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在西部的一百萬種方式

死在西部的一百萬種方式

《死在西部的一百萬種方式》是由塞思·麥克法蘭執導,塞思·麥克法蘭、查理茲·塞隆連姆·尼森等主演的喜劇電影。

影片講述了一個懦弱的農夫,被別的男人搶走了女友,這時神秘女子來到鎮上,幫助農夫練習槍法,讓他找回了奪回女友的信心。可是在相處中,農夫卻慢慢愛上了這位神秘女子。

該片於2014年5月30日在美國上映。

基本介紹

  • 導演塞思·麥克法蘭
  • 編劇塞思·麥克法蘭、亞力克·蘇雷金、Wellesley Wild
  • 主演塞思·麥克法蘭尼爾·派屈克·哈里斯查理茲·塞隆連姆·尼森
  • 出品公司:Media Rights Capital
  •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 中文名:死在西部的一百萬種方式
  • 外文名: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
  • 其它譯名:西部的百萬種死法、奪命西(港)、百萬種硬的方式(台)
  • 出品時間:2014年5月30日
  • 製片地區:美國
  • 製片成本:$40,000,000 (estimated)
  • 拍攝地點:美國
  • 類型:西部、喜劇
  • 片長:116min
  • 上映時間:2014年5月30日(美國)
  • 票房:$42,615,685 (USA) 
  • 分級:R級
  • 對白語言:英語
  • 色彩:彩色
  • imdb編碼:tt2557490
  • IMDB評分:6.2/10
演職員,電影視頻,電影評論,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角色介紹,音樂原聲,幕後花絮,獲獎記錄,發行信息,上映日期,製作公司,票房信息,影片評價,正面評價,反面評價,

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的是一個懦弱的農夫被人搶走了女朋,他的女朋友性感火辣,而農夫面對的情敵則是一個無惡不錯的大壞蛋,而且這個壞蛋槍法一流,如何打敗情敵挽回女友芳心,成為農夫生命中最大的難題。這時,塞隆出演的神秘女子來到鎮上,幫助農夫練習槍法,讓他找回了奪回女友的信心。可是在相處中,農夫卻慢慢愛上了這位神秘女子。緊接著,神秘女子的惡棍丈夫也跟隨而至,試圖報復他們。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艾伯特塞思·麥克法蘭----
路易斯·安娜查理茲·塞隆----
露易絲阿曼達·西耶弗里德----
克里奇·萊瑟伍德連姆·尼森----
愛德華吉奧瓦尼·瑞比西----
鬍鬚店老闆尼爾·派屈克·哈里斯----
露絲薩拉·絲沃曼----
George Stark克里斯多夫·哈根----
Cochise韋斯·斯塔迪----
Old ProspectorMatt Clark----
LewisEvan Jones----
BenAaron MacPherson----
Sheriff / Narrator雷克斯·林----
Charlie Blanche布雷特·里克比----
MillieAlex Borstein----
Dan拉爾夫·戈曼----
Pastor WilsonJohn Aylward----
Doctor HarperJay Patterson----
Marcus ThorntonAmick Byram----
Snake Oil SalesmanDennis Haskins----
Doc Brown克里斯托弗·洛伊德----
Abraham LincolnGilbert Gottfried----
Cowboy at Fair伊萬·麥克格雷格----
Dandy #1約翰·麥可·辛吉斯----
Dandy #2Julius Sharpe----
VendorMike Miller----
Cowboy ArdyA. Brent Carlson----
Guy at FairAlec Sulkin----
Other ApacheTatanka Means----
Angry CowboyIvan Brutsche----

職員表

製作人導演副導演(助理)編劇攝影配樂剪輯選角導演藝術指導美術設計服裝設計視覺特效布景師
傑森·克拉克 塞思·麥克法蘭 斯科特·斯塔博塞思·麥克法蘭Eric Heffron Andrea Redder 斯科特·羅傑斯 Christopher T. Sadler Ann Shimabukuro Andrew Wardms Marvin Willia塞思·麥克法蘭 Alec Sulkin Wellesley WildMichael Barrett喬爾·麥克尼利Jeff FreemanSheila JaffeStephen J. LineweaverPeter Borck Bryan Felty Mark Hansen辛迪·伊萬斯Blair ClarkCarla Curry
[演職員表來源]

