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陽肖峰金盾開鎖服務中心

衡陽肖峰金盾開鎖服務中心

衡陽肖峰金盾開鎖服務中心成立於2009年,經衡陽市公安局登記備案,工商局註冊的開鎖機構。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衡陽肖峰金盾開鎖服務中心
  • 總部地點:湖南衡陽
  • 成立時間:2009年
  • 經營範圍:開鎖、換鎖服務
  • 公司性質:私營企業
  • 創始人:肖湘軍
公司簡介,經營範圍,經營產品,開鎖須知,公司地址,

公司簡介

衡陽市珠暉區肖峰金盾開鎖服務中心專業開啟各種防盜門鎖、民用門鎖、車用鎖、以及各種商用鎖具,包括保險箱、金庫、電腦保險柜、ATM取款機、晶片解碼、防盜門鎖。

經營範圍

1、 開、修保險柜/金櫃/檔案櫃/密碼箱/進口鎖。
鎖具鎖具
2、 開、修各種防盜門鎖及房門,入戶門,臥室門鎖,換各種國產進口鎖芯。
3、 專修換寫字樓大廈玻璃門鎖。
4、 開、修世界名車鎖,配汽車鑰匙及加密/疑難汽車鑰匙(賓士,寶馬,凌志,帕薩特,大切諾基,別客,全順,捷達等)。
5、 二手汽車改鎖(防止他人留存原車鑰匙)。
6、 配各大飯店,公寓,寫字樓,奇特異型鑰匙。
門鎖突然打不開的應急處理辦法:
1.暴力關門時,(大多是被忽來的陣風吹動關上)喇叭鎖斜舌易脫勾故障,或門扭曲變形或鎖舌固定螺絲鬆動凸出,卡住門框打不開。
a.如是喇叭鎖時,有此情形請看(反鎖了怎么辦)。
b.如是輔助鎖時,(大都是裝於鐵門、琉化銅門)是鎖舌或把手斜舌固定螺絲鬆動凸出,卡住門框打不開。(找一支平口起子,從門縫把凸出的螺絲,往內撥回定位)。
2.卡住異物時,把手或鑰匙很難扭開。(請先確定門是往內開或往外開人站在內面時,外開---門用力往內拉,內開時門往外推。人站在外面時,外開---門用力往內推,內開時門往外拉。可減輕卡力,而輕鬆扭開門)。
3.請人來時,說鎖壞了打不開,你相信嗎?此時你可另找一家來開開看,本人就經常遇到鎖打開後,主人才相告是開第二手的,訝異這么快就打開了,上一個開了半天打不開,說是鎖壞了打不開,要換新的(一個好一點的鎖,有保養且正常使用下,用上十年沒問題)有些鎖店會藉口打不開,要求換新的,有些是技術問題,有些不願花太多時間來。(最好固定找一家,信用可靠的鎖店服務)
4.車門鎖用鑰匙無法打開時,有兩種情況:
a.從外面用鑰匙無法打開,從車內拉動鎖桿或按鈕開關,可以扳開車門時,此種情況是鎖心帶動桿脫掉了,(曾經請人或自己用拉勾開車門鎖時,最易把鎖心帶動桿勾脫掉)。( 把車門內面的裝飾板拆下,把鎖心帶動桿,勾裝回定位)
b.從外面用鑰匙開,可帶動鎖桿(直式可看到鎖桿上下動,橫式是左右動,看不到時可聽到,開關動作的聲音)或從內面可拉動鎖桿,但卻無法扳開車門,此種情況是車門鎖扣故障,鎖扣內部彈簧斷或卡住不靈活。

經營產品

公司經營以下品牌鎖具:
金點原子
玥瑪鎖具
三環
威士
天宇
索居
固特
安家
佳寶麗
雅潔

開鎖須知

一、為更好地為廣大顧客服務,維護社會治安,規定《開鎖驗證登記制度》,嚴格遵循本制度。
二、 用戶需開鎖時,須出示有效身份證與開鎖地址相符或鄰居、居委會、公安局證明。
三、租賃房應出示租房協定和本人身份證,兩證缺一不可。如遇租房協定(或身份證)鎖在屋內須 由鄰居簽字後方可開啟。
四、機車、汽車駕駛員因有鑰匙打不開或丟失鑰匙時,駕駛員應出示行駛證及駕駛證(身份證)。
五、 由執法機關預約外出協助開鎖時,應由單位出示開鎖委託書。
六、 由租房公司預約外出協助開鎖時,應由租房公司與房主共同陪同到現進行開啟。
七、如遇居民住宅自來水管突發性破裂漏水或煤氣突發性泄露而影響居民公共安全時,應由民警或 鄰居見證方可開啟。
八、 單位開啟保險箱,須經該單位領導認可方可開啟。
九、 如遇開鎖地點和證件所標明的地址不一致時,須鄰居在相應欄處簽名。
十、驗證後按顧客提供的有效證明認真登記,並由顧客親筆簽字(單位的加蓋公章)。

公司地址

衡陽市衡鐵公安處衛生防疫站27號。
衡鐵公安處衛生防疫站27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