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中謎二:示巴女王

謎中謎二:示巴女王

謎中謎二:示巴女王是2009年謎中謎系列紀錄片的第二部。簡介:英籍作家兼人類學家霍華利德,帶領著一支跨國的研究小組,前往鮮少有遊客前往的葉門共和國,研究傳說中的示巴女王國度中的阿拉伯木乃伊。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謎中謎二:示巴女王
  • 類型紀錄片
  • 片長:46分15秒
  •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信息,影片簡介,

影片信息

影片名稱:謎中謎二:示巴女王
影片類型:紀錄片
謎中謎二:示巴女王
謎中謎二:示巴女王
影片地區:歐美
影片年份:2009年
影片片長:46分15秒
影片語言:英語
影片字幕:繁體中文
影片格式:DVD

影片簡介

在英籍埃及古文物學家瓊安弗雷契,以及葉門考古學家和官員的陪同之下,霍華從首都撒納出發,探究這些木乃伊究竟是埃及傳統的後裔,還是阿拉伯南部的原住民。在得知可能發現木乃伊的遺址都在懸崖絕壁上,霍華找來了美籍登山家赫伯雷格和里柯密雷迪,一起進入陵墓里探險,又由於部落紛爭和當地的政局不穩,探險隊必須在武裝警衛的護送之下,繞道穿越沙漠前往古示巴王國的首都馬利,研究這位傳奇女王和製作木乃伊所使用的葉門香料之間,在聖經上的關聯性。他們靠著香料追溯回撒納,英國的木乃伊專家也趕來,利用雷射掃瞄木乃伊的遺骸,並且從遺體上採集樣本,送回英國進行科學分析。探險隊逐步地揭露遠古之謎,也得以一窺獨特的阿拉伯木乃伊製作文化,同時率先解開示巴秘密木乃伊的謎團。
謎中謎二:示巴女王
謎中謎二:示巴女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