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吉兒

賽吉兒

Saugella賽吉兒藥廠是義大利羅達ROTT APHARM大藥廠旗下的一個GMP藥廠,自1985年成立後開始研發不同領域的清潔保養產品。Saugella賽吉兒系列產品取自義大利素來有「米之鄉」的NOVERA純淨的地下礦泉水、鼠尾草和義大利臘菊(永久花)萃取物質,經過高科技電腦化的處理,確保品質的穩定及使用的安全性不會受到人為影響而有改變。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賽吉兒
  • 外文名:Saugella
  • 成立時間:1985年
  • 適合對象:一般女性
  • 類型:一個GMP藥廠
鼠尾草sage,部分產品,相關條目,

鼠尾草sage

鼠尾草sage屬於唇形科植物,產地多屬於歐洲地中海國家如義大利希臘、南法、北非突尼西亞等國,利用水蒸氣蒸餾法所萃取出的蒸餾物對人體非常有幫助,早在羅馬時代羅馬人就將新鮮的鼠尾草放置於大眾公共浴室中利用水氣將鼠尾草中的有效成分擴散出來用以放鬆身心,除了有撫慰鎮靜心靈的效果之外,羅馬人還將鼠尾草用以受傷的士兵使用後能夠抑制病菌的增生具有抗感染、舒緩、安撫發炎性的肌膚。另外鼠尾草sage對於婦女具有調整內分泌促進賀爾蒙平衡的功效。

部分產品

No.1
賽吉兒PH3.5菁萃潔浴凝露250ml(日用型)
產品特性:天然植物菁萃成分,質地溫和,是歐洲領導品牌羅達大藥廠,針對女性陰部肌膚的弱酸生理環境所設計的頂級專業沐浴乳。天天使用,能維持陰部肌膚的自然弱酸平衡,讓陰部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
使用方法:每天沐浴時倒取適量,加適量水稀釋後,即為陰部肌膚的天然弱酸pH值,清洗外陰部肌膚後,沖洗乾淨即可。
適合對象:一般女性
No.2
賽吉兒-PH3.5菁萃潔浴凝露100ml(加強型)250ml
主要成分:天然乳酸、百里香、鼠尾草植物菁萃等
適用時期:生理期、孕期、生產前後、SPA、泡湯、游泳、健身房等。
天然植物菁萃成分,質地溫和,是歐洲領導品牌羅達大藥廠,針對女性陰部肌膚的弱酸生理環境所設計的頂級專業沐浴乳。天天使用,能維持陰部肌膚的自然弱酸平衡,讓陰部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
使用方法:每天沐浴時倒取適量,加適量水稀釋後,即為陰部肌膚的天然弱酸pH值,清洗外陰部肌膚後,沖洗乾淨即可。
適合對象:一般女性
No.3
賽吉兒-PH5.5男性專用沐浴拿鐵250ml
主要成分:義大利蠟菊、丁香、天然乳酸等。
天然植物菁萃成分,質地溫和,不含藥性,是歐洲領導品牌羅達大藥廠,針對男性私密肌膚所設計的頂級專業沐浴乳。適合清洗全身,天天使用沐浴,讓堅持及高生活品味的男人,輕鬆擁有自在與健康的男人味。
使用方法:每天沐浴時倒取適量,加水揉搓至細緻泡沫,如同一般沐浴乳,清洗全身後,再以清水沖乾淨即可。
適合對象:3歲以上男性
No.4
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濕凝膠(日用型)30ml
主要成分:玻尿酸、紫色馬鞭草、義大利蠟菊與維他命元B5
純天然植物菁萃成分,質地溫和,不含藥性,是歐洲領導品牌羅達大藥廠,為呵護女性陰部肌膚獨特的酸性生理環境,所設計的私密肌膚專用頂級保養品。
內含玻尿酸、紫色馬鞭草、義大利蠟菊與維他命原B5等高效保濕、修護成分,百分之百不含香料。沐浴後,天天使用,讓陰部肌膚維持在最佳柔嫩狀態。天天使用,能維持陰部肌膚的自然弱酸平衡,讓陰部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
使用方法:取米粒大小,於每日清潔沐浴後,塗抹於外陰部肌膚,並加以輕輕按摩吸收。高效滋潤,可與保險套搭配使用。
適合對象:一般女性
No.5
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濕凝膠(加強型/易感染體質適用)30ml
主要成分:玻尿酸、百里香、維他命B5
適用時期:適用於生理期、孕期、生產前後等特殊時期,或出入健身房、SPA、游泳池等場所。沐浴使用,讓陰部肌膚維持在最佳柔嫩狀態。
純天然植物菁萃成分,質地溫和,不含藥性,是歐洲領導品牌羅達大藥廠,為呵護女性陰部肌膚獨特的酸性生理環境,所設計的私密肌膚專用頂級保養品。內含玻尿酸、百里香與維他命原B5等高效保濕修護成分,百分之百不含香料。
使用方法:取米粒大小,於每日清潔沐浴後,塗抹於外陰部肌膚,並加以輕輕按摩吸收。高效滋潤,可與保險套搭配使用。
適合對象:一般女性
No.6
賽吉兒-菁萃柔嫩乳霜(更年期適用)30ml
主要成分:玻尿酸金盞花、義大利蠟菊、紫色馬鞭草等植物菁萃
純天然植物菁萃成分,質地溫和,不含藥性,是歐洲領導品牌羅達大藥廠,為呵護45歲以上婦女陰部肌膚,所設計的私密肌膚專用頂級保養乳霜。內含玻尿酸、金盞花、義大利蠟菊、紫色馬鞭草等高效保濕修護成分,百分之百不含香料。沐浴後,天天使用,能讓陰部肌膚維持在最佳柔嫩狀況。
使用方法:取米粒大小,於每日清潔沐浴後,塗抹於外陰部肌膚,並加以輕輕按摩吸收。本品為天然乳霜製品,不適合與保險套搭配使用。
適合對象:45歲以上婦女
No.7
賽吉兒PH3.8長效潔潤凝膠7支/盒(陰道內用)
主要成分:天然乳酸、麥芽糊精及長效保濕成分,百分之百不含香料。
天然乳酸、麥芽糊精與長效保濕成分,質地溫和,不含藥性,是歐洲領導品牌羅達大藥廠,為呵護為呵護女性私密肌膚獨特的酸性生理環境,所設計的私密肌膚專用奢華修護凝膠。以高科技萃取陰部肌膚所需滋潤修護成分,給予陰部肌膚24小時的保濕,適用於敏感肌膚。
使用方法:睡前,撕開盒內單支包裝並扭開噴嘴,以最適合的體位將導管前端至入陰道口,由外擠壓至凝膠完全擠出為止,讓陰部肌膚完全吸收。拋棄式包裝,一天使用一支,不可重複使用,性行為八小時內不建議使用

相關條目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