中並未加入戰神聯盟。
電影中總是神出鬼沒並且總是莫名其妙消失所以沒能被邀請入戰神聯盟,但總是在關鍵時刻出現,並且幫助正義打敗邪惡,是最神秘的精靈。
賽5中集結了雷伊、蓋亞、布萊克、卡修斯、繆斯、以及神秘合作夥伴米瑞斯,組成了“戰神聯盟”,完美詮釋了團結、正義、勇敢和善良的信條。
總在在最後關頭出現協助賽爾號和戰神聯盟【雷伊、蓋亞、迪恩、艾里遜、佐格在第二季見過但不認識;哈莫雷特雖然親自見過但是賽小息本人相信(覺得自己的小米很厲害),阿鐵打不相信;斯塔奧不知道幫助自己的是小米;尤尼卡與其交戰但是也沒有認出】從而打敗敵人,扭轉戰局。
本季第22集身份揭秘。
註:他雖然與戰神聯盟一起戰鬥,但並未正式加入。
本季登場:11—12、24-25、29、30
賽爾號第7季:宇宙之眼
卡璐璐
原名:S7
身份:賽爾號SPT先鋒小隊隊員
精靈:布布種子(後進化成布布花,與賽小息的精靈小豆芽融合成麗莎布布,草系)、麗莎布布(草系)、迅黃蜂(飛行系)
類型:修理型機器人愛好;做菜,修理工具
身世:廚師家族的後代,體內有廚師模式,廚師模式在第三季第三集被激活。
簡介:修理型機器人,充滿愛心的大小姐,優秀的女性賽爾機器人,賽爾機械師。目標是成為賽爾醫生,十分愛慕賈斯汀站長。富有愛心,十分珍惜愛護自己的精靈。每當看到新的精靈,就會欣喜若狂,刀子嘴豆腐心,做什麼事情都很急,不考慮後果,是個有組織,頭腦聰明但無紀律觀念的女漢子。頭上的兩個圓鼓鼓的東西可以伸出剪刀等各種工具。
第六季時,拯救了帕索爾星居民。第19集不敵煞德羅被其抓住。第23集逃脫。
本季尋找三聖寶石。
賽爾號第7季:宇宙之眼
阿鐵打
原名:T2000
自稱:宇宙戰士
綽號:殺氣哥、大青蛙
身份:賽爾號SPT先鋒小隊隊員
精靈:加格爾(戰鬥系)、迦勒(戰鬥火系)、魯斯王(水系,羅傑船長暫時借給他使用)、猛虎王(地面系)
類型:作戰專用機器人
武器:斬月雙刀(具有5%的斬殺屬性,且一到關鍵時刻總是沒電)
口頭禪:有殺氣! 看我的斬月雙刀!
簡介:感覺時刻敵人就在身邊,喜歡指揮別人,典型的戰鬥狂,性格衝動,有點兒神經質,重視榮譽。擅長使用斬月雙刀;以成為職業軍人為目標的他,經常為了立功而擅離職守,違抗命令;結果不是被罰就是被關禁閉,一次都沒被記功。(軍人的天性就是要服從命令,沒被記功很正常,要不是羅傑船長因為他們幫了大忙否則就把他們給送回地球)在大電影4中,一直作為一個真漢子,保護著自己的朋友。
第六季時,拯救了帕索爾星居民。第19集不敵煞德羅被其抓住,第22集險勝煞德羅。
本季尋找三聖石
第17集被沙恩克抓住,被小米解救,第21集救下了猛虎王而將其收復。第27集擊敗獵人。
賽爾號第7季:宇宙之眼

其他賽爾

註:以下成員擁有精靈僅為動畫中出現精靈。
黑特·羅傑
身份:賽爾號船長
簡介:第一代星際探險員指揮官,也是賽爾號的船長,承擔著領導賽爾們尋找無盡能源的使命。有強烈的責任心。
在第五季第三集中被惡靈三巨頭和帕羅狄亞抓去,第10集出現,第12集被救回來。
在第六季第九集,聯通雷霆守護局來幫助賽小息小隊。
羅傑船長羅傑船長
小克
簡介:賽爾號授勳官克羅之子,新賽爾號先鋒戰鬥小隊隊長,高傲自大,看不起賽小息等人,經常叫賽小息是破爛,有拼爹傾向。口頭禪:我爸可是克羅!精靈:里奧傑斯(火系)、泰瑞(電系,克羅借給小克的精靈)。初登場於第二季,本季第5集登場,並和賽小息再次對戰,第6集和賽小息等人前往惡靈古堡。
登場集數:5-12
小愛
簡介:賽爾號女長官愛麗絲之女,外形有點像卡璐璐,新賽爾號先鋒戰鬥成員,同樣高傲自大且囂張。精靈:藍藍(水系)、沃拉普(地面龍系)
登場集數:5
萬小通
簡介:賽爾號首富百事通之子,新賽爾先鋒戰鬥小隊成員。高傲自大,愛耍小聰明,跟賽小息一樣非常膽小,有很多稀奇古怪的道具,喜歡轉筆,經常拿轉筆砸賽小息。口頭禪:不要啊!我爸可是很有錢的。精靈:塞迪(地面系)
登場集數:5
小愛、小克、萬小通小愛、小克、萬小通
肖恩
身份:賽爾號發明家
發明:雷伊牌變小槍(曾經被海盜利用)、新的無盡能源(後爆炸)、偽裝晶片(失敗品)、激撞炮(比宇宙海盜的落後)
簡介:賽爾號的發明家,喜歡搞各種稀奇古怪的發明,“諾諾”就是他的發明之一。
肖恩博士肖恩博士
雷蒙
身份:賽爾號教官
宿敵:授勳官克羅
精靈:艾斯菲亞(超能系)
簡介:賽小息&卡璐璐&阿鐵打的教官,為賽爾號培養出3000名優秀船員的賽爾教官。
經典動作:按動遙控器按鈕,賽小息、阿鐵打、卡璐璐腳下立刻出現大洞,掉進地下室的小飛船,送到其他星球執行任務。海盜襲擊賽爾號時,也對艾里遜和佐格使用過(只在第一季和第二季出現過,後面不常出現)。
雷蒙教官雷蒙教官
派特
身份:精靈研究專家
精靈:炎火猴(火系)
愛好:精靈實驗
口頭禪:我忘了,等我想起來再告訴你們!
簡介:幫助賽爾們成功馴化外星精靈的精靈專家,發明了精靈膠囊。經常健忘,因為健忘常常鬧出許多麻煩,經常對自己使用電擊療法恢復記憶,但每次都電暈。在幻影金剛的晶片中發現了阿瑞斯水晶的存在。阿瑞斯水晶無法許願使大家困擾時,派特提醒了大家:精靈武道大會並沒有結束。
在第五季中,向眾人講訴帕羅狄亞和哈莫雷特的往事,了解帕羅狄亞的悲慘故事,並說“殺父之仇是不會這么容易解開的。第13集面對美若天仙的繆斯看呆了,做出了以下評價“真是美若天仙啊”“簡直是美貌與力量並存啊!本季發現邪惡四靈晶片內容。
派特博士派特博士
賽大息(賽老爸)
賽小息的老爸,出場較少,一般出場都是在和賽小息用諾諾通話,開朗樂觀。很疼愛也很了解賽小息,人生愛好是撿破爛,人稱“破爛大王”。為保護自己的破爛曾發明很多陷阱,看到破爛瞬間戰意高漲。
口頭禪是“賽小息,想老爸了沒?”和“這么多破爛,發財了發財了!”常唱的一首歌是“撿破爛真開心,每天都要撿破爛。”
理想是開一個宇宙破爛公司,最終得以實現,但艾里遜經常從那裡買東西,也因此給賽小息添了不少麻煩。不過,賽老爸也說過許多人生格言。這些都深深的記在了賽小息的心裡。在第五季使用精靈爆旋,發揮了重要作用(甚至把惡靈三巨頭給嚇跑過)。他的神秘身份可能解開!本季從始到終都未登場!
賽老爸賽老爸

