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客帝國(誰將成為領導未來的世界領袖:極客帝國)

極客帝國

誰將成為領導未來的世界領袖:極客帝國一般指本詞條

《極客帝國》是2011年江蘇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英]安吉拉·薩伊尼。

基本介紹

  • 書名:極客帝國
  • 作者:[英]安吉拉·薩伊尼
  • 譯者:羅飛燕,陳建英
  • ISBN:9787214072627
  • 定價:29.80
  • 出版社:江蘇人民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11年12月
內容簡介,作者簡介,目錄,

內容簡介

主流媒體一直對我們說:和高速崛起的中國相比,印度阿三不值一提!但事實是,這錯了,而且大錯特錯!
在英國,每5個醫生就有1個是印度裔;在美國,每6個工程科學家就有1個來自南亞;在矽谷,有1/3的工程師是印度人,由印度人經營的高科技企業多達千家;
……
英國 BBC80後美女記者安吉拉?薩伊尼深入印度,不僅目擊了滿眼是貧窮與落後的混亂的印度,也看到另一個建立在龐大的英語中產精英族群上的可怕而強大的印度。經過與印度無數貌似苦行僧或書呆子的極客們的深度接觸,她得出了一個令自己也大吃一驚的結論:下一個接管世界未來科技的帝國不可能建立在征服、石油或礦產之上,而是建立在人民的聰明才智上,這個當然的未來帝國既不是美國,也不是中國,而是印度!?
讀了本書,每個有志於在未來世界大展宏圖的中國青年都會時時提醒自己:極客正在接管世界,而我們的強鄰,可能人人都是極客!
現在,先讓我們看看,我們的對手究竟在幹些什麼?

作者簡介

安吉拉·薩伊尼(Angela Saini),1980年出生於英國。安吉拉?賽尼是一個科學記者,並為英國廣播公司、《新科學家》(New Scientist)、《連線》雜誌(The Wired)和《經濟學家》(The Economist)作報導。2008年,她獲得了歐洲電視新聞獎;2009年,她被評為歐洲最優秀的青年科學作家。

目錄

序 言
簡介
第一章 智力遊戲
第二章 電子城
第三章 長壽香蕉
第四章 眾神之車
第五章 讀心機
第六章 極客規則
第七章 不可思議的藥物
第八章 智囊團
第九章 火箭科學
參考文獻
鳴謝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