角色演員介紹

  • 死在西部的一百萬種方式
    艾伯特
    一位忠厚老實的農夫,既幸運又不幸的是,他深愛著的女子路易斯,在和惡霸弗伊的決鬥中,懦弱的艾伯特選擇了退縮,路易斯因此棄他而去。
  • 死在西部的一百萬種方式
    路易斯·安娜
    一個惡霸的妻子,來到小鎮認識了艾伯特,她不僅教會了艾伯特射擊,還幫助他重拾了信心,在此過程中,艾伯特漸漸愛上了安娜。
  • 死在西部的一百萬種方式
    露易絲
    一位樣貌姣好身材火辣的大美女,因嫌棄艾伯特膽小懦弱又沒有錢,拋棄了他,選擇和鬍子富商弗伊在一起
  • 死在西部的一百萬種方式
    克里奇·萊瑟伍德
    安娜的丈夫克里奇可不是好惹的角色,身為江洋大盜的他可不會放過敢“撬他牆角”的艾伯特
[角色演員介紹來源]

音樂原聲

歌名備註
A Million Ways To Die
主題曲

幕後花絮

1、《西部的百萬種死亡方式》是塞思·麥克法蘭編導演集於一身的作品,他之前就是一個頗有經驗的演員,而且還擅長幕後配音。

獲獎記錄

最差男主角
塞斯·麥克法蘭
提名
最差女主角
提名
最差導演
塞斯·麥克法蘭
提名
最差銀幕組合
塞斯·麥克法蘭和查理茲·塞隆
提名

發行信息

上映日期

國家/地區上映/發行日期國家/地區上映/發行日期國家/地區上映/發行日期
瑞典
2014年5月29日
荷蘭
2014年5月29日
澳大利亞
2014年5月29日
義大利
2014年5月29日
愛爾蘭
2014年5月30日
立陶宛
2014年5月30日
美國
2014年5月30日
英國
2014年5月30日
波蘭
2014年5月30日
挪威
2014年5月30日
瑞典
2014年5月30日
愛沙尼亞
2014年5月30日
芬蘭
2014年5月30日
西班牙
2014年5月30日
韓國
2014年6月4日
智利
2014年6月5日
香港
2014年6月5日
巴西
2014年6月5日
丹麥
2014年6月5日
土耳其
2014年6月6日
台灣
2014年6月6日
新加坡
2014年6月12日
葡萄牙
2014年6月12日
希臘
2014年6月12日
斯洛伐克
2014年6月12日
捷克
2014年6月12日
匈牙利
2014年6月12日
比利時
2014年7月2日
法國
2014年7月2日
高棉
2014年8月21日
[上映日期來源]

製作公司

Media Rights Capital
Fuzzy Door Productions
RGB Media
Bluegrass Films
[上映日期來源]

票房信息

《死在西部的一百萬種方法》,2014年5月30日在北美上映,本片在在3158家院線公映,周末三日拿下1706萬美金。
台北電影周末票房,《西部的一百萬種死法》表現最佳,以51萬票房的微弱差距略遜與《X戰警:逆轉未來》排在票房榜第四位,首周入賬555萬。

影片評價

正面評價

就像《泰迪熊》顛覆了人們對毛絨玩具可愛天真的聯想一樣,麥克法蘭這一次要顛覆的是人們對於西部片的浪漫印象。大漠黃沙,流亡到小鎮的孤膽牛仔和等著英雄營救的美人。不,這是凱文·斯科特納的西部、這是伊斯特伍德的西部,唯獨不是麥克法蘭的西部。在他看來,在弱肉強食、只有英雄才能拯救小鎮與美女的西部,如果你不是硬漢,會生不如死,那個浪漫的西部,很可能就是你的葬身之地,而且還可能有一百萬種死法!
雖然片中惡搞了死在西部的一百萬種方式——被手槍射死、被野牛撞死、被冰塊砸死、被照相機炸死、被毒蛇咬死、被自己的屁崩死、被烏龜撞死、被蘑菇碰死、被食人花咬死、掉到坑裡摔死等等,但麥克法蘭並不是想以此撓觀眾的胳肢窩,而是顛覆美國最成熟的西部類型片。於是在片中,你可以看到各種對經典西部片的惡搞:軟蛋牛仔和美女救英雄。
麥克法蘭用兩個小時的爆笑,讓橫行影壇幾十年、牢不可破的西部電影,在觀眾心中灰飛煙滅,並用惡搞和顛覆構築了一個全新的西部世界,其間隱藏的情懷是——哪怕死,也要讓一個小人物的理想借大銀幕還原。喜劇和鬧劇永遠隔著一道鴻溝,不管是情敵被下藥瀉肚,還是酒館與好友假打,片中的笑點都是依附於劇情,而不是為搞笑而搞笑。(於穆銘評)

反面評價

對於西部片編導只能談上致敬而非到顛覆,男主角的角色就像是一個現代人放進古代的世界裡,講了許多現代人才用的字眼與笑話,雖然這樣的情境看似可以帶來許多張力,但劇本的老套薄弱與凌亂的剪輯卻使故事的發展變得老套與溫吞,劇中的笑點也十分拼湊,跟故事主軸搭不上關係,整部電影幾乎是編導的個人秀。(新浪娛樂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