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屍走肉第七季

行屍走肉第七季

《行屍走肉第七季》由安德魯·林肯諾曼·瑞杜斯勞倫·科漢等主演。

本季瑞克、弩哥等人經歷了尼根的殘酷統治之後,新勢力Ezekiel登場,雙方形成激烈的矛盾衝突。

該劇於2016年10月23日,在AMC電視網首播。第七季共16集,分成上下8集,兩個部分。第9集(下部)於2017年2月13日播出。

基本介紹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演職員表,角色介紹,精彩長評,幕後花絮,幕後製作,播出信息,前期宣傳,製作發行,劇集評價,

劇情簡介

尼根的救世軍抓了瑞克、達里爾、格倫、卡爾、瑪姬、米瓊恩、薩沙、亞伯拉罕、羅西塔、尤金、亞倫共11名瑞克團成員,並殺死了亞伯拉罕、格倫,此事餘波影響到了“救世主”與幾個團隊之間的衝撞。第七季局勢非常混亂,多方衝突逐步展開。隨著尼根掌握主權劇情呈現出一個全新的開始,與之前的劇情感覺會完全不同。瑞克團的成員們處在他們此前從沒經歷過的處境中,他們會處在超級弱勢的地位,飽受迫害。
瑞克、弩哥等人經歷了尼根的殘酷統治之後,新勢力以西結(Ezekiel)登場,雙方必然會形成激烈的矛盾衝突。惡劣環境下求生存是第一法則,瑞克、弩哥等人趁亂東山再起。瑞克會率領山頂寨、神之國等組織的聯軍對救世軍發起進攻,畢竟尼根這個大反派殺死了瑞克的好友,而且還極度威脅到瑞克他們的生存,大戰不可避免。

