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仙第二部3

誅仙第二部3

《誅仙第二部3》,一部異世爭霸小說,作者是蕭鼎。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誅仙第二部3:本時代華人世界最受期待的東方奇幻巨著!
  • 作者:蕭鼎
  • 小說進度:已完結
  • 連載網站:搜狐讀書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異世爭霸

內容簡介

神州浩土,浩瀚無邊,縱橫千萬里,然而在那中土之外蠻荒之地深處,有一座神秘的古老聖殿,便是魔教起源之處。魔教餘孽“毒公子”秦無炎欲振興魔教,抵達聖殿,帶回長老“白骨老祖”,與合歡派金瓶兒一起,潛入青雲門密林,伺機而動。 而此時,青雲別院中卻傳來一個令眾人震驚的訊息,青雲門掌教蕭逸才於“幻月洞府”內忽得一世間奇寶“莽古蜃珠”,並用此奇寶開闢異境,宣稱只要青雲試弟子能在異境中找到隱藏的青木令,順利而出,便有機會拜入青雲門下。然而異境之行,卻是出人意料險象環生,王宗景與小鼎在異境拚死逃命中誤入“實境”,意外獲得刻有“幽冥”二字的蒼白骨劍,奈何橋驚現,二人墜入幽冥地府,九幽黃泉,死生難測...聖教長老白骨老祖入侵青雲聖地“幻月洞府”,青雲門弟子歐陽劍秋神秘被殺,青雲聖鐘敲響,陰雲籠罩。魔教三公子再度聚首,張小凡現身救世...青雲門掌教蕭逸才與張小凡,二人秘密傳授青雲門修道真法與魔教種種詭譎殺人之法於王宗景,一正一邪,他們之間究竟有怎樣的秘密?王宗景逐於青雲,又將何去何從……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