戰神聯盟

由於雷伊等人與哈迪斯的戰鬥中齊心協力,使得賽小息為他們的團隊取了名字——戰神聯盟。在第五季第13集加入新成員繆斯。具有超強實力,經常幫助賽爾號渡過難關,成員分別為雷神雷伊(電系)、戰神蓋亞(戰鬥系)、詛咒之子卡修斯(地面&暗影系)、光明守護者布萊克(暗影系)、天蛇星少主繆斯(超能系)
賽爾號第7季:宇宙之眼
雷伊(雷神)
稱號:雷神
屬性:電
性別:雄性
身高:188cm
體重:78kg
親人:雷鍩(哥哥,已故)
性格特點:沉穩、富有正義感、霸氣、有領袖風範、高大威武、冷靜、臨危不亂
絕招:雷神天明閃——雷神的最強絕技,將雷電聚集,引發電閃雷鳴,產生無人能敵的能量
技能:霹靂斬、雷電擊、風馳電掣、電閃雷鳴、電擊光束、極電千鳥、瞬雷天閃、極光刃、閃電鬥氣、雷神覺醒、萬丈光芒、白光刃
雷伊】疾如風 快如電
簡介:戰神聯盟領袖,赫爾卡星的守護者,傳說中的雷神,性格冷靜執著,看守著第一個無盡能源,與賽爾們成為好友後,總會在關鍵時刻幫賽爾們抵抗敵人,曾與蓋亞合力擊敗迪恩。
在第四部被始祖靈獸救醒,約定一年後在赫爾卡星戰神島會合尋找阿瑞斯水晶。中計被海盜的能量罩困住,魯伊斯將能量球交給雷伊使大家恢復了能量,雷伊擊敗了白鷹艾格拉斯,之後與哈迪斯展開決鬥,由於兩人電力太強引發了自然界真正的雷電,但因為哈迪斯的雙重屬性更加強大而將雷伊打入了一團電擊雲中昏迷不醒(很諷刺的是,哈迪斯是電暗影系的,暗影系被電系克制,不明白為什麼比雷伊強)。
強大的電流激活了雷伊的潛能,雷伊進階雷神,打敗了哈迪斯。以公認的強者的名義參加了阿瑞斯水晶爭奪戰,在最後關頭用電流擊中了阿瑞斯水晶,奪得了阿瑞斯水晶,成為了阿瑞斯水晶承認的強者,許願找回了無盡能源。
在第五季回赫爾卡星成立了雷霆守護局。
本季第25集擊退煞星。第30集擊散海盜聚能炮的攻擊。
本季登場:16、18、25、30
雷伊雷伊
蓋亞(戰神)
稱號:戰神
屬性:戰鬥
性別:雄性
身高:190cm
體重:80kg
性格特點:好鬥、心直口快、思維一根筋、正義、高傲、不服輸、做事不考慮後果、自負、有些花心、怕女人(指繆斯) (賽爾號大電影4中性格暫時有改變)。
親人:瑞爾斯(哥哥)
絕招:石破天驚—蓋亞的最強技能,形成毀滅性能量波
技能:日月皆傷、不滅鬥氣、天羅地網、氣合斬、群影亂舞、破元閃、返璞歸真、末日宣告、連環投摔、滅生嘯、神經修復、擒九域
蓋亞】力拔山 氣蓋世
簡介:戰神聯盟成員之一,傳說中的戰神,性格好戰衝動,雷伊的師弟,賽爾號大電影4的主角,因為一個誤會與雷伊為敵,被賽爾們化解後與雷伊共同幫助賽爾們,曾與雷伊合力擊敗迪恩。愛慕繆斯(賽爾號大電影4最後占了繆斯的便宜,結果挨了一頓暴打)。
在第四季第三集被始祖靈獸救醒,約定一年後在赫爾卡星戰神島會合共同尋找阿瑞斯水晶。被海盜的能量罩困住,被魯伊斯奪回能量球恢復了能量,擊敗金獅艾斯卡帕。以公認的強者的名義參加了阿瑞斯水晶爭奪戰,發現布萊克手中拿著阿瑞斯水晶碎片而誤會了布萊克,導致兩人產生矛盾,甚至大打出手(賽三電影裡),第五季第13集已和解。
第五季加入了雷霆守護局。第六季第9集被羅傑船長通知,第12集趕到帕索爾星,對抗麒麟。第六季第14集在麒麟向戰神聯盟對戰中,只有蓋亞與麒麟奮戰。
本季第18集和布萊克一起前往阿瑪迪斯星,第19集與千煞魔星對戰,之後被吸進了麒麟空間。第20集在和千煞魔星的戰鬥中受傷。第23集被麒麟轉移走。第25集擊退煞星。第30集擊散海盜聚能炮的攻擊。
本季登場:16、18—20、23、25、30
蓋亞蓋亞
卡修斯(詛咒之子)
稱號:詛咒之子 大地之神
性別:雄性
屬性:地面&暗影
身高:185cm
體重:75kg
性格特點:溫和、同情心、責任心、冷靜、多愁善感、坦率、正義、善良、隨和、平易近人
絕招:量子絕滅波——聚集能量發動超強威力的能量波,含有地面系和暗影系的雙重能量
技能:幻化滅影、乾坤反轉、山神之力、連山絕壑、無空幽石、巨石破、火眼金睛、幽冥息、快攻、砂之盾
卡修斯】靈動若風 神行天下
簡介:戰神聯盟成員之一,來自懷特星,卡茨的進化形態,被稱為“詛咒之子”,由於從小經常被欺負,所以希望能變強,以此來保護自己和其他比自己弱小的精靈。
德拉薩襲擊賽小息時,他受到了賽小息的感化,爆發進化,後在炫彩山被薩格羅斯和迪符特重創後,被布萊克救走,最後接受布萊克的力量激活了體內的詛咒力量,消滅了威斯克。
在第四部被始祖靈獸救醒,約定一年後在赫爾卡星戰神島匯合尋找阿瑞斯水晶。
被海盜的能量罩困住,被魯伊斯奪回能量球恢復了能量,擊敗青翼蝠王埃爾帕索,以公認的強者的名義參加了阿瑞斯水晶爭奪戰,布萊克離開後卡修斯追隨其離開。
第五季後,加入了雷霆守護局。他長著一條長長的尾巴,但這尾巴完全不耽誤他敏捷的身手和超級快的跑步速度,在賽爾號大電影5雷神崛起中,他甚至可以用自己的速度使時間停滯。在戰神聯盟里和布萊克關係最好。
本季登場:16、18、25、30
本季第25集擊退煞星。第30集擊散海盜聚能炮的攻擊。
卡修斯卡修斯
布萊克(光明守護者)
稱號:光明守護者 夜魔之神
性別:雄性
屬性:暗影
身高:187cm
體重:76kg
親人:魔靈王(叔叔)
性格特點:沉著冷靜、我行我素、孤傲、沉默、隨和、寡言少語
絕招:雙重暗影——使自己的影子實體化迷惑對手,自己藏在暗處給對手致命一擊
技能:夜魔之球、鬥志復燃、幽幻之盾、邪靈擊、黑霧、魔眼、勇猛之力、心靈穿刺、黑暗侵襲、暗夜守護、影球
布萊克】暗夜迷蹤 魅影獨行
簡介:戰神聯盟成員之一,格雷斯星最後的光明守護者。二十年前家人被邪靈組織殺害,發誓要為家人報仇而苦練暗影捲軸上的技能。
長大後通過索蘭特的幫助混入邪靈組織,成為邪靈組織的二當家。曾喝下黑暗之水結果被威斯克控制,關鍵時刻,卡修斯的感化使他恢復了記憶,並用黑暗能量激發了卡修斯的詛咒力量,消滅了威斯克,之後把無盡能源還給了賽小息。
在第四季接受始祖靈獸治療時體內黑暗能量突然爆發並震碎了無盡能源,後被索蘭特帶來的光明種子治好,約定一年後在赫爾卡星戰神島匯合尋找阿瑞斯水晶。失手被海盜的能量罩困住,被魯伊斯奪回能量球恢復了能量,擊敗紫光龍王艾伯希娜。以公認的強者的名義參加了阿瑞斯水晶爭奪戰,夜裡發現賽小息朝著巨石洞穴的方向偷偷摸摸地前進,在巨石森林遭到了惡靈三巨頭的不明襲擊,前往巨石洞穴發現阿瑞斯水晶已經破裂,被蓋亞瞧見他手裡拿著阿瑞斯水晶的碎片而產生誤會,因性格孤傲不願跟蓋亞過多解釋而產生了矛盾,因此離開了賽爾號,第五季第13集已和解,並加入雷霆守護局。
本季第18集和蓋亞一起前往阿瑪迪斯星,第19集與千煞魔星對戰,之後被吸進了麒麟空間。第20集在和千煞魔星的戰鬥中受傷。第23集被麒麟轉移。本季第25集擊退煞星。第30集擊散海盜聚能炮的攻擊。
本季登場:16、18—20、23,25、30
布萊克布萊克
繆斯(天蛇星少主)
稱號:天蛇星少主
性別:雌性
屬性:超能
身高:168cm
體重:45kg
性格特點:傲嬌、潑辣、自尊心強、低調、自信、有時固執、倔強,外冷內熱、微暴力(對蓋亞)、愛和蓋亞鬥嘴
親人:耶里梅斯(哥哥)僅限遊戲—伊洛維奇(哥哥)天使太祖(父親)艾夏拉(母親)
絕招:極月無雙破(暫未使用)
技能:聖擊、紅月滅魂擊、幻影鎖鏈、迷之仙境、奧術重擊、幻光盾、幻變、謎度空間
首次登場:第五季第13集(此集連結大電影4)
武器:鞭子、煞魔聖劍(電影)、聖劍(遊戲)
繆斯】韌如絲 堅如石
簡介:戰神聯盟中最後一個登場。卡蘭星系天蛇星的少主,“戰神聯盟”第五位成員,也是戰神聯盟中唯一的女性角色,相貌美麗,實力極強的女戰神,與哥哥感情深厚。賽爾號大電影4中的女主角。在棱石星幫助賽小息等人後加入戰神聯盟,並幫賽爾號等人擊敗迪符特和德拉薩。武器是鞭子(用來發動技能幻影鎖鏈)。
本季第25集擊退煞星。第30集擊散海盜聚能炮的攻擊。
本季登場:16、18、25、30
繆斯繆斯

