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焊接設備總廠

衡水焊接設備總廠又稱衡水焊接設備廠、衡水市電焊機廠,註冊資本4500萬,隸屬於國家級定點對焊機、電焊機設備生產商,北方最大的焊接設備生產基地:北方對焊機(集團)有限公司,總部設在河北省張家口市,是一家專業從事各種對焊機研發、設計、生產的大型製造企業。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衡水焊接設備總廠
  • 總部地點:衡水
  • 經營範圍對焊機、電焊機
  • 公司性質:私營企業
企業概況,企業簡介,產品介紹,UNT對焊機,UNY對焊機,機械配件系列,文化理念,質量理念,責任意識,企業精神,

企業概況

在北方對焊機有限公司集團化管理和科學經營戰略指導下,衡水焊接設備總廠不斷發展,其生產製造的“北方對焊機系列”高強度鏈條對焊機是採用閃光對焊工藝,普遍用於焊接高強度礦用圓環鏈、水泥提升鏈、船用錨鏈、起重吊裝鏈、碼頭鏈、輪胎保護鏈及裝飾鏈等各個行業領域。
衡水焊接設備總廠
北方對焊機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衡水焊接設備總廠不斷發展,其生產製造的“北方對焊機系列”高強度鏈條對焊機是採用閃光對焊工藝,普遍用於焊接高強度礦用圓環鏈、水泥提升鏈、船用錨鏈、起重吊裝鏈、碼頭鏈、輪胎保護鏈及裝飾鏈等各個行業領域,並能配備各種形式和規格的去刺設備。焊機通用性較強,更換相應的鉗口,即可焊接棒材、管材及各種型材。公司還可以提供和焊機配套的專用生產線,淬退火設備、拉伸機、測長機,各種工裝工藝設備及技術培訓。
衡水焊接設備總廠
生產車間
企業的人力資源集中了北方對焊機(集團)有限公司大部分優秀設計人員及高級技工多人,同時又從各大企業聘請了數名高級工程師從事各種對焊機的研發工作,車間具有各種配套的檢測及各種數控加工設備,目前的產品有UNY、UNT系列-300、250、-125、-100各種對焊機及相關配件,產品製作精良、技術力量雄厚,其產品遠銷國內外三百多個城市和地區,深受客戶讚譽和好評。
衡水焊接設備總廠
生產車間
縱觀今朝,市場競爭異常激烈,在與其它同行業產品參與競爭時,衡水焊接設備總廠銷售宗旨本著:“寧舍利潤,不捨市場”之原則,同等條件、同等產品、同等型號、同等質量下,企業願以最低的價格給客戶最實實在在的回饋。衡水焊接設備總廠將竭誠歡迎社會各界新老朋友光臨指導,精誠合作,共圖發展,共創明日輝煌。

產品介紹

UNT對焊機

1、鏈條閃光對焊機UNT-160-6B型
衡水焊接設備總廠
生產車間
2、UNT—125型閃光對焊機
3、KEB4.1自動鏈條編接機
4、UNT—125全自動鏈條對焊機
5、UNG-150型直角閃光對焊機
6、UNT-125全自動鏈條對焊機

UNY對焊機

1、UNY液壓泵站
衡水焊接設備總廠
UNY對焊機
2、UNY-350鏈條對焊機
3、UNY全自動冷熱態編鏈機
4、UNY全自動園環鏈拉伸校正機
5、UNY鏈條對焊機
6、UNY索具對焊機
7、UNY-300鏈條對焊機(同工位自動去除毛刺)
8、UNY-160-6B型雙面導電鏈條對焊機
9、UNY-400閃光對焊機

機械配件系列

1、大導體、中導體、小導體
2、焊接變壓器二次線圈
3、渦輪、蝸桿、滾輪、凸輪、傘形齒輪
4、電磁汽閥、汽動三聯體、前進軸
5、去刺刀片、銅套、下壓塊

文化理念

質量理念

產品合格是我們的責任,品質卓越是我們的貢獻;沒有質量便沒有銷售市場,沒有誠信便沒有市場銷售;品牌行銷、統籌兼顧、互惠互利、共圖發展;堅持一個中心(用戶),依靠兩項一流(產品與服務),發揮三種力量(真誠+技巧+毅力)。
衡水焊接設備總廠
產品設備

責任意識

責任重於泰山,責任奠定誠信;責任是企業合作的前提,責任是夥伴雙贏的基石。對員工想職工之所想,急職工之所急,解職工之所難。對股東高度負責,長效回報。對合作夥伴互惠互利,合作雙贏,共同成長。對社會關愛自然,傾力回報。

企業精神

開拓、創新、求實、奉獻。遵守法律法規、節約資源能源、減少污染、持續改進。同心同德,團結拼搏;精誠合作,攜手共進。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