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愛人男士香水

以貝克漢姆夫婦為品牌的系列香水,系列的名稱為“Intimately(親密愛人)”。

男士香水,特點,廣告吸睛,

男士香水

212親密愛人男士香水
212親密愛人男士香水212親密愛人男士香水
Carolina Herrera的212屬海洋花香調,打開瓶口,所有的驚奇與歡樂都隨其香氛傾散出來:即年輕充滿活力,又成熟明辨是非。它能讓現代人將憂鬱匯入玩笑發泄出來,當你想捕獲片刻的靈感或想提高溫柔而清新的一面時,用它你不會錯的。 以淡淡的麝香為陪襯,將梔子、白百合、香檸檬與茶花的精彩完美的表現出來,組成這款香水的特色,特別適合日常的搭配。外形設計帶給人現代神秘的氣息。
特點
香味包含柑橘葉、香水葉、檀香、琥珀、白麝香,屬於木香調的男性香水。
香調:性感木質調
前味:柑橘葉
中味:香水葉、琥珀
後味:檀香木、白麝香
貝克漢姆親密愛人男士香水
以貝克漢姆夫婦為品牌的系列香水,系列的名稱為“Intimately(親密愛人)”。其中男款為“intimately Beckham for Him”,女款為“intimately Beckham for Her”。

特點

親密愛人男士香水
親密愛人男士香水親密愛人男士香水
“親密愛人”香水系列的男士香水專門為當代男士打造,香水混合了柚子、香檸檬和小豆蔻的香味,在味道上獨具一格。而這款香水的推廣用語採用的是:極具吸引力、十分煽情的、非常酷而且決不落伍的絕妙香水。
前味:佛手柑、葡萄柚、小豆蔻
中味:紫羅蘭、茴香、肉豆蔻
後味:檀木香、廣藿香、琥珀

廣告吸睛

貝克漢姆親密愛人香水
貝克漢姆親密愛人香水貝克漢姆親密愛人香水
英國媒體率先公布了這款香水廣告的火辣一張宣傳照,照片當中貝克漢姆和維多利亞深情相擁,維多利亞陶醉得倒在貝克漢姆的懷中,撫摸著小貝赤裸的性感胸膛。維多利亞身著肉色絲綢露背性感長裙,戴著金黃色長捲髮散在背部若隱若現,美麗背部展現無疑。
維多利亞性感的美臀成為整個畫面最吸引人的一部分,再加上與整個畫面的配搭,維多利亞性感、撫媚、楚楚動人的形象在廣告照中呈現出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