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臣

谷臣CUUZN的中文寓意,“谷”,谷乃人之本,寓意品牌之根基樸實,源遠流長,生命力旺盛,如同植物般茁壯成長;“臣”,佩服的,和諧的,令人肅然起敬的,寓意品牌中的正能量,傳遞一種對於夢想的執著,對於生活獨有的見解。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谷臣
  • 品牌核心價值:分享,自由,專注,個性,靈動
  • 品牌檔次:中高端原創設計品牌女包
  • 品牌廣告語:谷臣GUUZN 一眼瞬間,品味奢華
品牌導語,品牌介紹,品牌詮釋,品牌文化,品牌定位,品牌廣告語,

品牌導語

谷臣CUUZN
萬種風情,待你書寫

品牌介紹

它如同一位擁有靈魂血肉的美人,有著自己的理念與堅持,每款包包都表現出不一樣的風格,或野性,或桀驁,或高貴,或甜美,或簡約……包如其人,正是這種可以象徵身份的重要附屬品般的存在,迅速征服了獨立自信、追求獨特的都市各界女性。 它含蓄的透露著女人對包包追求的獨有品味,格調而不繁複,高雅而不媚俗,形成了獨特的白領們心儀的內斂與時尚的包款。
谷臣CUUZN的優雅,在不經意間表達著一種對生活的理解。

品牌詮釋

谷臣CUUZN的中文寓意,“谷”,谷乃人之本,寓意品牌之根基樸實,源遠流長,生命力旺盛,如同植物般茁壯成長;“臣”,佩服的,和諧的,令人肅然起敬的,寓意品牌中的正能量,傳遞一種對於夢想的執著,對於生活獨有的見解,對於時尚及審美堅持本身的流行,不隨波逐流。
谷臣的英文為“CUUZN”,每個字母都有其特定的意義
G——give /給予
U——you/支持谷臣的您
U——ubiquitous/無處不在的
Z——zeal/熱情
N——nation/國度
Give you anubiquitous zeal nation 給予你一個無處不在的熱情國度。
谷臣,於喧囂之中,謀生,更謀愛。有一種流行,是堅持自我的格調!給予每一個這樣的你,熱情、自由、美好、個性、驕傲、風情、隨心、分享……谷臣,在她的字典里,永遠存在著正能量。

品牌文化

1.品牌精神
谷臣CUUZN,傳承西歐異國風情流行元素及迥異文化格調,揉進特色東方細緻完美手工藝製作,千錘百鍊,絲絲入扣,考究每個細節,就像錘鍊靈魂般認真。 揉進年輕人不屈不撓的執著與夢想,只做獨家魅力原創女包品牌,新生的力量,獨特的設計,鎖住時光的印象經典,大氣優雅,奢華綻放。 通過獨一無二的原創設計,創造出獨特、時尚、優雅和活力的高端女包風格。輾轉無數歲月的優雅,經典不褪色的傳承。
2.品牌使命
做特色強大的自創女包品牌,堅持自我的流行,獨特的審美,流行於國內並走向世界。
3.品牌願景
立足中國走向世界,打造中國最有價值和影響力的原創女包設計品牌,爭創世界優質品牌。
4.品牌核心價值
分享,自由,專注,個性,靈動

品牌定位

1.品牌檔次
專注中高端原創設計品牌女包
2.設計理念
搜羅西歐為主的世界各地的特色魅惑經典流行元素,打造個性獨特的審美視覺,由內而外的考究品質,推出不同風情及檔次的多款原創設計產品,從平民大眾到個性少眾都能夠共賞。
3.設計風格
繼承千百年來西歐遊牧民族浪蕩不羈的熱情風格,大膽注入簡約而獨特的個性風情元素,賦予每件產品特立獨行的風格。
將充滿復古的鴕鳥紋、鱷魚紋、羅馬柱元素以及野性豹紋、魅惑蛇紋、浪漫法國菱格等充滿個性誘惑的流行進行精心設計,使之與皮革原有的紋路相映成趣,觸手之處,指尖傳來的微妙凹凸感,如同一首精美的讚歌,讓每款包包的誕生如同一款完美的藝術品。

品牌廣告語

谷臣GUUZN 一眼瞬間,品味奢華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