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趙趙戀愛史

《變形金剛趙趙戀愛史》是zhaoyixuan407創作的言情小說,發表於晉江文學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變形金剛趙趙戀愛史
  • 作者:zhaoyixuan407
  • 類型:言情
  • 連載平台:晉江文學網
作品簡介
我給伊莎推薦買了一輛車,伊莎很滿意,滿意到......連身為死黨的我都不管了!等等!這輛車是體形高大的機器人!他還有和他一樣同是機器人的戰友和敵人!—“喂喂!碳基!我們才不是你們這些低等生物創造出來的低等機器人!我們是自由機械生命體!”哇喔!他們的老大超帥的!等等!我在想些什麼!他的敵人是一個叫威震天的霸天虎?等等!他為什麼不傷害我?事情越來越蹊蹺了!他竟然還知道我誰也沒告訴的英文代名!此文為長篇小說,是我要寫的一系列的最重要正文。番外什麼的,定也是會寫長篇的!cp為趙趙x擎天柱(隱藏cp趙趙x威震天)溫馨提示:1.女主是作者趙趙本人的二次元形象,大家可以稱為“自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拍飛)2.文略架空,有些蘇(趙趙這些時間都一直正在努力改QAQ)3.趙趙本人是一個13歲的萌妹子~(快來捏!)4.更文速度非常慢,為的是提高質量,讀者們放心,趙趙是絕對不會棄文的~5.快來收藏本文吧~此說明:zhaoyixuan407是女主的代碼名(女主一直以來以為是英文名......)而這個代碼名也蘊藏很多故事,不過我可能會放在新坑番外上~我需要人~來留個言~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