角色演員介紹

  • 行屍走肉第七季
    瑞克·格萊姆斯(Rick Grimes)
    主人公。美國喬治亞州金郡副警長,裝備著麥林手槍。擅長使用武器。他在一次執勤中受傷昏迷,並在殭屍爆發後甦醒。儘管環境變得越來越嚴峻,但他仍努力對每個人都堅持他的道德準則。是團隊的領袖。
  • 行屍走肉第七季
    摩根
    由於妻兒的死而對世界產生不信任,將所有見到的人和屍全部殺死,後遇到一位犯罪心理分析師,摩根從他那裡學到了棍術,並受其感化。他的棍術出神入化,但他不想再殺人了。瑞克將對摩根的信仰和同情心進行考驗。他將被一次次地提醒,自己曾經也殺過不少人。
  • 行屍走肉第七季
    卡羅爾·普仁蒂埃(Carol Peletier)
    瑞克團隊的核心成員之一。雖有過一段時間離開了隊伍,但歸隊後仍是重要的存在。她在新社區扮演著溫順的家庭主婦形象來緩解這裡的緊張氣氛。在社區遭遇暴力襲擊時,和平的假象開始崩壞。雖然卡蘿爾表現得冷酷且對自己殺死暴徒的行徑不以為然,但是她也開始顯現出,自己也被這種決定強烈的動搖著。
  • 行屍走肉第七季
    日天(Jesus)
    山頂寨團隊核心成員,也是該團隊的聯絡人,和平主義者,身手了得,集俠義仁心於一身。幫助瑞克團隊對付大反派尼根,後期成為瑞克的副手。
  • 行屍走肉第七季
    以西結(Ezekiel)
    演員:Khary Payton
    第七季的一位重要的新角色,他建立了一個新的秩序,統治了一個新的“王國”,並且還有一隻猛虎作為他的寵物。最後加入瑞克隊伍抵抗尼根。
  • 行屍走肉第七季
    尼根(Negan)
    大反派。四十歲左右。掌管規模極為龐大的“救世軍”,手持“露西塔”,性格殘忍。有自己的一套處事原則。
  • 行屍走肉第七季
    達里爾·迪克森(Daryl Dixon)
    弩哥達里爾是一個追蹤者,他也非常熟練於野外生存。瑞克第一次見到達里爾時,是在他將達里爾的哥哥莫爾迪克遜丟在了亞特蘭大後。達里爾堅持要回去找他哥哥,但是他們返回後並沒有找到莫爾。達里爾沒有莫爾恃強凌弱的壞榜樣,他擺脫了哥哥所造成的陰影並且同其他生還者建立了友誼,最終融入了集體並成為核心人物。
  • 行屍走肉第七季
    格倫·里(Glenn Rhee)
    格倫在一次例行到亞特蘭大收集補給的過程中遇到了瑞克。在目擊了瑞克被行屍攻擊後,他通過無線電指導瑞克找到安全路線。格倫過去靠送披薩的生活經歷,以及他對小路的了解程度,加上他的靈敏與無畏意識,成為這支小隊的小領導者。在遇到大反派尼根之後,被其殘忍殺害。
  • 行屍走肉第七季
    卡爾·格萊姆斯(Carl Grimes)
    在災難發生時,卡爾和她的媽媽羅莉一起逃離了自己居住的小鎮,卡爾是一個好男孩——既好奇又聰明——但在面對無以言表的恐懼時仍然顯得很幼稚。經過多次的磨難,從一個小孩逐步成長為可獨當一面的大男孩。
  • 行屍走肉第七季
    米瓊恩(Michonne)
    米瓊恩就是大家所說的刀女,擁有超強生存能力並有精湛刀功的她在第二季最後一集中酷炫登場了。她在第二季最後一集中登場救了安德莉亞,在這期間她很照顧安德莉亞,剛她和安德莉亞被莫爾帶走的時候她就覺得總督是個不好的人,沒想到她猜對了。
  • 行屍走肉第七季
    瑪姬・格林(Maggie Greene)
    瑞克團隊的核心成員之一。格倫的妻子。她有更多的責任,不僅僅是對自己的團隊,還因為她相信迪安娜夢想中那個強大,完美,繁榮的社區。懷孕期間在“山頂寨”修養,
  • 行屍走肉第七季
    薩沙(Sasha)
    瑞克團隊的成員。薩沙在亞歷山大社區看到了一個新的讓她不能放棄的理由,一個活下去的理由,讓她成為這個新世界的一部分,她有信心去分享她新的人生觀。最後在暗殺尼根失敗後被囚禁起來,服毒自殺。
  • 行屍走肉第七季
    塔拉(Tara Chambler)
    瑞克團隊的成員。塔拉警校畢業,之前是總督團隊成員,之後和格倫一起經歷了生死,成為摯友。現在的她比以前變得更加有能力,更加能夠給人以希望。
  • 行屍走肉第七季
    亞伯拉罕·福特(Abraham Ford)
    瑞克團隊的成員。亞伯拉罕只有將自己置於危險之中時,他才能感覺到自己還活著。他在過去豐富的軍旅經歷,使他可以應付災難爆發後的世界,他渴望將這些能力發揮到日常行動中,這使他感到充實。在遇到大反派尼根之後,被其殘忍殺害。
  • 行屍走肉第七季
    羅西塔(Rosita Espinosa)
    瑞克團隊的成員。羅塞塔是個非常堅強,有集中力,也很有能力的倖存者。她愛著並相信亞伯拉罕,對他抱有複雜的感情。
  • 行屍走肉第七季
    尤金(Eugene Porter)
    演員:約什·麥克德米特
    瑞克團隊的成員。他的謊言被揭穿了,他的懦弱不是他的標籤,而是他的一種覺悟。他想融入這個社會,想做自己的一部分。他想保護這個地方,但做起來並不像其他人那么容易。他有著明確的目的,他比其他人聰明,這是他的強項。在尼根的利誘下加入了“救世軍”。
  • 行屍走肉第七季
    神父(Gabriel Stokes)
    演員:塞思·吉列姆
    瑞克團隊從終點站逃脫之後在野外教堂旁搭救的一個神父。因親眼看到葛瑞滅團的殘酷現實從而產生了心魔,促使他在亞歷山大社區背叛了瑞克團,通過一段時間的心理調整,他改變了自己的想法,忘記了過去的自己,重新融入了團隊。
  • 行屍走肉第七季
    亞倫(Aaron)
    亞歷山大社區的人。他能看到人們的潛在和好的一面。他一開始就知道瑞克團隊對於亞歷山大的持續發展是不可或缺的。他只看到了現實殘酷世界的冰山一角,但他仍然保持堅強和抱有理想。
  • 行屍走肉第七季
    斯賓塞·夢露
    演員:奧斯汀·尼可斯
    亞歷山大社區領袖黛安娜的兒子,雖然他有些表里不一,但他沒有在淪陷後的生活中備受打擊。他加入了瑞克的團隊,並且相信瑞克可以帶領他們通過一些戰鬥使亞歷山大社區興旺發展。最後在試圖討好尼根時被其剖開肚子殘忍殺害。
全部
相關參考:...

