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E線上

論文E線上是專業畢業論文定製及畢業設計定做平台. 自2000年成立以來,得到了廣大畢業生的認同,口碑極佳。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論文E線上
  • 成立時間:2000年
  • 全職工作人員:46名
  • 服務區域:東北三省、北京等
簡介,服務地區,總體原則,

簡介

論文E線上是專業畢業論文定製及畢業設計定做平台. 自2000年成立至2011年8月1日以來,始終把信譽放在首位,共為6924名專科畢業生,10725名本科畢業生,2557名碩士畢業生,1981名MBA畢業生及134名博士畢業生訂製了畢業論文和畢業設計,得到了廣大畢業生的認同,口碑極佳。現如今論文E線擁有全職工作人員46名,專、兼職教授、碩、博士共200多人,現"蝸居"在瀋陽市廣宜街21號瀋陽明城國際大廈1913室,網站伺服器託管在中國聯通及中國電信雙線機房,全球網站排名4,091位,是中國電子商務領域的一朵盛開的奇葩,並於2010年5月被評為中國電子商務百強企業。

服務地區

包括東北三省,首都北京,沿海省份,中原地帶及中西部共約等20個省市地區,立足東北,輻射全中國,為中國高校畢業生排憂解難,提供畢業論文及畢業設計的定製服務。

總體原則

通常來說,客觀公正、論證翔實、嚴密等是畢業論文寫作中的基本原則。總體來說,畢業論文在寫作時要遵循的原則主要包括:
1、理論客觀,具有獨創性:
文章的基本觀點必須來自具體材料的分析和研究中,所提出的問題在本專業學科領域內有一定的理論意義或實際意義,並通過獨立研究,
提出了自己一定的認知和看法。
2、論據詳實,富有確證性:
論文能夠做到旁徵博引,多方佐證,所用論據自己持何看法,有主證和旁證。論文中所用的材料應做到言必有據,準確可靠,精確無誤。
3、論證嚴密,富有邏輯性:
作者提出問題、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 要符合客觀事物的發展規律,全篇論文形成一個有機的整體, 使判斷與推理言之有序, 天衣無縫。
4、體式明確,標註規範:
論文必須以論點的形成構成全文的結構格局,以多方論證的內容組成文章豐滿的整體,以較深的理論分析輝映全篇。此外,論文的整體結
構和標註要求規範得體。
5、語言準確、表達簡明:
論文最基本的要求是讀者能看懂。 因此, 要求文章想的清,說的明,想的深,說的透,做到深入淺出,言簡意賅。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