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大電影

賽爾號大電影

《賽爾號大電影》是賽爾號系列的動畫電影,由上海淘米網路科技有限公司製作,它根據同名遊戲《賽爾號》改編,自2011年開始至今,固定於每年暑假上映,截至2017年8月已上映6部。

從2011年第一部大電影《賽爾號大電影之尋找鳳凰神獸》開始,六年間“賽爾號”連續推出了《賽爾號2:雷伊與邁爾斯》、《賽爾號3:戰神聯盟》、《賽爾號4:聖魔之戰》、《賽爾號5:雷神崛起》、《賽爾號6:聖者無敵》。

賽爾號前四部動畫電影累計2億3千萬票房,觀影人數突破800萬人次,奪得國產3D動畫電影四連冠。2017年暑假檔上映的第6部大電影《賽爾號大電影6:聖者無敵》斬獲1.1億票房,系列大電影累計票房已達到4億,躋身中國3D動畫電影前三甲。

由上海淘米動畫有限公司出品,王章俊執導,《賽爾號》電影系列的第七部《賽爾號大電影7》將於2019年暑假重磅回歸。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賽爾號大電影
  • 外文名:The SEER
  • 出品時間:2011年至今
  • 出品公司上海淘米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 發行公司北京光線影業有限公司
  • 製片地區:中國
  • 導演:劉虹、王章俊、殷玉麒
  • 編劇:黃偉建、田思源、王章俊、鄧磊
  • 製片人:陳英傑、常銘、黃燁敏、尹心慈
  • 類型:動畫/冒險/奇幻
  • 主演:楊歐,張安琪,樊俊航,武藝
  • 片長:86-100分鐘
  • 上映時間:2011年至今
  • 對白語言:國語
  • 色彩:彩色
  • 線上播放平台淘米視頻,愛奇藝,優酷,騰訊視頻
大電影票房,歷屆劇場版,歷屆主題曲,相關聯動,

大電影票房

中文名
片長
導演
公映時間
票房(人民幣)
78分鐘
劉虹
2011年7月28日
4400萬
86分鐘
王章俊
2012年6月28日
3020萬
100分鐘
王章俊、段玉麒
2013年7月12日
7340萬
96分鐘
王章俊、段玉麒
2014年7月20日
6230萬
96分鐘
王章俊、劉可欣
2015年7月23日
5400萬
100分鐘
王章俊
2017年8月18日
1.08億

