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路十二號豪華精選酒店

衡山路十二號豪華精選酒店

衡山路十二號酒店位於上海市徐匯區衡山路12號。樓高5層,由享有國際聲譽的連鎖酒店集團——喜達屋酒店與度假村國際集團(STARWOOD)管理。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衡山路十二號豪華精選酒店
  • 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衡山路12號
  • 星級:5星
  • 樓高:5層
酒店簡介,配套設施,酒店服務,餐飲設施,康體娛樂,地理位置,

酒店簡介

上海衡山路十二號豪華精選酒店坐落於上海最浪漫並久負盛名的街區之一衡山路,街道兩旁栽滿樹齡超過一個世紀的法國梧桐。是這一區域內唯一的豪華五星級酒店,毗鄰孫中山故居、周恩來故居,龍華烈士陵園和龍華寺,以及富有法式園林風格的復興公園。
酒店建築設計由義大利知名建築師Mario Botta擔綱,他所設計的標誌性建築包括舊金山現代藝術博物館和首爾的三星藝術博物館。衡山路十二號是一棟五層樓高的建築,建築外牆裝飾以20,000多塊義大利進口的天然赤陶磚,與街區內數以千計的歐式別墅相得益彰。酒店中心建有一處花園,與城市中心眾多鋼筋水泥建築形成鮮明對比,意在營造愜意舒適的自然氛圍。
酒店的內部設計是紐約知名設計公司Yabu Pushelberg負責,他曾承擔舊金山瑞吉酒店和紐約時代廣場W酒店的室內設計任務。整體風格上,尤其注重東方傳統文化與西方現代經典的完美糅合。仿傳統燈籠式的吊燈、嵌有絲綢花鳥圖案的半透明玻璃幕牆、以古典庭院花草樹木為主題的地毯和床頭屏風等獨具匠心的裝飾,潛心營造返樸歸真、溫馨適宜的氛圍,完美傳遞“中西合璧,古今交觸”的意蘊。

配套設施

酒店服務

商務中心;免費停車;收費停車;健身房;室內游泳池;前台貴重物品保險柜。

餐飲設施

衡山拾貳中餐廳 - 以粵菜和本幫菜為主,; 雲尚餐廳 - 提供早餐和自助晚餐,現場烹飪,可以露台區域用餐;靈動吧 - 提供獨特的豪華精選雞尾酒體驗,並配以美味的蛋糕、西點等; 芝味閣 - 每天提供新鮮麵包、蛋糕、西點和自製朱古力,還同時提供美味軟飲、咖啡和一系列精選葡萄酒。

康體娛樂

美容/美發;健身房;spa;桑拿按摩;室內游泳池。

地理位置

徐匯區衡山路12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