融合三主寵

麗莎布布
稱號:平民草系之王
性別:雌性
屬性:草
主人:卡璐璐
絕招:金光綠葉——聚集所有草系能量進行全力打擊,綠色的能量波能讓自己緩慢恢復體力
技能:葉綠光束、花草護體、藤鞭、花草能量、花瓣飛刀、究極吸取、粉末擊打、寄生種子
簡介:由卡璐璐的布布種子進化成的布布花和賽小息的小豆芽融合而成,平民草系精靈的王者,體力和防禦很高,利用植物特有的力量保護自己,擅長迂迴戰術,飛花摘葉的技術非常純熟,和賽小息的精靈能組成一種幾乎完美的配合。本季13集與魔焰猩猩擊倒奇塔三兄弟。本季17集與哈德薩擊敗沙恩克。
麗莎布布麗莎布布
魯斯王
稱號:平民水系之王
性別:雄性
屬性:水
絕招:湍流龍擊打——聚集水系能量發動猛烈的水流攻擊,威力強大
技能:水流噴射、隨風逐浪、劍舞、白霧、高壓水槍、海嘯旋風、驚濤駭浪
簡介:水系融合精靈,由第一季的伊優作為主融合精靈融合而來(從脖子上的藤結晶可以看出),水系之王,力量超群。
第五季被召喚迎擊帕羅狄亞。第五季第15集羅傑船長將其借給阿鐵打使用。第五季第18集與卡特羅利對戰。本季第19集被千煞魔星擊敗。
賽爾號第7季:宇宙之眼
魔焰猩猩
稱號:平民火系之王
性別:雄性
屬性:火
絕招:魔焰裂空擊——聚合火系能量發動火焰攻擊,產生威力強大的火焰漩渦
技能:火焰漩渦、音速火拳、絕命火焰(命中時有5%的機率秒殺比自己更強大的對手)、絕地反擊(若處於異常狀態則該技能發揮3倍威力)、不滅之火、烈焰衝撞
簡介:火系融合精靈,由第一季的小火猴融合進化而來,勇猛善戰,火系之王。
第五季被召喚迎擊帕羅狄亞。第五季第15集羅傑船長將其借給賽小息使用。第五季第18集與卡特羅利對戰。第六季在熔岩大地內掉入熔岩,第25集救出賽小息等人。本季13集與麗莎布布擊倒奇塔三兄弟,第19集被千煞魔星擊敗。
魔焰猩猩魔焰猩猩