歷屆劇場版

賽爾號之尋找鳳凰神獸
小墨是賽爾號飛船上一名小小的機械師,並不熱衷於星際探險和通過戰鬥收集精靈;但機緣巧合之下他成卻為了拯救賽爾號的英雄……。
賽爾號之尋找鳳凰神獸賽爾號之尋找鳳凰神獸
羅傑船長為了尋找傳說中的特異精靈,無意中發現了一艘全部漆成黑色的賽爾號;打算把特異精靈"拍成"照片的黑色賽爾號利用可複製任何能力無限分裂的機械精靈擊敗了拍照片的賽爾號,所有的戰士包括傳奇精靈"雷伊"和艦長羅傑都成為了海盜美利圖的俘虜。
宇宙海盜勢力浮出水面,佐格和艾里遜現身,又是接受了誰的指使?
當賽爾號飛船陷入絕境之時,雷伊挺身而出,他能否擊退黑暗勢力的來襲?
傳說中的"神獸"精靈,到底是何方神聖?
賽爾號大電影2:雷伊與邁爾斯
全宇宙各大星系都在關注的精靈大師杯賽爾號選拔大賽開賽;比賽被一個冒然闖入的神秘精靈打破。
他道出了“聖靈系精靈邁爾斯被海盜劫持”的驚天大秘密!海盜將擁有統治整個宇宙的力量!大師杯的英雄們不顧個人榮譽得失,營救邁爾斯,拯救宇宙星系。
賽爾號大電影2:雷伊與邁爾斯賽爾號大電影2:雷伊與邁爾斯
宇宙海盜抓獲了聖靈系神獸精靈邁爾斯,邁爾斯在被捕前將幻影寶石交給兒子蒙塔,將它送出了幻影星。聖靈系邁爾斯的求救驚動了遠在赫爾卡星的雷伊,雷伊迅速做出了反應前往了幻影星。
被海盜追擊的蒙塔闖入賽爾號,並意外幫助賽小息贏得賽爾號一年一度的精靈大師杯的選拔賽。
得知蒙塔的身世後,賽小息決定和隊友阿鐵打、卡璐璐一起幫它救出爸爸邁爾斯,眾人踏上尋找幻影星的旅程,那么結局到底是什麼呢?
賽爾號大電影3:戰神聯盟
宇宙中的螺旋星系有顆美麗的星球——納斯星球,星球上有一種神奇的果實,一直保護著整個納斯星的生態平衡。
賽爾號大電影3:戰神聯盟賽爾號大電影3:戰神聯盟
星球上的阿吉亞部落世世代代都守護著神之樹,可是納斯星上突然潛入了許多宇宙海盜,恰巧賽爾號上的先鋒小隊成員賽小息,阿鐵打,卡璐璐途經此地,他們立刻加入了這場戰鬥…隨著戰況升級,四位神奇精靈:電系王者雷伊,暗影之王布萊克,武鬥勇士蓋亞,絕地武士卡修斯也加入了進來……
庫貝多的精元被突然出現的宇宙海盜迪恩搶走,先鋒小隊只得尋求雷伊、蓋亞、布萊克、卡修斯四精靈的幫助。但是因為誤會,蓋亞和布萊克鬧翻,不但使庫貝多進化為了庫貝惡,還讓四精靈陷入迪恩的陷阱。
危機時刻,即將來臨.......
賽爾號大電影4:聖魔之戰
傳說有一塊魔石,能吸取天地能量。當魔石的能量吸收到一定程度,他將就擁有強大的能量。
宇宙中有一位最好的工匠他知道魔石總有一天會作惡,於是用自己的心血和靈魂尋求克制魔石的方法,從此消失在眾人的視野中……
賽爾號大電影4:聖魔之戰賽爾號大電影4:聖魔之戰
為了奪回魔石,迪恩派出了宇宙頂尖殺手——賞金獵人摩哥斯,追殺他們。 而另一邊,賽小息他們也得知了雷伊、卡修斯和布萊克遇難的訊息,在逃亡中,他們遇到了一個自稱繆斯的神秘女精靈,據說只有她哥哥耶里梅斯親手製作的煞魔聖劍才能對抗潘多拉魔石!
當魔石之戰終於來臨的時候,一隻身著紅色披風的精靈來到了SPT小隊的面前。當一切真相大白之後,他們一行人踏上了更加危險的旅程……
繆斯為SPT小隊指明了方向,但也將他們一行人帶上了更加危險的旅程…邪惡的海盜、危險的叢林、亡命的追逐戰......正與邪,誰才是這場曠世之戰的贏家?
邪惡的海盜、潛藏的殺手、未知的旅程……
陷入危機的戰神聯盟該如何扭轉局勢?
賽爾號大電影5:雷神崛起
賽爾號大電影5:雷神崛起賽爾號大電影5:雷神崛起
幾經爭戰之後,戰神聯盟在赫爾卡星建立了一座“雷霆守護局”,守護三座聖塔和星球子民。某天赫爾卡星突然出現了一位巨型意外來客,傷害無辜精靈,企圖摧毀城市。
戰神聯盟火速集結,在調查幕後真兇的過程中,雷伊與大反派奧古斯塔博士相遇,交戰中,雷伊發現了同胞哥哥的遇難之謎,但也中計受傷,被奧古斯塔激發了體內的邪惡力量,陷入痛苦之中。
終極一戰之際,眾戰神受召喚雷伊重新崛起,力挽狂瀾,擊敗邪惡,再次守護住了宇宙正義及萬眾子民的平安…
後長期失蹤,至今沒有他的下落……
賽爾號大電影6:聖者無敵
自從譜尼失蹤後,宇宙強盜的勢力迅速擴張,賽小息、阿鐵打和卡璐璐再也沒有完成過一次像樣的任務,昔日的英雄小隊風光不再。後來,三人只好去了火星港垃圾場,每天一起清理垃圾……
一晃10年過去了……
這一天,突然出現的精靈捕手克拉卡來搶奪譜尼曾經留給賽小息、阿鐵打和卡璐璐的一樣東西,原來,譜尼離開前曾經給了小米一把鑰匙手環,只要在譜尼的故鄉萬聖星找到聖界峰,解開譜尼的生死結,譜尼便可重生。知道這些,SPT小隊的隊員們立刻重新振作,出發前往萬聖星,執行拯救譜尼的艱巨任務。沒想到的是,海盜陣營的精靈捕手克拉卡一路追蹤,這個傢伙陰險狡詐,一直夢想能抓到譜尼。
就這樣,克拉卡也來到了萬聖星,為了搶奪賽小息手中的鑰匙,他一路追殺SPT小隊,賽小息三人結識了一個帶著面具的,與毛猴為伴的神秘小孩,他們穿越森林,漂流險灘,與猛獸和惡狼搏鬥,歷經了千難萬險,終於到達了目的地聖界峰。大反派克拉卡也趕到聖界峰,一場守護和掠奪的生死大戰開始了……
賽爾號大電影6:聖者無敵賽爾號大電影6:聖者無敵

歷屆主題曲

劇場版
曲名
作詞
作曲
編曲
演唱
賽爾號之尋找鳳凰神獸
神奇的賽爾號
甘世佳
唐磊
王沖
張傑
星光
黃偉健
方若寧
祝俊

賽爾號之雷伊與邁爾斯
神奇的賽爾號
甘世佳
唐磊
王沖
張傑
小小的心愿
高海力
劉忻
不會寂寞
段希林
賽爾號之戰神聯盟
神奇的賽爾號
甘世佳
唐磊
王沖
勵敏
冉六爾
陳林
SPT樂隊
賽爾號之聖魔之戰
神奇的賽爾號
甘世佳
唐磊
王沖、薛琳
張傑
賽爾號之雷神崛起
賽爾號之聖者無敵

相關聯動

賽爾號之尋找鳳凰神獸》上映後,推出精靈“鳳凰聖獸“。
賽爾號2:雷伊與邁爾斯》上映前,賽爾號出現了“第二隻聖靈系”的系列任務,隨後可以獲得邁爾斯
賽爾號大電影3:戰神聯盟》播出之際,淘米推出了大電影中的BOSS——庫貝薩。“上古魔尊”系列任務也出現。
賽爾號大電影4:聖魔之戰》購買大電影4電影票,就可獲得兌換分別兌換摩哥斯妖王摩哥斯暗金炎魔暗金炎魔王的機會。
賽爾號大電影5:雷神崛起》購買賽爾號大電影5的電影票,購買3張電影票就可以獲得奧古斯特博士+雙雷神滅斬技能+雷伊哥哥雷鍩!!【推出新精靈雷伊的哥哥雷諾,大反派奧古斯特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