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測試與評價國際研討會

語言測試與評價國際研討會

2015年11月28日上午,第一屆語言測試與評價國際研討會在廣州正式拉開帷幕。據悉,在“?>十三五”期間,將加快中國英語能力等級量表的研製,到2020年基本建成具有中國特色的現代外語能力測評體系。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語言測試與評價國際研討會
  • 首屆時間:2015年11月28日
2016年11月12-13日,由教育部考試中心與浙江大學(分數線,專業設定)聯合主辦的“第二屆語言測試與評價國際學術研討會”順利召開。教育部副部長林蕙青出席開幕式並講話,教育部考試中心姜鋼、於涵同志出席會議。
2017年12月2日,“第三屆語言測試與評價國際研討會暨第五屆英語語言測評‘新方向’研討會”在上海召開。本次大會是落實中英兩國教育部長簽署的《中英教育合作夥伴行動計畫》的一項重要活動,由教育部考試中心與英國文化教育協會聯合舉辦。
2018年12月1日至2日,由教育部考試中心與北京外國語大學共同舉辦的“語言測試與評價國際研討會”在北京召開。正式發布《中國英語能力等級量表》,國際知名英語考試與中國英語能力等級量表的對接研究取得重要進展,中國英語能力等級量表與歐洲語言共同框架的對接研究取得重要成果等方面。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