歐比組織

宇宙海盜,賽爾號邪惡勢力之一。
首領
一個神秘的黑影,宇宙海盜首領,實力強大,本季第14集露出真面目。
賽爾號第7季:宇宙之眼

海盜四魔將

吉約
簡介:動畫原創,海盜集團中四魔將之一,與迪恩是死對頭,名號也與其神似,吉約是依靠著自己極富創意的智慧以及更為殘忍的手段在海盜集團叱吒風雲,視迪恩為眼中釘,夢想著取代迪恩成為四魔將之首。第六季第15集一出場就給賽小息小隊一個下馬威。當年,自己的軍隊與迪恩軍隊戰鬥過。本季第5集進攻小克小隊。第6集不慎被聚能炮炸飛。第10集擒獲尤米娜,盜走了無盡能源,在惡靈古堡放了炸彈,用毒氣彈將賽小息等人擊暈。第12集炸毀無盡能源後和煞德羅一起被炸飛。第14集與迪恩對戰,並誣陷迪恩導致迪恩被押入牢內。之後去完成海盜老大交給其的重要任務。第16集在煞星的幫助下奪取了幻影寶石。第18集圍住賽小息小隊。第23集全軍出動進攻光之谷。第24集中被米瑞斯和猛虎王擊敗。第25集放出煙霧彈並與千煞魔星一同逃走。第27集率海盜圍捕賽小息小隊。第28集抓走賽小息小隊。第29集得到重生寶石。第30集被戰神聯盟反彈回來的能量炮炸飛。
首次登場:第六季第15集
登場集數:5—7、10—12、14、16、18—20、23-25、27-30
精靈:克梅納(地面&暗影系)
吉約吉約
迪恩
身份:歐比組織二當家
精靈:王·薩格羅斯(王系)
勁敵:賈斯汀
性別:男
簡介:歐比組織老二,海盜集團四魔將之一,實力強大,冷靜沉穩且足智多謀,脾氣古怪,十分重視薩格羅斯,但有時也會不擇手段地達到自己的目的。與吉約是死對頭。
第四季,為了得到阿瑞斯水晶與哈迪斯結盟(實際在利用哈迪斯),在戰神聯盟恢復能量後被打成重傷昏迷,被艾利遜和佐格救走。
第二季,見過米瑞爾。
第六季,手上的利刃可變為磁炮。當年與煞德羅戰鬥過。
第七季,第14集和吉約對決時被法爾多斯和卡羅爾阻止,被吉約誣陷後被關入牢內。
本季登場:7、14、29
迪恩迪恩
法爾多斯
身份:海盜四魔將之一
簡介:海盜集團四魔將之一,一直跟隨在首領身邊的魔將。第14集中打斷迪恩和吉約的戰鬥,將迪恩押入牢里。
首次登場:14
登場集數:14、29
宇宙海盜
卡羅爾
身份:海盜四魔將之一
簡介:海盜集團四魔將之一,一直跟隨在首領身邊的魔將。第14集中打斷迪恩和吉約的戰鬥,將迪恩押入牢里。
首次登場:14
登場集數:14
吉約手下
煞德羅
簡介:動畫原創,海盜四魔將吉約的得力助手,號稱“剪刀手”的煞德羅速度奇快,在戰鬥中往往能迅速的戰勝對手,給予對手最簡短的痛苦,他的剪刀手在海盜集團中威震四海,令對手聞風喪膽。第六季第16集在賽老爸回憶首次登場,當年與迪恩戰鬥過。第19集與賽小息小隊戰鬥,抓住了阿鐵打、卡璐璐和吉塔,第22集險敗阿鐵打,第23集被賽小息擊敗。第26集擒獲吉塔。第27集將被虜的吉塔綁起來並讓蘭斯特審訊。第28集將要殺害村民,被飛來的蘭斯特阻擊,隨後被賽小息打飛。本季第10集與吉約出現在惡靈古堡對付邪惡四靈和賽小息小隊。第12集在爆炸中被炸飛。第14集將佐格抓住,隨後被迪恩打傷而逃走。第16集與阿鐵打交手,二人不相上下。第18集圍住賽小息小隊。第23集找到猛虎王的方位並準備進攻。第24集被米瑞斯擊飛。第28集跟隨吉約前往礦場。
性格:怪異、殘暴
口頭禪:“夾夾夾夾......”
首次登場:第六季第16集
登場集數:10—12、14、16、18—20、23-24、28
煞德羅煞德羅
迪恩手下
佐格
身份:歐比組織三當家
精靈:奇塔拉頓(地面系)、丁加魯(地面系)、海德拉(暗影系)、卡羅特利(電火系)
簡介:歐比組織老三,四肢發達而頭腦簡單,力氣很大,理想是輔佐老大成為宇宙的霸主。
在關鍵時刻,總是犯困,愛放屁,經常搞砸計畫。雖然是艾利遜的上級,卻總是聽艾利遜的話。
第五季第18集用奇拉塔頓攻擊賽小息小隊失敗,在卡羅特利的幫助下擊敗賽小息小隊,命令卡羅特利嚴加看守。在第一季被米瑞爾打敗、第二季見過米瑞爾害怕它。
本季第14集被煞德羅抓住,第18集與賽小息小隊對戰。第19集和艾里遜一起被吸進了異次元空間,第23集與艾里遜和千煞魔星一起逃走。第28集和艾里遜一起被炸飛。
本季登場:14、18-20、23-25、28
佐格佐格
艾里遜
身份:歐比組織四當家
精靈:尼斯克(水系)、麗薩克(飛行系)、扎夫特(暗影系)、佐斯德(水系)
手下:阿克希亞(後被喚醒)、奈尼芬多(後被喚醒)、德拉薩(冰龍系)
簡介:歐比組織老四,做事陰險狡猾且愛耍小聰明,為了掠奪更多的能源和精靈,處處與賽爾為敵。曾經為了自己的利益,把譜尼鎮壓了300年。第二季見過米瑞爾。
本季第18集與賽小息小隊對戰,第19集和佐格一起被吸進了異次元空間,第23集與佐格和千煞魔星一起逃走,第28集和佐格一起被炸飛。
口頭禪:1.我怎么會有你這么笨的搭檔!(對佐格)2.低等機器人,我們又見面了!(對賽小息小隊)3.啊?又是你們!(對突然出現的正派)4.抓住他們,老大一定會表揚我們的!(同1)5.我真是太聰明了!(對空氣說的)
本季登場:14、18-20、23-25、28
賽爾號第7季:宇宙之眼

