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牛仔

裸體牛仔

裸體牛仔,原名叫羅伯特·約翰·伯克,美籍男子,現年40歲,在時報廣場賣藝謀生。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裸體牛仔
  • 外文名:Naked Cowboy
  • 起源地:美國
簡介,競選紐約市長,競選總統,

簡介

美國著名的“裸體牛仔”,叫羅伯特·約翰·伯克,(2010年)40歲,一位美國籍男子。 羅伯特2010年在時報廣場賣藝謀生。他頭戴牛仔帽,腳蹬牛仔靴,身著緊身小褲衩,除此而外不著一縷。他彈奏吉他,向要求合影的遊客收取一定照相費。
羅伯特藉助媒體在全美出名。他曾登場電視脫口秀節目,錄製音樂錄影帶,出演內衣和化妝品廣告,在美國成為名人,也化身為時報廣場的移動“地標”。
一名在美國紐約時報廣場多年從事賣藝行業的“裸體牛仔”打算競選紐約市長,而他提出的競選口號汲取其從業亮點:“把透明度提高至全新水平”。

競選紐約市長

提出“經濟刺激計畫”
眼下,羅伯特又決定涉足政壇。他在上星期發表聲明宣布參選紐約市長。聲明說,“裸體牛仔”將為小型企業拿出“經濟刺激計畫”,承諾減稅,贊成同性戀婚姻,還將為公共運輸和國土安全貢獻“新主張”。
“沒人真正懂得如何做到投入少,產出多。這就是我當選後,可以和我的紐約夥計們分享的理念。”羅伯特在聲明中說。
紐約市長選舉定於2012年11月舉行。現任市長麥可·布隆伯格是布爾克2010年11月份市長競選中的主要對手。不過如果沒有強勁的競爭對手,布隆伯格看似要第三次穩坐市長交椅了。

這位在紐約名氣很大的裸體牛仔在俄亥俄家鄉卻沒什麼市場,他上個月登上頭條就是因為滿腔熱情遭遇了家鄉的滿盆冷水,話說羅伯特試圖回到家鄉在一個夏日狂歡節上表演,當地官員卻表示反對:“這不是一個只穿內褲的男人能去的地方。”

競選總統

報導稱,“裸體牛仔”將要競選美國2012年總統選舉。在其網站“nakedcowboy.com”上宣稱,將要穿著正裝進行一次冒險:競選入住白宮。他說:“美國需要一個相信美國的總統,我將努力將權利歸還給(美國)人民。”該男子也曾參與競選2009年美國總統。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