幕後花絮

海報海報

幕後製作

為了開播能掀起收視熱潮,導演放出訊息稱該季死亡角色也許不會與漫畫原著中一樣。該季最初開拍時,連演員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誰被敲死了,因為導演很貼心的給每一個瑞克團隊的成員都拍了被敲死的鏡頭,這樣就不怕訊息外傳了。首播之前劇組仍然嚴防死守不讓外界知道死亡角色,把觀眾的胃口吊的足足的。
尼根尼根
拍攝中,卡爾的飾演者錢德勒·里格斯更喜歡他的角色帶著假眼而不是在某些集中帶著的眼罩。因為戴眼罩時,導演總想讓眼罩低於他的眉毛,所以他必須在拍完每一個鏡頭後都對眼罩進行調整,而這個也限制了他的視野範圍。如果有人在卡爾後面拍他肩膀,他也不能第一時間看到對方。雖說卡爾的假眼需要花費很久的時間來帶上,但確實比眼罩更加舒服。
第七季新角色以西結,建立了一個新秩序的“王國”,並且還養了一隻兇猛的寵物“老虎”。這隻猛虎是用CGI製作的,這對於電視製作來說還是需要不少經費的。另外,該劇的特效化妝師是53歲的格里高利·尼克特洛,他至少參與了上千部電影的製作,同時還是好萊塢首屈一指的特效化妝工作室KNB EFX Group的創始人之一,並執導了包括該季內的16集《行屍走肉》的拍攝。

播出信息

前期宣傳

製作發行

分類公司名稱地區模式
發行
American Movie Classics (AMC)
USA
TV
發行
Fox International Channels
USA
TV、video
發行
Channel 5
UK
TV
發行
Entertainment One
UK
DVD
發行
FOXlife
Belgium、Netherlands
TV(limited)
發行
FX
UK
TV
發行
FX
Greece
TV
發行
Fox
Germany
TV
發行
Fox
Spain
TV
發行
Fox
Italy
TV
發行
Fox
Portugal
TV
發行
NetFlix
USA、Canada
TV(internet)
發行
RTL2
Germany
TV
發行
Radio Telefís Éireann (RTE)
Ireland
TV(RTÉ2)
發行
SBP
Argentina
DVD
發行
WVG Medien GmbH
Germany
DVD
發行
IPA
Taiwan
DVD
發行
Kadokawa Shoten Publishing Co. Ltd.
Japan
Blu-ray、DVD
發行
Orange Cinéma Séries
France
TV
發行
2BE
Belgium
TV
發行
Fox
Hungary
TV
發行
FOX
Netherlands
TV
發行
Fox
Finland
TV
發行
Star Movies
Taiwan
TV
製作
American Movie Classics (AMC)
行屍走肉第七季
製作
Darkwoods Productions
製作
Valhalla Motion Pictures
製作
Circle of Confusion
製作
AMC Studios

劇集評價

等了好幾個月的《行屍走肉》第七季昨天回歸,開篇便上演了該劇史上最黑暗的九分鐘。作為整個AMC電視網目前收視率最高的劇集,此前第六季大結局的收視人數突破890萬,再次刷新收視紀錄。因此早在本季回歸之前,AMC就迫不及待地宣布了續訂第八季。而隨著今早該劇回歸,目前外網已經全部炸翻天,推特、臉書和湯不熱上一片哀嚎。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