其它精靈

瑞爾斯(斗神)
屬性:戰鬥
性別:雄性
稱號:斗神
身高:194cm
體重:77kg
親人:蓋亞(弟弟)
宿敵:尤尼卡
性格:高調、冷靜、理智、獨斷專橫、獨來獨往、不善言辭、神秘、對他人嚴厲、孤傲
絕招:風林火山
技能:勢如破竹、破元閃、氣貫長虹、拳風、撼地震擊、戰意摧殘、不滅鬥氣
首次登場:第二季第4集
本季登場:1—4
簡介:蓋亞的哥哥,擁有斗神的稱號,平時不善言辭,和蓋亞有著兄弟之間的約定。推特星是瑞爾斯經常出沒的星球,誰都沒有見識過瑞爾斯的真正實力。實力不亞於戰神聯盟,喜歡獨來獨往,曾經得知雷伊與蓋亞的矛盾後毅然和蓋亞反目,後和蓋亞和好。很關心蓋亞,與尤尼卡是宿敵。本季作為重要角色登場,認識麒麟,暗中幫住過賽小息小隊。在第19集救了賽小息和小米,21集訓練賽小息。第29集與尤尼卡展開決鬥。
本季第1集與尤尼卡一起被吸入卡圖岡之門,第2集壓制尤尼卡卻又被尤尼卡用無盡能源擊敗,被吉拉迪諾救了,與其合力擊敗尤尼卡後還是被困在卡圖岡之門中。第3集逃出卡圖岡之門。第4集擊敗博卡特。
瑞爾斯瑞爾斯
阿瑞斯(麒麟)
屬性:光&神秘
性別:雄性
絕招:天啟誅魔印——威力強大,含有光系和神秘系的雙重能量。
技能:森羅萬象、蒼茫永麟絕、六道輪迴、九轉還陽、退魔封靈、創世彈、神靈佑護、混沌空間
首次登場:第六季第5集
登場集數:3—4、20、23、25、30
簡介:為了拯救帕索爾星,創建了竹林來避免災難來臨,並讓瑪法里奧守護竹林。因為火之翼被海盜拿走,麒麟失控,還與戰神聯盟對戰。在第六季第15集告訴SPT先鋒小隊去巨石星找到卡圖岡之門會有無盡能源的答案。有“艾里克”給的一顆無盡能源。(第四季中提及的戰神阿瑞斯和麒麟無任何關係)
麒麟是螺旋星系守護神獸。帕索爾星曾是他的故鄉,與四大神獸(青龍、白虎、朱雀、玄武)一樣孤高而絕世的存在,正義、威嚴的麒麟位列星際守護獸之首,擁有超強的實力,是邪惡精靈惡靈獸的終極剋星。認識瑞爾斯。與戰神聯盟戰鬥過。
本季第3集對戰尤尼卡,用無盡能源復甦了巨石星的生機,第4集讓吉拉迪諾和吉塔看守卡圖岡之門後離開。第20集與煞星對戰並把煞星困在能量球消失。第23集將蓋亞和布萊克轉移,自己也離開了麒麟空間。第25集和戰神聯盟一起擊退煞星。

麒麟麒麟
里奧傑斯(火鹿王)
屬性:火
性別:雌性
絕招:永恆聖焰、烈火燎原
技能:幻影、火焰噴射、熔岩風暴
主人:小克
登場集數:6、8—9
簡介:里奧傑斯是里奧斯的超進化形態,作為惡魔星第四領域的守護者,他擁有強大的火系能力,在高溫的火焰山脊,他所向無敵!本季第6集與魔焰猩猩舉行比賽,未分出勝負。第8集擊敗魔焰猩猩並與尤米娜對戰,危急時刻被斯塔奧就下。
里奧傑斯里奧傑斯
猛虎王
屬性:地面
性別:雄性
絕招:虎牙瞬迅擊
技能:鋒利之牙、斷裂之擊、利爪岩鐵碎
首次登場:14
登場集數:14、20—21、24—25
簡介:原本是吉約的精靈,實力一般。本季第14集被王·薩格羅斯擊敗。第20集被吉約派出追殺賽小息小隊。第21集因身上的電擊項圈被阿鐵打斬斷。所以成為了阿鐵打的精靈。第24集和克梅納戰鬥。第25集被千煞魔星輕鬆擊敗。
猛虎王猛虎王

星靈守護者

斯塔奧小優的進化形態,得到了星靈王力量的小優變得鬥志高昂,他擁有可以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次元神力。在第五季第27集中和米瑞斯一起大戰惡靈獸的途中,最後用無盡能源封印了邪冥獸。在封印惡靈獸後很想知道米瑞斯的名字,卻不知道幫助自己的就是小米(米瑞斯)。
本季第7集擊敗迪恩和薩格羅斯。第8集救了里奧傑斯一命,即將和尤米娜一戰。第9集用計打敗尤米娜,與巨石靈王的戰鬥中被其用計擊敗,被帕羅狄亞救下一命。第12集幫助尤米娜成功解毒。
首次登場:第五季第26集
技能:碎星擊、星辰突變、幻魔拳、斗轉星移、銀河星爆、虛化身體、異次元殺陣、星靈王之怒
絕招:異次元星空、星辰幻滅斷
第五季登場集數:第五季第26集—28集
本季登場:7—12
斯塔奧斯塔奧
拉瓦
介紹:拉瓦曾是惡魔星火之祭壇的守護者,保護火之種並且看護惡靈獸封印,曾是星靈王最得力的部下之一,輔佐小優成為新一代星靈王,他擁有可以融化一切的火之神力。
技能:火焰漩渦、燃燒之刃
絕招:神怒焰焚天
首次登場:第五季第17集
本集登場:7
拉瓦拉瓦
艾斯
介紹:艾斯是惡魔星冰之祭壇的守護者,保護冰之霜並且協助拉瓦看護惡靈獸封印,曾是星靈王最得力的部下之一,輔佐小優成為新一代星靈王,他擁有可以冰封一切的冰雪神力。
技能:急速冰刺、極寒穿透、無極玄冰破
絕招:幻影玄冰刀
首次登場:第五季第17集
本季登場:7
艾斯艾斯

幻影星守護者

邁爾斯
屬性:生靈犀
性別:雄性
絕招:乾坤聖靈絕
技能:聖天靈怒、元素之靈、聖光門、聖光普照
首次登場:賽爾號大電影2
簡介:幻影星的守護者,蒙塔的爸爸。曾被海盜抓走並控制,最終在蒙塔的召喚下被喚醒,擊敗了幻影星海盜。脖子上帶著的是幻影寶石,本季第16集與海盜對戰,因不敵千煞魔星,導致身上的幻影寶石被其奪走。
登場集數:16
邁爾斯邁爾斯
蒙塔
屬性:聖靈系
性別:雄性
絕招:乾坤聖靈絕
技能:聖靈天怒、元素之靈、聖光門、聖光普照、正義之光、聖光彈、聖光覺醒、聖光擊
首次登場:賽爾號大電影2
簡介:本季的三大主角之一,邁爾斯的兒子。幫助過賽小息戰勝小克,在賽小息小隊和雷伊的幫助下喚醒爸爸邁爾斯。本季第16集被吉約抓住,最後被邁爾斯救下。第18集率領魔焰猩猩、魯斯王和米咔殺出一條路來。第19集被千煞魔星擊敗。第28集擊敗了獵人。第29集和米瑞斯一起對戰再次被千煞魔星擊敗。第30集和小米以及不死烈羽聯手擊敗煞星。
登場集數:15-16、18-19、28-30
蒙塔蒙塔

邪惡四靈

邪惡四靈,又稱為四大靈王,它們其實就是麒麟四大守護者,分別守護螺旋星系的四個主要星球。四大靈王是由於邪惡能量的侵蝕,才會墜落成為邪惡四靈。目前在第4集博卡特的晶片里出現了它們的標誌(阿鐵打發現,瑞爾斯解釋)。
帕羅狄亞
屬性:飛行&超能
性別:雄性
稱號:念力之王
絕招:無界念光波——將無盡的憤怒爆發出來,形成毀滅性極強的念力波
首次登場:第五季第1集末尾
登場集數:9—12
親人:雷歐提斯(父親,卡通片原創角色,已故)
技能:疾風衝刺、螺旋氣流、極限光波、龍族秘咒、混沌領域
簡介:巴斯星的神獸,飛行超能系,實力較強,擅長念力攻擊,速度很快,幫助了巴斯星上的許多精靈(比如克雷扎的假肢就是他做的),本性不壞只是被仇恨蒙蔽了內心。曾經是龍族精靈,和哈莫雷特本來是朋友。因龍族巫師殺死了帕羅狄亞的父親而使帕羅狄亞與龍族反目成仇,殺死龍族巫師後居住到巴斯星上。認為父親的死與哈莫雷特也有關而憎恨哈莫雷特。最終感激哈莫雷特救了自己而與哈莫雷特和好如初。同為第五季的重要角色。邪惡四靈之一,因龍族拋棄加入邪惡四靈。本季第9集替斯塔奧擋下了巨石靈王的攻擊。第10集用龍族秘咒擊敗巨石靈王,之後敗於尤尼卡。第12集協助尤尼卡擊敗吸收無盡能源後的克梅納。
帕羅狄亞帕羅狄亞
尤尼卡(魔聖)
屬性:戰鬥&暗影
性別:雄性
絕招:聖魔審判——含有戰鬥系和暗影系的雙重能量。
技能:邪光魔影、影分身、風影怒擊、聖魔印記、幻舞邪輪、不動明王、暗夜追擊
性格:好勝心強、桀驁不馴、嗜血好戰、詭計多端、古怪多變、崇尚暴力、神秘、追求力量,但十分關心尤米娜。
首次登場:第六季第16集
登場集數:1—4、6—12
親人:尤米娜(妹妹)
宿敵:瑞爾斯
簡介:邪惡四靈中實力最強也是最神秘的傢伙,為了獲得強大的力量,鋌而走險的接受了惡靈獸的委託。與瑞爾斯是宿敵。居住在惡靈古堡。
從小叛逆、好強。在擁有強大的力量後組建了邪惡四靈,隨後加入了海盜集團,然而他的妹妹尤米娜則始終陪伴其左右。第六季第16集在賽老爸回憶首次登場,當年一招打飛許多海盜,還欺騙了巨石星的居民們。把吉拉迪諾關進卡圖岡之門的罪魁禍首。在第六季第26集擒獲了吉塔,第27集讓蘭斯特審訊吉塔,自己前往巨石島。第六季第28集結尾懶豬賽小息小隊尋找卡圖岡之門,想奪其性命時被瑞爾斯阻攔。實力與瑞爾斯不分上下,拿著無盡能源後完全壓制瑞爾斯,第30集擊敗小米,小米隨後進化與其交戰,但是沒有認出他。
本季第1集與瑞爾斯一起被吸入卡圖岡之門內,第2集被瑞爾斯打倒後又再次拿出無盡能源將其擊敗,隨後被而瑞爾斯和吉拉迪諾合夥擊敗,最後用無盡能源逃出卡圖岡之門。第3集與麒麟對戰,帶著無盡能源離開巨石島。第4集因為身受重傷逃離巨石星。第6集在惡靈古堡療傷。第7集讓尤米娜派人叫帕羅狄亞趕來惡靈古堡。第8集觀看尤米娜和里奧傑斯的戰鬥。第10集擊敗帕羅狄亞並與海盜集團對戰,第11集被米瑞斯救下並和米瑞斯與克梅納對戰。第12集擊敗克梅納,因賽小息他們救了尤米娜,對之前做過的事情感到後悔。最後給了賽小息一個海盜的晶片後帶尤米娜回到了米娜村修養。
尤尼卡尤尼卡
巨石靈王
屬性:地面&暗影
性別:雄性
絕招:靈王斷魂閃——含有地面系和暗影系的雙重能量
技能:魂滅斬、魂之裁決、弒魂之力、黑暗祈禱、奪魂閃、沙暴侵襲、黑月極閃
首次登場:6
登場集數:6—12
簡介:邪惡四靈之一。實力較強,居住在惡靈古堡。
本季第6集在惡靈古堡幫助尤尼卡療傷。第7集發現了賽小息小隊前往惡靈古堡。第8集觀看尤米娜和里奧傑斯的戰鬥。第9集與斯塔奧戰鬥將其擊敗。第10集被帕羅狄亞龍族秘咒擊敗。第12集協助尤尼卡擊敗吸收了無盡能源後的克梅納。

巨石靈王巨石靈王
尤米娜(魔幻女王)
屬性:冰&暗影
性別:雌性
個性:外冷內熱
絕招:黑暗冰淵——含有冰系和暗影系的雙重能量。
技能:暗光冰裂、暗影之舞、禁錮魔力、極冰暗刃、極寒冰錐、黑暗枷鎖、寒月冰舞、噬魂之刃、毀滅之影
首次登場:6
出場集數:6—12
簡介:邪惡四靈之一,尤尼卡的妹妹。實力較強,居住在惡靈古堡
本季第6集回到惡靈古堡,打開了裝有無盡能源的包袱。與里奧傑斯對戰過。第9集與斯塔奧戰鬥,最終被擊敗,第10集被吉約偷襲抓住,後被尤尼卡救回,但是因為吉約的毒氣彈而陷入昏迷。第12集在斯塔奧的幫助下恢復。
尤米娜尤米娜

海盜精靈

克梅納(邪噁心魔)
屬性:地面&暗影
性別:雄性
絕招:地怒暴龍擊
首次登場:11
登場集數:11—12、24
簡介:吉約的精靈。本季第11集對戰尤尼卡,並吸收無盡能源的能量。第12集被米瑞斯等人擊敗,最終被取出無盡能源。第24集與猛虎王對戰不分上下,最後被米瑞斯擊飛。
克梅納克梅納
千煞魔星(上古惡魔)
屬性:遠古&神秘
性別:雄性
絕招:暗沉屠戮沖——含有遠古系和神秘系的雙重能量
技能:千煞孤魔斷、破敗星辰、天將寂變、星之災難、邪能攔截、破噬一擊、噩夢魂破、威震無盡斷、無生幻滅、狂怒突襲
首次登場:16
出場集數:16、18—20、22-25、28—30
簡介:本季Boss,出現在阿瑪迪斯星的強敵!本季第16集與邁爾斯戰鬥時奪走了幻影寶石,第19集與蓋亞和布萊克對戰,之後被吸進了麒麟空間。被麒麟困在能量球消失。第22集在回憶中是小米的仇敵。第23集用幻影寶石解除封印,與佐格和艾里遜逃走。第24集攔住米瑞斯與猛虎王,第25集擊敗米瑞斯並搶走光之石,之後被戰神聯盟和麒麟擊退。第28集發現了重生寶石。第29集擊敗米瑞斯和蒙塔。第30集最後被米咔、蒙塔、不死烈羽用三聖石聯手擊敗。
煞星煞星
博卡特
屬性:機械
性別:無
絕招:極限衝擊炮
技能:原子光波、能量護甲、飛彈追擊
簡介:由海盜研製的強力機械精靈,實力一般,最後被瑞爾斯輕易擊敗。
登場集數:4
博卡特博卡特
沙恩克
屬性:地面
性別:雄性
絕招:暴走土石流
技能:流沙風暴、地爆沙塵、風沙衝擊、風沙塵暴、黑暗降臨
簡介:吉約的手下,阿瑪迪斯星上的噩夢,本季第17集將阿鐵打抓住,欺負哈德薩,最終被麗莎布布和哈德薩擊敗。
沙恩克沙恩克
王·薩格羅斯
屬性:王
性別:雄性
主人:迪恩
絕招:寰宇天芒斬——聚集王系能量產生富有攻擊力的利刃,極其致命。
牙連絕襲擊——聚集自己的能量產生刀鋒一樣的利刃,快速攻擊對手。
技能:利刃魔神波、冥空斬翔劍、空旋斬、爪龍連牙彈、神速、影舞、雙刃刀光、魔王炎擊波、翔月雙閃
簡介:迪恩的精靈,薩格羅斯的王系進化形態,實力遠強於猛虎王。受到迪恩的感召薩格羅斯得以超進化。
登場集數:14
王·薩格羅斯王·薩格羅斯

巨石星精靈

吉拉迪諾
屬性:戰鬥
性別:雄性
絕招:致命巨鉗擊
技能:鐵山靠、螺旋氣場、雙鉗亂舞、真空切
簡介:卡圖岡之門守護者之一,吉塔的爸爸。與蘭斯特一起守護卡圖岡之門,只因尤尼卡奪走了卡圖岡之門上的無盡能源,讓吉拉迪諾被吸入了卡圖岡之門。本季第2集和瑞爾斯一起對付尤尼卡。第3集逃出卡圖岡之門,與吉塔重聚。 第4集重新守護卡圖岡之門。
登場集數:2-4
吉拉迪諾吉拉迪諾
吉塔
屬性:戰鬥
性別:雄性
簡介:第六季第17集被賽小息所救。因爸爸吉拉迪諾與卡圖岡之門一同消失,所以在打聽卡圖岡之門的事。第19集被煞德羅抓住。第23集逃脫,家鄉在石源密林。第26集被海盜集團圍捕,第27集接受蘭斯特的審訊。第28集在石源密林養傷。是一隻希望獲得強大力量的精靈,受邪惡四靈蠱惑而步入歧途,雙鉗是它攻擊的武器。本季第3集和麒麟登場,與吉拉迪諾重聚。第4集和爸爸一起守護卡圖岡之門
登場集數:3-4

吉塔吉塔

惡靈古堡精靈

古斯特(幽靈飄飄)
屬性:暗影
性別:無
絕招:夜落幽冥閃
首次登場:8-9
簡介:惡靈古堡內的精靈,身穿斗篷,是個非常恐怖的幽靈。本季第8集攻擊過賽小息小隊。第9集協助巨石靈王對戰斯塔奧。
古斯特古斯特
迪維拉(蝙蝠王)
屬性:暗影
性別:雄性
絕招:黑翼斷空破
登場集數:8-9
簡介:惡靈古堡內的精靈,群體出沒。本季第8集攻擊賽小息小隊。第9集協助巨石靈王對戰斯塔奧。
迪維拉迪維拉

三塔兄弟

西塔
屬性:機械
技能:金屬聲波
登場集數:13
簡介:在遊戲中顏色為灰色,第13集在賽爾號上吃礦石,最終被魔焰猩猩和麗莎布布擊敗。合擊絕招是金屬聲波。
賽爾號第7季:宇宙之眼
奇塔
屬性:機械
技能:金屬聲波
登場集數:13
簡介:在遊戲中顏色為粉色,第13集在賽爾號上吃礦石,最終被魔焰猩猩和麗莎布布擊敗。合擊絕招是金屬聲波。
卡塔
屬性:機械
技能:金屬聲波
登場集數:13
簡介:在遊戲中顏色為白色,第13集在賽爾號上吃礦石,最終被魔焰猩猩和麗莎布布擊敗。合擊絕招是金屬聲波

阿瑪迪斯星精靈

哈德薩
屬性:草
性別:雌性
絕招:花蕾之怒
技能:大地回春、香草迷霧、亂葉飛舞
首次登場:17
登場集數:17—20
簡介:被NONO認為沒有攻擊能力的溫順草系精靈,本季第17集被沙恩克欺負,由於沒有光所以無法反擊,後在小米的幫助下重新擁有力量。第18集哈德薩的同類被賽小息小隊救走。第19集被煞星的火圈包圍,之後被賽小息小隊救出一起逃亡。第20集與賽小息小隊分別並回去。
哈德薩哈德薩
米波
屬性:光
技能:光線攻擊、陽光普照
首次登場:第21集末尾
登場集數:21-25
簡介:光之星國的二王子,小米的弟弟
本季第22集告知賽小息小隊米咔的身世。第23集帶領賽小息小隊來到光之谷。第24集被海盜的炮彈擊暈。第25集和小米道別。
米波米波
米爾
屬性:光
技能:
登場集數:22-25
簡介:光系一族,小米的表妹。
本季第24集被海盜的炮彈擊暈,醒來看見米瑞斯後驚嘆不已。第25集和小米道別。
米爾米爾
米萊
屬性:光
技能:
登場集數:22-25
簡介:光系一族,小米的表弟
本季第23集誤會了賽小息小隊。第24集被海盜的炮彈擊暈。第25集和小米道別。
米萊米萊

寒冰星精靈

不死·烈羽(不死鳥)屬性:火&飛行
性別:雄性
絕招:烈羽灼天嘯——威力強大,含有火系和飛行系的雙重能量。
技能:不死熾烈炎、火之奇決、赤炎颶風、烈羽突刺、天火之勢
簡介:本季的三大主角之一,不死·烈羽是傳說中的神獸,又稱“不死鳥”,幫助賽小息小隊對抗海盜集團。本季第26集偷吃小米食物。第27集與賽小息小隊一起被獵人追殺。第28集和蒙塔一起找賽小息小隊。第29集與煞星戰鬥。第30集進化為不死烈羽並與小米和蒙塔聯手擊敗煞星。
登場集數:26-30
不死·烈羽不死·烈羽

設定解說

無盡能源

具有著強大能量的晶體,是賽爾號用來拯救地球能源危機的目標。
賽爾號第7季:宇宙之眼
已知的有兩個無盡能源,第一個由雷伊看守,但被迪恩的雷射炮擊毀,第二個由譜尼看守,後來為了治療布萊克被震碎。讓眾人不得不踏上了尋找阿瑞斯水晶的征途,最終在雷伊的幫助下成功找回無盡能源,但在眾人逃出戰神島的過程中被遺落,被魚龍王找回,但遭到各方勢力的爭奪,之後被惡靈三巨頭所奪助惡靈獸復活以及進行封印惡靈獸而消失,第三個被艾里克送給麒麟阿瑞斯,後用於恢復巨石星,第四個原來就附著在卡圖岡之門上,後被尤尼卡取走,最後被吉約炸毀,第五個在宇宙之眼的旁邊。(在第五季第17集曾透露星靈王也有一塊無盡能源)

三聖寶石

與無盡能源一樣擁有著強大的力量,分別是幻影星的幻影寶石、光之星的光之晶石、寒冰星的重生玄石。被海盜集團首領看中,但是在米咔、蒙塔、神獸不死鳥的幫助下,成功守護住這三聖寶石、開啟了宇宙之眼的旅行!

幻影寶石

邁爾斯手中的寶石。本季第16集被煞星搶走。第18集被艾里遜和佐格偷走。第23集艾利遜用它解封了煞星,煞星利用其和艾利遜佐格一起逃出麒麟空間。第30集物歸原主。

光之石

光系一族世代守護的神物,代表著光明。指定的繼承者是小米。第23集小米欲激活它卻失敗。第24集成功被激活並讓小米進化為米瑞斯。第25集被煞星搶走。第30集物歸原主。

重生玄石

在寒冰星上的寶石,第28集被艾利遜和佐格發現,第29集落入吉約手中。第30集物歸原主。

劇集信息

動畫目錄

正片
第1集 勇闖巨石島
第2集 沖不破的門
第3集 巨石星重生
第4集 離開巨石島
第5集 敵後太空戰
第6集 久違的競爭
第7集 再遇斯塔奧
第8集 生死競技
第9集 好男不跟女斗
第10集 尤尼卡怒了
第11集 瘋魔狂襲
第12集 力戰克梅納
第13集 海盜的晶片
第14集 暗黑十字堡
第15集 宇宙之眼
第16集 幻影煞星
第17集 阿瑪迪斯光之星
第18集 深入敵營
第19集 雙雄斗煞星
第20集 麒麟空間
第21集 敲山震虎
第22集 沉重的往事
第23集 光的繼承者
第24集 哇噻!咪咔!
第25集 決戰光之谷
第26集 潛入寒冰星
第27集 森林中的獵人
第28集 聖光覺醒
第29集 火海石花
第30集 浴火涅槃
彩蛋
第19.5集 這裡是彩蛋
第20.5集 奧運狂想曲

分集劇情

第1集 勇闖巨石島
  賽小息小隊和瑞爾斯來到巨石島並發現了卡圖岡之門,卻遭遇了尤尼卡的襲擊。尤尼卡與瑞爾斯交手,期間無盡能源不慎觸碰到了卡圖岡之門導致瑞爾斯和尤尼卡被吸入卡圖岡之門內。
第2集 沖不破的門
  尤尼卡在卡圖岡之門內被瑞爾斯擊敗,可他卻用無盡能源製成的法杖打倒了瑞爾斯。危機時刻吉拉迪諾出現與瑞爾斯聯手擊敗尤尼卡。尤尼卡不敵二人聯手,只好用無盡能源逃出卡圖岡之門。
第3集 巨石星重生
  麒麟出現救了被尤尼卡攻擊賽小息小隊,與尤尼卡一戰。尤尼卡見不是麒麟對手,便使用詭計帶著無盡能源離開,麒麟則用無盡能源使巨石星獲得重生。
第4集 離開巨石島
  賽小息小隊打算坐海盜飛船離開巨石島,被博卡特攔住了,關鍵時刻瑞爾斯出現消滅了博卡特,救了賽小息小隊,阿鐵打在廢棄的博卡特身體裡發現了邪惡四靈的晶片,打算帶回賽爾號找人鑑定,瑞爾斯還告訴賽小息小隊,尤尼卡就是邪惡四靈的一員。賽小息小隊立刻啟程,返回賽爾號去查閱邪惡四靈的資料。
第5集 敵後太空戰
  賽小息利用海盜飛船來到小行星區,幫助小克、小愛、小通消滅海盜飛船,吉約則發現海盜中有內奸,欲擊毀賽小息小隊的飛船,而賽爾號錯把賽小息小隊當成了海盜,發射能量炮攻擊賽小息小隊。
繼續看6-10集
選集
選集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動畫音樂

主題曲

詞曲:樂開音樂
演唱者:許笑榮

片尾曲

《這裡是傳奇的賽爾號》
演唱:張傑
賽爾號第7季:宇宙之眼
作詞:甘世佳
作曲:唐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